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筒燈作用是什麼,LED筒燈作用是什麼 10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筒燈和其他筒燈的作用都是一樣,照明。優點在用省電,缺點在於**高,如果你找的生產廠家不好,可能用不了多久就壞掉。但是做的好的話至少可以保證50000小時的,理論可以到100000小時,如果每天照明5個小時的話夠用50多年的了,你說值不值。

深圳有很多做led產品的廠家,我們就是其中一個。**也相當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led產品做出來的效果確實是不錯的,你可以到公司看一下,上海華屏電子科技****在國內做的不錯的。

3樓:賽麗寶光電

你想要購買還是開店?開店找我啊,呵呵

不一定要在上海啊,我們免運費為**商發貨的,呵呵!!!

好不好,看看市場導向就知道了,我永遠都相信,led會像手機一樣走向萬戶千家

led筒燈作用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擇好的

來led筒燈天花自燈是有環保節

能的功能的,普通bai節能燈最小應該是du5w一般zhi都是11w,led筒燈一個珠子是1w,使用dao壽命較長,普通節能燈有輻射,光在400奈米下會產生紫外線對人是有害的,紫外線還會招蟲子所以普通的節能燈都有蟲子在上面打轉,好的led就不會產生紫外線

5樓:ah雲龍科技

跟其它燈具相比最主要的是它的安裝可以嵌入到天花板中不會影響整體美觀 不過也

內有明裝的筒燈容 ,比過去的普通燈具更具聚光性,其實也就是普通用照明燈具 或者其他一些輔助照明,一般商場用較多 傳統的可以代替筒燈

6樓:影月流輝的海角

led筒燈

復作用:

1、它可制以嵌入到天花板中不會影響整體美觀 ,比過去的普通燈具更具聚光性。

2、其實選擇好的led筒燈天花燈是有環保節能的功能的,使用壽命較長,好的led不會產生紫外線。

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筒燈是屬於定向式照明燈具,只有它的對立面才能受光,光束角屬於聚光,光線較集中,明暗對比強烈。更加突出被照物體,流明度較高,更襯托出安靜。

led燈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啊?

7樓:禿頭的美少女

led燈是一塊電致發光的半導體材料晶片,用銀膠或白膠固化到支架上,然後用銀線或金線連線晶片和電路板,四周用環氧樹脂密封,起到保護內部芯線的作用,最後安裝外殼,所以 led 燈的抗震效能好。

led燈作用

1、用做家用燈。很多led燈均可取代螺旋式熱熾燈或省電燈泡,由5-40瓦特,低功率的熱熾燈,至60瓦特。有些燈甚至能取代更高功率的燈泡,例如一顆13瓦特的燈泡就與100瓦特熱熾燈的光度相約。

led燈泡亦有不同顏色選擇,而且但電力和維護費用較低。

2、白光led燈泡具高效能,在低功耗的市場,如手電筒、太陽能花園燈和行人路燈、自行車燈等,有領導地位。單色led燈常用來造交通燈和節日燈飾。

led燈的注意事項

1、對亮度的要求因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產品對led亮度要求也不同。例如led珠寶櫃檯燈如果放在一些大型商場內,我們就要亮度高一些就有吸引力,而同樣是裝飾作用也分有led射燈和led七彩燈帶等不同產品。

2、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但**會高一些。

3、防水能力,對於戶外和室內led燈要求是不一樣的。

4、led發光角度對led燈具影響極大,對不同的燈具要求很大。

5、ed晶片決定led核心質量,led晶片品牌很多,不同的品牌**也不一樣。

8樓:粉你了

家裡剛剛裝修完,所以對建材方面有一定的瞭解,特別是led燈是什麼意思是自己挑選的,瞭解更深。led

標準名稱:發光二極體

led燈就是用白色高亮度發光二極體做成的燈。

同樣亮度下,led等很省電,所以節能(但是它與普通節能等是兩回事)

led等可以直接使用計算機usb口供電,所以常見的usb檯燈都是led燈。用為led燈供電電壓低,且節能,所以也常用電池供電或做成可充電式燈。ed燈的主要的優點有哪些? *

高效節能:以相同亮度比較,3w的led節能燈333小時耗1度電,而普通60w白熾燈17小時耗1度電,普通5w節能燈200小時耗1度電。

*超長壽命:半導體晶片發光,無燈絲,無玻璃泡,不怕震動,不易破碎,使用壽命可達五萬小時,相當與5年零8個月(普通白熾燈使用壽命僅有一千小時,普通節能燈使用壽命也只有八千小時)

*健康:光線健康光線中含紫外線和紅外線少,產生輻射少(普通燈光線中含有紫外線和紅外線)

*綠色環保: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於**,普通燈管中含有汞和鉛等元素。

*保護視力:直流驅動,無頻閃(普通燈都是交流驅動,就必然產生頻閃)

*光效率高:cree公司實驗室最高光效已達260lm/w,而市面上的單顆大功率led也已經突破100lm/w,製成的led節能燈,由於電源效率損耗,燈罩的光通損耗,實際光效在60lm/w,而白熾燈僅為15lm/w左右,***的節能燈在60lm/w左右,所以總體來說,現在led節能燈光效與節能燈持平或略優。(2023年5月資料)

*安全係數高:所需電壓、電流較小,安全隱患小,於礦場等危險場所

*市場潛力大:低壓、直流供電,電池、太陽能供電,於邊遠山區及野外照明等缺電、少電場所。上就是關於led燈是什麼意思方面的一些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的作用最明顯的照明唄 看你想他有什麼作用了 還有那些比較不常見的作用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到那些led專業的**上去查一下資料,現在使用led燈的地方很多了 不是講究環保節能呢麼,led燈種類不同用處自然也不同

10樓:大位元論壇

led(light-emitting-diode中文意思為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半導體,它改變了白熾燈鎢絲髮光與節能燈三基色粉發光的原理,而採用電場發光[/color]。據分析,led的特點非常明顯,壽命長、光效高、無輻射與低功耗。led的光譜幾乎全部集中於可見光頻段,其發光效率可達80~90%。

將led與普通白熾燈、螺旋節能燈及t5三基色熒光燈進行對比,結果顯示:普通白熾燈的光效為12lm/w,壽命小於2000小時,螺旋節能燈的光效為60lm/w,壽命小於8000小時,t5熒光燈則為96lm/w,壽命大約為10000小時,而直徑為5毫米的白光led為20~28lm/w,壽命可大於100000小時。有人還**,未來的led壽命上限將無窮大。

與傳統燈泡比起來,led的優越之處在於:

·點亮無延遲,響應時間更快,傳統玻殼燈泡則有0.3秒的延遲,防止追尾·更強的抗震效能

·發光純度高,無需燈罩濾光,光波長誤差在10奈米以內·發光熱量很小,對燈具材料的耐熱性要求不是很高·光束集中,更易於控制,且不需要用反射器聚光,有利於減小燈具的深度·耗電量低,達到傳統燈泡同等的發光亮度時,耗電量僅為傳統燈泡的6%,省電節油

·超長壽命,無燈絲結構不發熱,正常使用在6年以上·車輛控制電路不易氧化

led燈主要功能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led 的結構及發光原理

12樓:nr夜空彩虹科技

1、燈體很小

led是用透明環氧樹脂封裝的小型微細晶片,體積小,重量輕,在生產和應用中節省了大量的材料和空間。

2、能源消耗非常低

led的工作電壓一般只有2~3.6v,工作電流只有0.02~0.

03a。也就是說:它比同等功效的白熾燈耗電不到0.

1w,耗電比白熾燈少90%以上。減少了70%以上。因此,只有led才是真正的節能燈!

3、堅固耐用

led晶片完全封裝在環氧樹脂中。小環氧樹脂顆粒極難破碎,整個燈體無鬆動部件;內圓片極難破碎,熱效應小,易揮發熔融。這些特性使得led很難損壞。

與普通燈泡相比,日光燈和led可以說是堅固耐用,而且數量眾多,經久耐用。

4、使用壽命長

在合適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0萬小時,也就是說理論上產品壽命超過10年,是燈具領域唯一的長壽之星。

5、安全低壓

led採用低壓直流電源(可將交流電源整流為直流電源)。電源電壓在6 ~ 24v之間,隨產品而異。簡而言之,它使用的直流電源比高壓電源更安全,是家庭和公共使用的理想電源。

6、應用範圍廣

由於其體積小,每個單元led晶片為3~5mm的方形或圓形,因此更適合製作造型過程複雜的器件。例如,軟的、柔性的管狀、條狀和異形燈的製造目前只適用於led。

13樓:匿名使用者

led投光燈是什麼?led投光燈的主要作用

一、led投光燈基本定義:led投光燈又叫投射燈、射燈、泛光燈等等,主要用來做建築裝飾照明之用(目前尚沒有達到功能照明之用),其外型有圓的也有方的,因為一般都得要考慮散熱的原因,故而其外形與傳統的投光燈還是有一些區別。

二、led投光燈基本引數:目前市面上常用的led投光燈基本上是選用1w大功率led管(每個led管會帶有一個由pmma製成的高光效透鏡,其主要功用是二次分配led管發出的光),也有少數公司因為散熱技術處理得好,而選用了3w甚至更高功率的led管,目前,我所瞭解到的大概有1w、3w、8w、12w、 18w、36w等幾種功率形式,因為都得考慮到一個散熱因素,故而每個大功率led投光燈都會配有一個散熱裝置(常用的為鋁製),散熱裝置的大小取決於 led管功率的大小,這或多或少也給led投光燈的外形設計帶來了些許不便,縱觀整個行業,受**、光效及全民認知度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大功率led投光燈的應用並不太廣,但這種狀況正在慢慢改變,國內已有很多工程(如珠江兩岸亮化、廈門中山路亮化工程等)應用了大功率led投光燈。

三、led投光燈控制形式:led投光燈有外控和內控兩種控制方式,內控無需外接控制器可以內建多種變化模式(最多可達六種),而外控則要配置外控控制器方可實現顏色變化,目前市面上的應用還是以外控居多。

四、主要的應用場合及可實現的效果:led投光燈通過內建微晶片的控制,在小型工程應用場合中,可無控制器使用,能實現漸變、跳變、色彩閃爍、隨機閃爍、漸變交替等動態效果,也可以通過dmx的控制,實現追逐、掃描等效果。目前,主要的應用場所有:

單體建築、歷史建築群外牆照明; 大樓內光外透照明、室內區域性照明;綠化景觀照明、廣告牌照明;醫療、文化等專門設施照明;酒吧、舞廳等娛樂場所氣氛照明等,隨著led技術的不斷髮展,相信總有一天能取代傳統的投光燈。

LED筒燈好不好LED筒燈有哪些優勢效能

優勢如下,有6點 1 節能 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 10,節能燈的2 5,長壽 led理論壽命可超過10萬小時,對普通家庭照明可謂 一勞永逸 2 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 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損壞。3 固態封裝 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很方便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

LED筒燈一般是怎麼安裝的,請問LED筒燈如何安裝?

led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其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具有結構優點是利用光源隱藏建築裝飾內部,led光源不外露,不刺激眼部 安裝時需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前切忌切斷電源,關掉開關,另外還要防止觸電,安裝前請...

客廳LED筒燈功率的選擇,LED筒燈一般需要多大的功率?

依據2004年12月1日起開始執行的建築照明功率密度值 lpd 標準中,居住建築選擇不大於7w 的照明功率密度值為標準,即每平方米的照明功率為小於7w左右,對應的照度值在100 150lx。考慮到整個客廳還有其他輔助照明,如裝飾燈帶,吊燈或吸頂大燈等,利用這個引數進行計算。根據客廳的實際吊頂的筒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