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馬桶堵塞了怎麼辦馬桶堵塞快速疏通小竅門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居眾裝飾小居

1.很多時候馬桶多沖沖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或者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會通了。或者用適量的草酸來疏通(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座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使座便器暢通)。

2.用鐵絲做成鉤子伸到下水道口裡面攪動,使汙物纏繞在鐵絲上,然後拽出鐵絲將汙物拖出下水道口。或者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進行疏通。

3. 把馬桶裝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圓頭軟體的刷子,對準下水道的洞用力搗。也可以使用那種老式拖帕,裝一半水後用拖帕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靠壓力把它弄通。

或者到市場上買個揣子,然後猛揣幾下,半個月用一次,就不會堵了。

4.利用飲料瓶疏通,把喝完的大可樂瓶口下方剪掉,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

5.在氣筒上纏上破布,然後倒些水進去,開始打氣一會就會疏通了。

6.找一段軟管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裡,然後開啟自來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來水的壓力大概有4mpa,完全可以沖開下水道的。

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

7. 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將溫水倒入座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以達到疏通座便器的目的。

8.使用通廁器,這是一種專為管道堵塞疏通發明的工具,通廁器前端是靈活的彈簧,根據堵塞物離馬桶口高度決定彈簧長度,擰緊螺絲後,向管道內力壓彈簧,直到疏通或者是將汙物取出。

9. 還可以採用管道疏通劑,這是一種可以用於任何管道疏通的粉末狀疏通產品,將疏通劑分別按三次量投入每次大概50克,間隔1-3分鐘,待全部投入完後停留三分鐘衝入熱水,最後停留10分鐘,在使用清水沖洗,這樣操作之後,應該就能起到馬桶疏通的作用了。

10. 如果以上各種疏通方法都還沒有解決問題,您可以打**讓專業的師傅來疏通,避免讓廁所更加堵。

家裡馬桶堵塞了如何辦馬桶堵塞快速疏通小竅門?

2樓:大雨說娛樂

馬桶堵塞如何快速疏通?用這種方法輕鬆搞定,既省錢又省時間

馬桶裡掉進了塑料球堵塞了怎麼辦,馬桶裡掉進了一個塑料球,堵塞了怎麼辦?

時尚白日夢 1 皮搋子疏通,在疏通之前,要去市場上或超市裡買個皮搋子,將皮搋子橡膠那端對著馬桶口,然後用力往下壓,再提起來再壓,這樣多試幾次,堵塞的馬桶就可以變通。2 鋼絲衣架疏通法,若皮搋子無法疏通的話 可以找個鋼絲衣架來幫助疏通,將鋼絲衣架拉灣,然後深入管道里,以劃圈的方式扭轉 推壓及操控鋼絲來...

蹲式馬桶堵了怎麼辦?蹲式馬桶堵塞疏通方法

很多人都會選擇請師傅上門修理,但是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蹲式馬桶堵了應該怎麼辦?假如是因為紙屑等易分解物體堵塞,則可以先倒熱水最好是開水,軟化一下下水道管道裡的堵塞物體,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會兒,等堵塞物軟化泡散後,看見汙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沖就可能通了。當然除了上...

馬桶堵了自己怎麼弄,謝謝,抽水馬桶堵塞,怎樣把它疏通,請具體講解,謝謝

馬桶堵塞是件令人很煩惱的事情,家裡馬桶堵塞了,不要著急,先分析一下造成堵塞的原因。假如是因為紙屑等易分解物體堵塞,則可以先倒熱水最好是開水,軟化一下下水道管道裡的堵塞物體,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會兒,等堵塞物軟化泡散後,看見汙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沖就可能通了。當然除了上面的辦法還可以去買乙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