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的全名是什麼,LED的全名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01: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led = 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

led = large electronic display,大型電子展示。

led = lupus erythematosus disseminatus,播散性紅斑狼瘡,一種慢性、特發性自身免疫病。

led是lead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意為“領導,帶領”。 led(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是一種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led的心臟是一個半導體的晶片,晶片的一端附 三豐led 在一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片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

半導體晶片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占主導地位,另一端是n型半導體,在這邊主要是電子。但這兩種半導體連線起來的時候,它們之間就形成一個“p-n結”。當電流通過導線作用於這個晶片的時候,電子就會被推向p區,在p區裡電子跟空穴複合,然後就會以光子的形式發出能量,這就是led發光的原理。

而光的波長也就是光的顏色,是由形成p-n結的材料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光二極體 (light-emitting diode)

led的中文全稱是?

3樓:電

led全稱“light emitting diode”,譯為發光二極體,是一含旅種半導體元件。由於led對電流的通槐洞過非常敏感,極小的電流就可以讓它發光,而且壽命長,能夠長時間閃爍而不損壞,因此廣泛用於電子產品談明凳的指示燈。我們在電子產品上看到的綠豆般大小能夠快速閃爍的指示燈,一般都是由led做成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led燈的中文名是什麼?

4樓:

你應該問的是led燈珠,不是led燈具,led燈珠的中文名稱是發光二極體。led燈具的英文是led lighting

5樓:匿名使用者

led(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

led 的全稱是什麼?

6樓:

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是一種半導體元件。初時多用作為指示燈、顯示發光二極體板等;隨著白光led的出現,也被用作照明。

7樓:匿名使用者

light 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

8樓:晉大浪淘沙

led是英文單詞的縮寫,日常生活中指的是light emitting diode,即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半導體元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

led的英文全稱是怎麼讀的?

9樓:長夜酣睡

led的英文全稱為:light emitting diode 。

是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簡稱led。

發光二極體簡稱為led。由含鎵(ga)、砷(as)、磷(p)、氮(n)等的化合物製成。

當電子與空穴複合時能輻射出可見光,因而可以用來製成發光二極體。

在電路及儀器中作為指示燈,或者組成文字或數字顯示。

砷化鎵二極體發紅光,磷化鎵二極體發綠光,碳化矽二極體發黃光,氮化鎵二極體發藍光。

因化學性質又分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和無機發光二極體led。

10樓:匿名使用者

led [led]

abbr.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

網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