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牆怎樣裝修,房子外牆怎麼裝修好看?

時間 2021-09-19 07:26:02

1樓:樂賜娜

刷塗料吧,天然真石漆**不貴顏色還能保持很久。大概80-85元/桶,一桶可以做8-10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你要貼什麼嗎?外牆磚?還是?一樣的裝修,只是成本會高些!

房子外牆怎麼裝修好看?

3樓:齊家網

商品房外牆一般是不需要自己裝修的,你這應該是民房吧。一般外牆裝飾有兩個方案,第一就是外牆漆,那樣比較省事點,**實惠,就是使用年限比較短。第二方案那就是使用外牆磚,建議用如下規格選一:

45*145mm、45*195mm、50*200mm。 可採用冷色系的,例如咖啡色系、黑灰色系、米色系之類的,這些顏色不較不會過時,看上去顯高檔。選顏色時可以選兩種顏色,(一種顏色為主色調,另一種顏色做搭配,比例一般是2-5/100之間,像滿天星一樣點綴遠看會很好看。

或者可選三種顏色混搭,就是不規則貼法,這種貼法會顯得房子時尚和隨意。具體顏色規格根據個人喜好和周邊環境到陶瓷市場看樣板定。你可以手機拍攝房屋**讓導購員一起建議定色。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裝修順利,生活愉快。

4樓:夫素花不婷

在農村的話外牆粉刷是比較簡單的,只要刷上一層水泥即可,有的地方會在水泥上面刷上一層白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外牆怎樣裝修才好看?

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外牆歐式這樣裝修蠻好: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大,別墅裝飾有內部裝飾和外部裝飾,就拿內部裝飾來說,又分為很多個點和空間,外部裝飾的風格也是有不同的選擇,是否裝飾成歐式風格等都是影響到後期的工程效果的。

6樓:不懂的人生的痛

使用人造石材搭配。底層用人造文化石,上面用人造砂岩或另一種人造文化石或文化磚搭配。

曲陽大自然文化石有很多的成功案例,可以為客戶設計方案。

1、如果要選擇鋪貼牆磚,請選擇通體磚(通體磚是胚底與表面的原料一致經窯制高溫煅燒的不會腿色抗凍性強的品種,還有一種是釉面磚市面上現在幾乎少了,它是一種表面施了釉料,容易腿色抗凍性不怎麼好,所以請選擇通體磚,到了建材市場外牆門事部售貨員都會詳細說明的)

2、你家房子是兩層,建議採用冷色系的,例如咖啡色系、黑灰色系、米色系之類的,這些顏色不較不會過時,看上去顯高檔。選顏色時可以選兩種顏色,(一種顏色為主色調,另一種顏色做搭配,比例一般是2-5/100之間,像滿天星一樣點綴遠看會很好看。或者可選三種顏色混搭,就是不規則貼法,這種貼法會顯得房子時尚和隨意。

但這個比例要搭配好才會有很好的效果,要不就會太花了。也有人會選擇清一色鋪貼那樣比較單一色彩會不夠豐富。所以選兩種顏色搭配會比較好。

)3、可以做些適當的包角效果,比如窗戶外面用10*20規格的文化石包圈,四個牆角即轉角處也可以用20*40的仿石或人工石做處理,或者在一樓窗戶下1米處(地面與窗戶之間一般間距為1米左右)用20*40的石頭做包腳,這樣房子會顯得更有立體、層次、生命。

7樓:華博高科

使用外牆磚來裝修外牆會比較好看,建議用如下規格選一:45*145mm、45*195mm、50*200mm.可採用冷色系的,例如咖啡色系、黑灰色系、米色系之類的,這些顏色不容易過時,看上去顯高檔。

選顏色時可以選兩種顏色,(一種顏色為主色調,另一種顏色做搭配,比例一般是2-5/100之間,像滿天星一樣點綴遠看會很好看。或者可選三種顏色混搭,就是不規則貼法,這種貼法會顯得房子時尚和隨意。具體顏色規格根據個人喜好和周邊環境到陶瓷市場看樣板定。

可以手機拍攝房屋**讓導購員一起建議定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保溫,可以掛大理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什麼樣式的樓?

農村怎樣裝修外牆省錢

10樓:上海千祥裝飾

首先要 買回來水泥和沙子,沙子一般要比較細一些的,也可以自己回來在篩。

將水泥和沙子均勻攪拌後加水進去,可以用攪拌機,比較方便一些。

然後在毛培牆上澆上水,因為不澆水,直接往磚上面粉可能粘不住。

先用混泥土的粉一層,大概粉到1釐米的厚度,但是要平整。

讓後等這第一層稍微幹一些了,就在泡上一些水泥,這次只要水和水泥,不要沙子。

然後在旺財那一層上面再上一層只有水泥的這個。快乾了的時候再上一層看著就比較的好了。

這是可以用沾水的刷子刷一下剛粉好的牆面,這樣你的這個強面就粗才一些了。

後期你可以在牆面在一些爬山虎這類的這種藤蔓。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外牆裝修效果圖 外牆應該怎麼樣裝修

外牆滲水,怎麼處理,房子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齊家網 外牆滲水一般是牆面的塗料長期經過雨水 陽光的影響,而造成塗料的脫落,時間久了的話水就會滲透到牆體裡面,如果從內牆做防水的話只會讓水堵在牆體裡,對牆體造成更嚴重的危害,所以只有從外牆做防水了。外牆做防水比較簡單一些,通常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全方位塗刷一下,相當於重新做一遍防水,對牆體形成乙個...

房子的色彩怎樣搭配好看,房子外牆顏色怎麼搭配著比較好

第三名 草綠色沙發,或者黃綠色沙發,粉紅色窗簾,或者淡紫色窗簾,個人建議哈,用色盡量選明度高的亮色系,選擇是哪兩種東西的對比色,或者同類色,會比較好看,協調, 痴人說夢丶梛飡 牆的顏色是白搭色,關鍵是要與櫃子黃色來搭配,黃色屬於暖色系統,象徵溫情,華貴 歡樂 熱烈 躍動 任性 權威,活潑。所以在中國...

已裝修房子裝暖氣,注意哪些

已裝修房子裝暖氣,其實最合適裝暖氣片,也沒太多要注意的,選擇一家負責的大型供暖公司就行了。一般專業大公司都會按照嚴格的安裝規範施工的,這樣系統效果才能達到最佳 第一,暖氣片一定要安裝在房間最冷的區域 窗臺下面,或者靠近窗戶的位置,才能隔絕冷空氣,保證房間溫度均衡 否則靠近窗戶的區域很冷 第二,表面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