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窗戶隔音效果好,什麼樣的門窗隔音效果最好

時間 2021-09-20 20:12:16

1樓:拼狗網路科技****

目前來說隔音效果最好的門窗應該是:塑鋼門窗的隔音效果最好本來鋁合金門窗的隔音效果都還是不錯的,但是塑鋼門窗的隔音和隔熱的效能比它更好,因此呢,一般如果您不是很在乎**,只在乎隔音效果的話,塑鋼門窗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吃緊,可以選擇稍微差一點點的鋁合金的門窗,效果也是不錯的,塑鋼門窗還有中空的玻璃都能夠大大降低室內的噪音,密封性好的門窗還能節省能源呢。

搬入新居後,很多家庭會感覺家中沒有想象中那麼安靜,好像總是有噪音會從玻璃外傳進室內,其主要原因就是沒有選購好隔音窗戶,造成窗子的隔音度不好。下面教您如何選購到好的隔音窗戶?

1.型別之中暗藏玄機

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最好,但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而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較推拉窗戶好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2.玻璃材質各顯千秋

玻璃材質分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複層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等,這幾種玻璃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因為真空玻璃是將兩片玻璃隔開,並抽空中間的空氣,玻璃間形成真空層,應用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原理來隔音,所以裝修第一網提醒消費者不管是哪種雜訊都不能透過玻璃傳進屋內;中空玻璃只能隔絕高頻或者能量較小的雜訊,對低頻或者能量較大的雜訊,隔音效果則不是很好;複層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一般,但是安全性很高,不易破碎。

3.密封效能決定好壞

密封性指的是窗戶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與邊框的密封。關閉窗戶後邊框與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裝後窗戶與牆體的密封,它們共同影響窗戶的密封效能。而決定窗戶密封程度的則是密封條,目前市面上的密封條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毛料密封條,另一種是橡膠密封條。

裝修第一網提醒消費者毛料密封條與橡膠密封條各有缺點,毛料密封條用久後容易脫毛,大大降低了密封效果;而橡膠密封條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容易變硬老化,也降低了其密封效果。

4.正店購買保障權益

有些業主圖省錢在一些小店購買隔音窗戶,可是事後如果發現窗戶的質量有問題,業主們多半找不到商家賠償,如果業主在正規的家居賣場購買,即使買東西的店家找不到,賣場也會為業主們解決問題,這樣更容易維護自己的權益。不要為了省下幾元錢而後患無窮。

2樓:創享極靜

一、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簡介

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就是指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多層復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玻璃膜(interlayer)對聲音傳播的弱化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包括夾層玻璃、真空玻璃等。隔音玻璃主要是追求隔音性能,在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方面同樣良好,保溫隔熱性能為中等水平。

二、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有用嗎

隔音玻璃——夾層玻璃。這類隔音玻璃中間有超彈隔音膜,這種玻璃切面類似於汽車的擋風玻璃和銀行櫃檯防彈玻璃結構,安裝後效果在35分貝左右,噪音基本聽不見,相當於郊區、療養院、高檔賓館場所環境。對於高頻/中頻、低頻噪音都有較好的隔音效果。

三、創享隔音窗隔音玻璃**

三層基礎型隔音窗,5+5+6,**780

三層加強型隔音窗,5+5+8,**980

三層超強型隔音窗,6+6+8,**1180

什麼樣的門窗隔音效果最好?

3樓:維意定製家具

平開窗稍微好些,得看玻璃材質,通常平開窗明顯要比普通推拉窗厚,平開窗是字母槽似的窗框,所以在關閉時咬合的更緊密些,而且不需要活頁,所以基本不會產生晃動和鬆動,所以它的穩定性阻礙了聲音的傳播平開窗通常是雙層結構,玻璃間的空氣層有效的阻礙了聲音的傳播!也因此隔熱效果也很明顯!

4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1、使用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中空玻璃這種產品由於隔熱,隔音,密封,防霜,防塵等多種效能優越於普通雙層玻璃,因此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中空玻璃是將兩塊或兩塊以上的玻璃邊部密封在一起,玻璃之間形成靜止乾燥氣體,並且有一定的真空效能.

其主要材料是鋁間隔條,彎角栓,丁基橡膠,聚硫膠,乾燥劑. 中空玻璃的特點: a.

隔熱性能:傳導熱係數k之小於3.0kw/mm.

k. b.隔音性能:

可是外界噪音傳入降低27-53分貝. c.抗霜效能:

玻璃上結**可達到-40攝氏度. d.密封效能:

不易進入灰塵. e.穩定性能:

不易破裂,耐風壓,使用壽命長. 按玻璃材質分為浮法玻璃窗、強化玻璃窗、浮化玻璃窗等, 現在一般是採用兩層質感強、耐用、抗風壓強的浮法玻璃,有的為了增強隔音功能還採用兩層以上玻璃的中空結構。 2、窗戶隔音效果的關鍵還在於窗戶的密封性,據了解,採用兩層中空玻璃的窗戶會在邊框玻璃與型材結合處,使用一圈膠條、兩圈毛條的方式來密封,提高窗戶的密封性,以達到增強隔音功能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的型別

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好,但是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但又有採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交推拉窗戶好些,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2、玻璃的材質

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好,因為真空玻璃是將兩片玻璃隔開,並抽空中間的空氣,玻璃間形成真空層。應用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原理來隔音,所以不管是哪種噪音都不能透過玻璃傳進屋內;中空玻璃和pvb夾膠玻璃只能隔絕高頻或者能量較小的噪音表現還可以,對低頻或者能量較大的噪音,隔音效果則不是很好;複層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一般,但是安全性很高,不易破碎。

3、密封性的好壞

決定窗戶的密封程度的則是密封條,目前市面上的密封條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毛料密封條,另一種是橡膠密封條。毛料密封條與橡膠密封條各有缺點,毛料密封條用久後容易脫毛,大大的降低了密封效果。而橡膠密封條經過風吹日曬雨淋後容易變硬老化,也降低了其密封效果。

南京庭之棟裝飾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加裝真空玻璃的窗戶隔音效果是比較好的,再高階一點的就是像明窗系統窗一樣用的加厚玻璃充氬氣效果會更好!我們小區很多家都是用這個牌子

7樓:軒尼斯門窗

現在市場上大多數開發商通常都會選用鋁合金材質的門窗,而鋁合金材質的門窗壁比較薄通常是單腔體,聲音穿透能力非常強。塑鋼形材質的多腔體就要比鋁合金材質的單腔體降噪效果好很多。

要想要隔音效果好一點的,可以選擇雙斷橋鋁合金門窗,對比普通鋁合金門窗隔音效果和防滲透性更好,雙斷橋鋁合金門窗是5腔結構,中間加入防熱條,擁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哪種隔音窗戶效果好

8樓:

加裝真空玻璃的窗戶,隔音效果比較好。

很多客戶都把中空玻璃認為是真空玻璃,其實兩者是有一定區別的。真空玻璃一般由兩層4mm厚的平板玻璃構成,兩層玻璃中間留0.28mm空間厚度用來抽真空(也有其他厚度)。

因為在抽真空的過程中兩片玻璃間形成負壓力,會使兩片玻璃吸合在一起,從而失去真空層,因此,生產真空玻璃時要在兩層玻璃之間墊襯一定密度的柔性支撐點或條型支撐架,如圖。

由於真空玻璃兩層玻璃間被抽成近乎真空,所以具有熱阻高的特點,是很好的保溫產品,這也是設計真空玻璃的初衷,所具備的保溫效能也是中空玻璃很難比擬的。

在隔音性能方面真空玻璃也要比中空玻璃好,這是因為中空玻璃內部的空氣跟外界是一樣的,而真空玻璃是近乎真空,而真空狀態下噪音是無法傳導的,所以中空玻璃比真空玻璃在隔音方面也是沒法比的,其抽完真空後,兩片玻璃幾乎貼在一起,所以生產真空玻璃時要在雙層或三層玻璃之間襯一些微小的支撐。這些支撐雖然成為傳聲的聲橋。

但這些支撐在乙個窗戶中只是佔千分之一面積,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大部分的真空部位是可以隔掉噪音的,所以不管是什麼隔音窗都不可能完全隔掉所有噪音,因此在選擇隔音窗時一定要看真空玻璃的質量。

9樓:齊家網

住在馬路旁都知道那種吵的聲音是很難受,特別是一些睡眠質量不是很好的就是更煩惱了,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考慮窗戶安裝隔音,那麼什麼窗戶隔音效果好? 1.使用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

中空玻璃這種產品由於隔熱,隔音,密封,防霜,防塵等多種效能優越於普通雙層玻璃,因此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中空玻璃是將兩塊或兩塊以上的玻璃邊部密封在一起,玻璃之間形成靜止乾燥氣體,並且有一定的真空效能.其主要材料是鋁間隔條,彎角栓,丁基橡膠,聚硫膠,乾燥劑.

中空玻璃的特點: a.隔熱性能:

傳導熱係數k之小於3.0kw/mm.k.

b.隔音性能:可是外界噪音傳入降低27-53分貝.

c.抗霜效能:玻璃上結**可達到-40攝氏度.

d.密封效能:不易進入灰塵.

e.穩定性能:不易破裂,耐風壓,使用壽命長.

按玻璃材質分為浮法玻璃窗、強化玻璃窗、浮化玻璃窗等, 現在一般是採用兩層質感強、耐用、抗風壓強的浮法玻璃,有的為了增強隔音功能還採用兩層以上玻璃的中空結構。 2、窗戶隔音效果的關鍵還在於窗戶的密封性,據了解,採用兩層中空玻璃的窗戶會在邊框玻璃與型材結合處,使用一圈膠條、兩圈毛條的方式來密封,提高窗戶的密封性,以達到增強隔音功能的目的。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都是加裝真空玻璃的窗戶,隔音效果是比較好的,很多客戶都在把真空玻璃認為是真空玻璃,其實兩者是有一定的區別,真空玻璃一般由兩層4mm厚的平板玻璃構成,一般在隔音性能方面真空玻璃也要比中空玻璃要好一些,一般這是因為中空玻璃內部的空氣跟外界是一樣的,而真空玻璃是接近真空。

11樓:左公粉絲

隨著城市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城市帶來人們的財富日益增多,同時城市隱患隨之上公升,高架橋、高速路、地鐵、火車、交通帶來便捷的同時所產生的噪音是可想而知的,隔音窗,由此誕生。現今隔音窗市場雜亂無章,許多店鋪門窗商家在自己有一定門窗技術的同時,藉著隔音窗這股東風欲發橫財,到處宣傳自己的門窗是隔音窗,其實是應一句老話:「換湯不換藥」,本就是普通的門窗切說自己的隔音窗,而對於本身外行的客戶,卻是讓自己無法選擇,從100/平方公尺-1500/平方公尺的隔音窗都有,到底什麼樣的隔音窗才好呢?

專業性:選擇專業隔音窗公司

針對性:根據自家實際噪音情況選擇適合的隔音窗

穩定性:安心,放心的售後

步驟/方法

1、現今隔音窗市場真正做隔音窗的不多,大多是打著隔音窗旗號的店鋪型商家,這種隔音窗做的話是沒有任何保證的,因為他們就像裝普通窗一樣,安裝後直接走人,很多客戶發現,在安裝所謂的「隔音窗」後,效果仍然沒有達到,而且東西都差不多,**還要比普通窗貴得多,這是很多已經做過的客戶懊惱的地方,所以說,做隔音窗,需要找專業做隔音窗的公司,因為他們有真正的經營模式和管理體系,真正做隔音窗的公司都會和你簽訂效果保證合同,然後在安裝前後檢測是否達到保證效果。如果不收任何定金是最好的,大品牌隔音窗都有樣板房可以供客戶體驗隔音效果的。因為,客戶最關心的就是安裝後的隔音效果是否滿意。

例:上海某小區王女士自從住進新房後,一直因為周圍環境噪音太大,睡眠不好,臨街房子,南窗正對馬路,原窗普通雙層玻璃窗,隔音有限,因為實在無法忍受長時間的噪音折磨,所以下定決心做好隔音,而王女士像普遍的市民一樣,首先踏進的就是附近的普通門窗店,諮詢是否有可靠、隔音效果好的隔音窗做,商家見有錢可賺,大口吹噓能做隔音窗,保證隔音效果,但**比普通窗要高一倍多,可能也是疾病亂投醫的心理,王女士在付清一定定金後承包給門窗店老闆,抱著以為可以擺脫噪音困惱的心理等待了1周,安裝那天將王女士原窗拆除後安裝「隔音窗」安裝結束後才發現,隔音效果確實有,但幾乎和原來窗戶的隔音性相差無幾,回頭問門窗安裝人員,詢問隔音窗標準和測量,安裝師傅一頭霧水,說就是這樣的窗戶,並且要求王女士支付完尾款,王女士因此鬱悶不已!

2、在效果***的同時,**是關鍵的,很多客戶在質詢的時候還沒有說清楚自家的噪音情況,就聽到業務員推薦做所謂隔音效果最好,最貴的那種,其實不然,每位客戶家的噪音大小和型別以及周圍建築等等因素不同,所需要的隔音窗也就不同,並不是最貴,隔音效果最好的才是你要安裝的,適合你家的,才是最好的,每位客戶家中的噪音大小不一,客戶需要記住的是,聲學標準中,國家標準零級是40分貝以下,只要隔音窗能達到室內40分貝以下就是好的隔音窗,聰明的客戶很快就能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隔音窗了。

3、並不是單單選擇好隔音窗就行,在漫長的時光中,隔音窗是否能經得住考驗,也是客戶非常關心的,因為隔音的因素很多,所以在隔音窗不任是隔音玻璃、外框型材還是密封條,五金件等等都是非常關鍵的,如果使用的是劣質型材或者配件的話,隔音效果不但不能保證,而且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所以正確的認識和選擇就得客戶增強這方面的知識了,安裝隔音窗後期保障和維護是客戶在使用過程中應有的服務,在簽訂合同的時候,這個是必須的,這樣才能讓客戶使用的放心。

最最最關鍵的來啦,要想沒噪音,就上別吵 網,別吵網——一站式服務解決您的所有噪音困擾問題。

怎樣使窗戶的隔音效果更好,讓窗戶提高隔音效果的方法

用門窗隔音密封條 這種隔音條完全不同於普通的膠條和毛條 它裡面含有特殊的吸音棉 能有效吸附活動窗部分漏進來的噪音 比普通膠條和毛條更具隔音功能,該進口密封條經久耐用,不收縮 不變形彈性強勁 俗話說 好馬配好鞍。用這種隔音條更是完美的 同等條件下,此進口隔音條可謂 立竿見影 密封範圍 1 侶 塑門窗加...

錄音棚隔音玻璃什麼樣的隔音效果好

環通吸音板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複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一般的夾層玻璃實際上中間夾的東西是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但專業的隔音玻璃中間夾的東西是隔音膜,它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濾除能起到關...

哪個品牌的門窗隔音效果好,什麼牌子的門窗隔音效果好啊

搜狐焦點 隔音窗是乙個整體的系統 從材料方面看 鋁包木窗,鋁包塑窗,斷橋鋁窗,塑鋼窗,現在市面上隔音能達到45分貝以上的有鋁包木窗和鋁包塑窗,都是配4層夾膠玻璃,而且國家檢測部門也會對門窗的隔音分貝大小有具體的檢測,在夠窗時可以檢視一下產品隔音方面的檢測報告。鋁包木的品牌有森鷹,墨瑟,公尺蘭,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