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抽油煙機清洗後噪音大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塵塵塵塵塵囂

抽油煙機噪音大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抽油煙機安裝不牢固:如果煙機安裝不穩,會造成煙機在工作的過程中與機器產生共振因而產生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固定安裝抽油煙機。

2、止逆閥安裝不當:如果止逆閥安裝有問題,會直接導致抽油煙機的排煙效果降低從而發出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止逆閥。

3、風輪變形、安裝不當:由於風輪長時間的使用會累積油汙,甚至會變形老化,造成執行不平衡。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更換風輪或者清洗風輪,如果安裝不當則重新安裝即可。

2樓:大圓餅子臉

抽油煙機噪音大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抽油煙機安裝不牢固:如果煙機安裝不穩,會造成煙機在工作的過程中與機器產生共振因而產生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固定安裝抽油煙機。

原因二、止逆閥安裝不當:如果止逆閥安裝有問題,會直接導致抽油煙機的排煙效果降低從而發出噪音。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止逆閥。

原因三、風輪變形、安裝不當:由於風輪長時間的使用會累積油汙,甚至會變形老化,造成執行不平衡。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更換風輪或者清洗風輪,如果安裝不當則重新安裝即可。

原因四、煙機長期沒清洗:這樣會導致電機、渦輪、煙機內部構件積油過多,使得風扇轉動不穩,造成煙機噪音大,我們應該定期清洗抽油煙機。

原因五、廚房空氣不流通:我們要經常保持廚房內的空氣流通,這樣不僅能夠防止廚房裡空氣形成負壓,而且還能夠保證抽油煙機的排煙效果。

3樓:蹦蹦小仙兔

你是找小區清潔工清洗的嗎?外面的人不懂安裝啊~是不是沒給你安裝好啊?下次記得打海爾服務**,預約他們的工人來弄~這樣就不會有噪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清洗的時候把葉輪、扇葉上的配重塊給弄丟了?加入沒有從新檢查固定電機的螺釘是否已經擰緊。

5樓:路上賞花

可能是電機軸承進水,或者螺絲安得不緊。再修修吧

6樓:上海節水吧

你也上當了,抽油煙機被搞出毛病了。其實正牌的抽油煙機,特別是海爾這樣的,根本就不用找人清洗。自己噴一些超市裡賣的油葫蘆之類的清洗劑,抽一會兒就可以了。

7樓:南方咖啡豆

是不是你洗的時候進水了,清洗後最好把裡面的水擦乾再安裝,要不就找海爾的工人上門清洗,畢竟人家專業搞的。

8樓:圖書萬卷

清洗完抽油煙機安裝時給電機軸承上點黃油或機油,但不能太多,不然轉動起來容易往外甩油。

9樓:hr城市乞討者

如果是側吸得易清洗的油煙機最好不要拆,那會對演技的動平衡、噪音、吸油煙效果都有很大的影響啊 。如果是直吸的免拆洗油煙機那就不用擔心動平衡問題了,自己可以把過濾網卸開,葉輪中間有個塑料的螺絲,卸下,再把葉輪拿出來清洗就好。洗完之後再把螺絲擰緊就好了。

擰不緊也有噪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抖動嗎?抖動的話就是裡面的渦輪你清洗的時候給弄變形了,換個新的渦輪就好了。

11樓:花花兒

海爾有專門的售後幫你清洗,很專業的,建議還是請專業人士清洗

12樓:小彈裡

有可能是電機軸承進水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海爾售後來清洗的嗎?最後還是撥打售後**諮詢下。

14樓:范范愛洗碗

你給4006999999打**諮詢一下吧

抽油煙機怎么清洗抽油煙機清洗方法

家電好師傅分享清洗油煙機 妙招一 高壓鍋清洗法。高壓鍋也能清洗油煙機?是的,你沒有聽錯,高壓鍋也能清洗油煙機。首先把高壓鍋內冷水燒沸,待有蒸汽不斷排出時取下限壓閥,開抽油煙機,將蒸汽水柱對準旋轉扇葉,高熱水蒸汽不斷衝入扇葉等部件,油汙就會循道流入廢油杯裡,直到油杯裡沒有為止。妙招二 洗潔精食醋浸泡法...

怎樣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漬,怎麼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說生活出品 抽油煙機油漬多,教你一擦就乾淨 生活妙招 抽油煙機油漬多,教你一招,輕鬆去除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給您介紹款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吧。就能將您家裡的抽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 快速溶解重油汙。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不僅能去...

如何清洗抽油煙機,抽油煙機如何清洗才乾淨?

一 電吹風加熱法 1 用電吹風的熱風對著油汙吹20秒左右。2 然後用百潔布粘上點洗滌精,對油膩處進行拭擦。油汙被電吹風的熱風吹後,變軟了很多,好擦多了。3 吹一部分,擦一部分,輕輕鬆鬆就能把油汙擦掉了。想擦 就吹 連邊邊角角 溝溝坎坎的地方也能吹到,當然也能擦乾淨了。二 使用肥皂液清洗 可以將肥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