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如何防止飛蛾飛進屋

時間 2021-09-18 13:33:33

1樓:網通之貓

方法1:

床頭安個蚊帳,窗戶上使用格子很密的紗窗.

方法2:

身上塗些痱子粉,或者風油精,像花露水這種東西根本不管用。

方法3:家裡離你床遠些的位置,或視窗擺個水盆,放些洗衣服留下的水,只要有洗衣粉成分在裡面就行,這東西像草叢的水坑,吸引蚊子,而且還能殺蚊子。

方法4:我聽說有一種塗在紗窗上塗的藥水,特別管用,但對人體也有壞處,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賣,你可以找找看。那東西塗在紗窗上後,無論什麼蟲子,只要落上去停一會就不行了。

方法5:要在下水管道附近噴灑滅蟲藥,因為很多蚊子都躲在下水管道附近。入春的時候,有能力的話,弄些那種滅蚊彈,安置到下水道里,可以殺滅大量暖東留下來的蚊子.

方法6:

夜幕降臨在陽臺處放一盤(睡得香)蚊香,保證蚊子不敢輕舉妄動.

二.止癢消毒:

被蚊子叮後,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專家建議,

可採取以下方法止癢: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

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去的話先關燈,因為飛蛾是看到了燈才想飛進來的.

3樓:弭靖瀅

有一種紫外線殺飛蛾燈,你可以買一個,放在陽臺外的上方。飛蛾就不光臨你家了,屍體就掉在外面,就沒你事了。

你們才都幾級,回答問題能有什麼用,哪有我答的全面?

4樓:

如果你要種東西的話 要種夜來香

還有一點夾竹桃 夾竹桃就不要種太多了(有毒哦)並不是說你種一大堆就都是有用的呀 有的還招呢一般要種那些有香味的~

比如蟑螂就很討厭薄荷香味呀

如果你想塗什麼也可以 有一種粉筆藥塊

我家就有在用 確實有效 估計在某些賣驅蛇蟲鼠蟻的小攤上有 **也很便宜的

一樓確實很麻煩 最好住三樓~當然這是個人看法

飛蛾飛到屋裡怎麼辦?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對於已在室內的飛蛾,可以在燈下放一盆水,利用水中反射的燈光影子和“飛蛾撲火”的特點,淹死飛蛾。

底樓不裝防盜窗如何防盜,新買的一樓,物業不讓裝防盜網怎麼辦

徭巍 如果窗戶是金屬的,可以把窗戶當一根導線,如果不是,就想辦法給它連一根導線。讓它和一盞燈和一個鈴並聯。當窗戶關閉時,燈和鈴處於短路狀態,燈不亮鈴不響,如果有人把窗戶開啟,相當於起短路作用的導線斷開,燈和鈴接通,燈亮鈴響。也可以選擇內建安裝的防盜窗,不影響景觀及採光,可以自由開啟,無牢籠感。 在家...

一樓牆角如何防潮,磚牆牆腳處水平防潮層有哪幾種?各有何特點?

土巴兔裝修 一樓是很多朋友比較喜歡的樓層,特別是對於體力有限的使用者來說,住在一樓有很多的方便快捷,進出都比較方便,不用恨死那個樓梯,但是最困擾的就是一樓比較潮溼,因為一樓最接近地表,所以容易潮溼,尤其是在連續下雨的天氣。屋內太過潮溼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處理一樓潮溼的現象。下...

40平米露臺如何裝修,我家一樓,有50平的露臺,請教如何做陽光房?

叛逆之源 陽光房可以搭建在複式樓的露臺,一樓的私人花園,樓宇的頂層,私人別墅等地。它的建築立面甚至包括頂部,全部為玻璃結構。由於房間要採光通風,而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陽光房立面 頂部大部分由可開啟的門窗組合,門窗質量的優劣決定著陽光房構建的成功與否。基於陽光房的如上特點,我們在設計和建築陽光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