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客廳地板磚如何挑選的技巧嗎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土巴兔裝修

地磚的型別有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等。客廳地板磚如何選擇呢?目前的裝修趨勢是簡單實用,客廳地磚主要使用更多的是玻化磚,玻化磚是一塊相對明亮的磚,在整塊磚上拋光,它是通體磚的升級版,硬度和抗汙染效果最好。

購買地磚時,首先要看型別並區分哪些是玻化磚。

客廳地板磚如何看外觀呢?那就要看玻化磚表面是否有光澤、有沒有劃痕、色差、缺邊掉角等。看磚的背面,正規產品均有產品商商標和磚鋪貼方向的指示箭頭,如果沒有或者模糊不清,建議不要選這類磚。

由於玻化磚硬度大,同規格的磚,玻化磚比其他型別的磚手感較,手感較輕的一般質量較次。

敲擊玻化磚,聲音厚實、回聲長而發悶,玻化程度高,耐磨性強,吸水率低,耐汙染性強。客廳地板磚如何分辨呢?如果聲音是啞的或脆的,磚的耐磨性會較差及吸水率高,且容易受到生活汙染。

關於客廳地板磚如何挑選這個問題,不是拿一塊磚鋪在地上,而是隨機最少拿四塊磚拼在一起,站在2m之外仔細觀察,看看幾塊磚之間是否色差較大,磚與磚之間拼縫是否嚴密、平直,是否有翹角、翹邊情況,最後人踩上去走幾步,看看是否滑腳。

以上是關於客廳地板磚如何挑選的全部內容,不知道大家看了以後是不是都瞭解清楚了。市場上的地磚種類很多,質量參差不齊,所以挑選的方法是非常的重要。掌握了挑選的技巧就可以買到物美廉價的地磚。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地磚型別 地磚的型別有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等。客廳地板磚如何選擇呢?目前的裝修趨勢是簡單實用,客廳地磚主要使用更多的是玻化磚,玻化磚是一塊相對明亮的磚,在整塊磚上拋光,它是通體磚的升級版,硬度和抗汙染效果最好。

購買地磚時,首先要看型別並區分哪些是玻化磚。

二、看外觀 客廳地板磚如何看外觀呢?那就要看玻化磚表面是否有光澤、有沒有劃痕、色差、缺邊掉角等。看磚的背面,正規產品均有產品商商標和磚鋪貼方向的指示箭頭,如果沒有或者模糊不清,建議不要選這類磚。

三、手掂重量 由於玻化磚硬度大,同規格的磚,玻化磚比其他型別的磚手感較,手感較輕的一般質量較次。

四、敲擊磚體 敲擊玻化磚,聲音厚實、回聲長而發悶,玻化程度高,耐磨性強,吸水率低,耐汙染性強。客廳地板磚如何分辨呢?如果聲音是啞的或脆的,磚的耐磨性會較差及吸水率高,且容易受到生活汙染。

五、試鋪 關於客廳地板磚如何挑選這個問題,不是拿一塊磚鋪在地上,而是隨機最少拿四塊磚拼在一起,站在2m之外仔細觀察,看看幾塊磚之間是否色差較大,磚與磚之間拼縫是否嚴密、平直,是否有翹角、翹邊情況,最後人踩上去走幾步,看看是否滑腳。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 最基本的小技巧

牆面運用統一的淡色調,然後用軟裝飾進行色彩點綴,這能夠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2. 客廳牆面的色彩選擇技巧

客廳牆面顏色選擇是裝飾設計的一個重點,顏色搭配的合理,不僅可以提高室內的美觀程度,也能讓居住者的心情更加愉悅,那麼我們究竟應該選擇何種顏色的牆面呢?

1)紅色

紅色是較為豔麗的顏色,如果作為客廳牆面的主要顏色,可以用白色的傢俱作為陪襯,形成動、靜的對比,一動一靜形成了跳躍的視覺感觀,而這種跳躍性的色彩組合也能夠增添整個室內的活力,讓居住者的心情更加愉悅。

2)薑黃色

薑黃色一般用於歐式風格的客廳設計,不同於奢華的色彩風格,薑黃色更能讓人感受到一份貼心和溫暖。客廳牆面如果選用薑黃色,可以與白色的天花板色相搭配,柔和樸實的顏色會讓居住者感受到更溫暖的幸福。

3)白色

白色常用於簡約的客廳設計,單一的白色會顯得有些刺眼,可以用牆面的創意設計如相框、油畫以及時尚沙發,精美的小裝飾等物品來豐富空間,讓客廳新增一些亮色。

4)桃紅色

桃紅色是代表浪漫的顏色,甜蜜中泛著可愛,讓眾多女孩子心儀不已,同時,桃紅色也是十分溫暖的顏色,是十分適合冬季的裝飾色。熱烈溫暖的色彩可以讓氣氛更加活躍,它甜蜜和鮮豔的特點,可以為客廳的空間增添浪漫與優雅。

3.客廳窗簾顏色搭配技巧

深色的窗簾顯得大方莊重;淺色調的窗簾更顯得簡潔明亮,不同色彩的窗簾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也不同。

地板瓷磚的選擇有哪些技巧?客廳和衛生間要怎麼選擇?

客廳的地板磚適合什麼顏色,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

齊家網 關於地板磚什麼樣的好看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現在的鋪地磚比較流行拼花,任何好看的地磚大面積拼出來可能都比較單一,所以可以在沙發和茶几周邊適當的做一些拼花的設計,代替地毯的感覺,也顯得更有品味一些。現在越來越多高檔裝修中會用到拼花地磚了。客廳地板磚什麼顏色好看具體要看你家的整體裝修...

如何區分地板磚的好壞,如何選擇和區別地板磚的好壞??

怎樣選擇地板磚 1 要檢視瓷磚的坯體顏色是否純正。這一招很簡單,主要觀察瓷磚的背面顏色是否均勻 一致。質量較好的瓷磚,坯體顏色統 一 勻稱。2 要觀察瓷磚橫切面的顆粒是否細膩。消費者要注意,這裡所說的橫切面不是指瓷磚四周的裁切面,而是指瓷磚斷片的斷裂處。一般來說,斷裂處細密,硬脆,色澤一致的為上品。...

如何選購室內地板磚,大家一般家庭用的地板磚怎樣挑選

室內地板磚如何選購一 看表面 好的地板磚通常都是花紋清晰 紋路統 一 平整光滑 特殊花型凹凸一致。色調和諧統一,觀察感覺色彩飽滿,沒有色差。室內地板磚如何選購二 看尺寸 好的地板磚應是尺寸規整 沒有大小頭,切角角度準確 四邊平直 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一個角,不應有翹邊翹角現象。室內地板磚如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