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適合放在臥室裡而且對人很有好處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生活常識課

《醫生告訴你》—萱萱說—臥室裡面可以放哪些花?

什麼花放在臥室裡比較香,而且對人的身體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香的大多對身體不太好。臥室裡放些吊蘭,虎皮蘭,綠蘿之類的比較好。還可以淨化空氣。

3樓:公子

臥室不宜放有香味的植物,對神經有毒害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其實並不建議

bai擺放鮮花du的,尤其你還對zhi

香味有要求。因為dao臥室空間相對較小內,花粉等細容微顆粒容易散發在空氣中,長時間吸入容易對呼吸道造成不良影響。建議你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一個檀香木擺件,放在床頭櫃或者是臥室的任何位置。

一般房間面積在30平方左右購買一個手掌大小的擺件就可以了。檀香的氣味有寧神靜氣的作用,有助於幫助改善睡眠情況,也不需要更換什麼東西,在臥室中擺放一個檀香擺件可以長期保持臥室中的清香氣味。

5樓:急醫生課堂

《醫生告訴你》—萱萱說—臥室裡面可以放哪些花?

適合放在臥室中的花有哪些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用花卉裝飾臥室時,宜選用色彩柔和、姿態秀美、具有香味的花卉及仙人掌類植物。一般一間面積十餘平方米的臥室,可在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翠綠別緻的觀賞蕨或小型竹芋類花卉;在梳妝檯或衣櫥上擺放一瓶插花或微型盆景;在向陽的窗臺上擺放一盆仙人球和一盆米蘭、茉莉等香花。如果臥室較大,並配備有組合櫃,可在櫃頂擺放一盆輕枝蔓葉、自然下垂的垂盆草、吊蘭、小型懸崖菊等植物。

什麼花放在房間裡對身體有好處

臥室內晚上放什麼花對人有好處? 詳細

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裡

7樓:雙幼絲蒲妃

您好!我知道適合放置一些能吸收二氧化碳等廢氣的花草,如盆栽柑桔、迷迭香、吊蘭、斑馬葉等,它們的氣味並不濃烈,不至於薰得人頭昏腦漲。綠蘿這類葉大且喜水的植物也可以養在臥室內,使空氣溼度保持在最佳狀態。

鬱金香但不可以放置:薰衣草,百合..謝謝採納

8樓:喜飛英聶靜

一般的臥室只適合放的花卉為一些長青綠葉的植物:一葉蘭、虎皮蘭、霸王芋、吊蘭等。任何事情都不可過的,適可而止。否則會適得其反,與人爭氧有礙健康。

這是什麼花適合放在臥室裡養嗎,家裡養什麼花(放在臥室裡)最合適?

吊竹梅,適合室內養。 吊竹梅 zebrina pendula schnizl 常綠草本,莖柔弱質脆,葡匐地面呈蔓性生長。因其葉形似竹 葉片美麗常以盆栽懸掛室內,觀賞其四散柔垂的莖葉,故名之吊竹梅。zebrina 源於拉丁語 zebrinus 意思是 葉片有條紋的 有斑馬之意。同屬植物有4種。據記載吊...

在臥室種什麼花比較香,什麼花放在臥室裡比較香,而且對人的身體好?

臥室是供人們睡眠與休息的場所,宜營造幽美寧靜的環境。建議擺放一些安神鎮靜作用的植物,可擺放一些中小體型 清秀優雅的植物,如文竹 吊蘭 鴨蹠草 常春藤 綠蘿 竹芋等。一些香味優雅的花卉也是理想的選擇。花卉分泌的芳香油,含多種殺菌物質,益於人體健康,還能使人心境平和,精神愉悅,利於促進安眠。如菊花可治頭...

女生房間適合種什麼花,臥室裡適合種什麼花?

喵姐說心理 女生房間裡適合種的花 1 仙人掌 仙人掌具有很強的消炎滅菌作用,在對付汙染方面,仙人掌是減少電磁輻射的最佳植物。此外仙人掌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晚上居室內放有仙人掌,就可以補充氧氣,利於睡眠。2 綠蘿 綠蘿的生命力很強,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