廁所裡有蟑螂,怎麼辦,衛生間有蟑螂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冬天不冷

準備材料:洗衣粉,白糖,溫水

第一步:首先在乙隻碗裡倒入適量的白糖。如圖所示第二步:然後在倒入適量的洗衣粉。如圖所示

第三步:接著倒入溫水,攪拌均勻。如圖所示

第四步:最後把攪拌好的溶液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過幾天蟑螂就沒有了。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裡有蟑螂,直接的辦法就是買瓶藥噴灑然後除掉它。二是用白糖加洗衣粉調成粘稠狀。放到廁所裡。也會

吸引蟑螂殺死他。三。做好廁所的衛生不要有水滴,不要有雜物。

3樓:包包的家

超市有賣蟑螂屋的,形狀是個小房子,蟑螂爬到屋子裡就粘住了,(有點象雙面膠)這個東東還對環境沒有汙染.

4樓:

家裡有蟑螂的話!把它扔上天!在空中連斬幾下!落地的瞬間來個背摔!在來個劃鏟在接個bbq!

5樓:江嘯緣來是你

打滅害靈專治蟑螂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拉乙個極臭的便便,把蟑螂薰走

7樓:姚二

ni zi dao 痱子粉 ma?

散!!!!!!!!!!!

靈!!!!!

8樓:傅馨洛山雁

買滅蟲劑啊!~~

最好噴到溼潮的地方

9樓:

(1)取適量洗衣粉加水稀釋後,再用抹布蘸一些這種洗衣粉溶解來擦拭廁所的牆面和死角,如此簡單的方法就能使蟑螂逃之夭夭。如果發現了哪只不怕死的蟑螂送上前來,也不必驚慌,可以將這些溶液直接噴向蟑螂,效果真是所向披靡,趕快試試吧!

(2)切菜剩下的黃瓜頭不要扔掉,可以讓它繼續發揮作用——驅趕蟑螂。把黃瓜頭放在廁所裡,蟑螂就不敢再接近了。如果放了幾天後,黃瓜的味道已經淡了,可以把黃瓜縱向切開,這樣它就能繼續散出黃瓜味了。

(3)蟑螂最怕洋蔥的刺激氣味,如果在廁所高處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不僅會讓這幫不知好歹的傢伙立刻搬家,而且在廚房裡還能夠延續其他食物變質。

衛生間有蟑螂怎麼辦

10樓:曉起入山

衛生間廁所有蟑螂怎麼能夠快速消滅掉

衛生間有蟑螂怎麼辦?

11樓:曉起入山

衛生間廁所有蟑螂怎麼能夠快速消滅掉

家裡衛生間裡老是出現蟑螂怎麼辦?

12樓:性希慕昔延

下水道等潮濕的地方要經常清洗,木作縫隙盡量不要太大,可能的話上漆。一些沒有經常使用內的櫃子,沒有經容常移動的家具好天氣經常翻翻清洗。保持乾燥,清潔,蟑螂等蟲子自然就少了。

另,晚上睡覺前最好關上門窗,噴點殺蟲劑。人可以出去散散步。

衛生間裡總是出現蟑螂,怎麼樣徹底消滅?

13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蟑螂,是一種普遍的存在。如果蟑螂出現在廁所,那麼它們主要需要找的就是水資源和它們的食物。如果自己家裡使用的是馬桶,用完馬桶之後就要蓋起來。

如果洗手間有地漏,那麼久要及時蓋住。千萬不要用腳去踩蟑螂,否則只會導致蟑螂越來越多。真正有生活常識的就知道,蟑螂被踩,小蟑螂就越多。

14樓:人文字典

首先,把衛生間裡的蟑螂全部殺死,然後檢查衛生間裡,是不是有孔洞,把孔洞全部堵死,然後用高濃度,84消毒液消毒殺菌,去除蟑螂亂。

15樓:孤巷裡遇見你

買蟑螂藥。買好一點的那種可以傳染的比較徹底,因為蟑螂會吃同類的屍體。

我的廁所蟑螂很多怎麼辦,廁所裡有蟑螂,怎麼辦

一般來說家庭裡常見有美洲大蠊和德國小蠊,首先你自己要明白你那是什麼種類的蟑螂,然後根據蟑螂各自習性的不同選定滅殺方法。德國小蠊和美洲大蠊的滅殺上,有很大的區別,歸其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繁殖能力和繁殖方法,以及因繁殖力不同而產生抗藥性的不同。德國小蠊的卵鞘帶在雌性蟑螂的尾部,這就有條件進行物理滅殺,加之其...

廁所漏水怎麼修?衛生間漏水怎麼辦

廁所漏水,你先要找出廁所漏水的原因,才採取相應的解決辦法。廁所漏水的常見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1,防水層滲漏,表現是洗澡或地面用水後,樓下漏水嚴重,樓下表現可能是一處,也可能是多處。判斷方法很簡單,把地漏堵住,然後地面放水,四十分鐘以後注意觀察樓下漏水的情況,如果樓下漏水嚴重,確定是防水層漏水。您可以...

大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大門對著廁所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a山巔之最 衛生間風水五大禁忌分別是 1 廁所不宜開在西南方 2 廁所不宜開在東北方 3 廁所不宜開在西北方 4 廁所不宜開在正南方 5 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 入門對廁所 這種屋叫桃花屋,如果單身人士很容易結識異性朋友,已婚人士對人緣交際應酬好,但是負面作用會對腎 膀胱 泌尿系統有影響,如果空間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