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怎樣裝修最省錢,二手房翻新裝修如何最省錢

時間 2021-09-17 00:09:28

1樓:尚品宅配

新房裝修對於從未有過裝修經歷的年輕業主來說,是一件很令人頭疼的事情,而且很多時候還由於不懂裝修行業水有多深,經常會花上很多冤枉錢。這裡品哥花了一些時間,幫大家整理乙份過來人講的50條裝修經驗和教訓,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如果您感覺這50條裝修乾貨很實用的話,也可以**給其他朋友看一看哈。

2樓:土巴兔裝修

既然房價這麼高,房子也買了,但還是有個大問題,因為裝修是乙個無底洞,錢越來越不知不覺地花掉了。人們試圖節約成本,但他們不知道在**省錢,所以如何做簡單的家庭裝修已經成為大家應該一起學習的問題。然後下面會和你談談最簡單的家庭裝修技巧。

1、起居室裡有許多隔牆,一定要選最經濟的地方。第乙個是起居室,因為它是外觀,在預算中也佔了相當高的比例。最簡單的省錢的裝飾是減少木製品,利用光線營造氣氛,光線在所有的裝飾中是最便宜和最有效的。

另外,牆體可以只先油漆,然後再用油畫裝飾,這能充分烘托起居室的氣氛,雖然成本不多,效果也不差。

2、第二個區域是臥室,雖然臥室是私密區,但最享受的是我們自己的,最省錢的簡單裝修,可以注意造型的味道,不要主燈,把床頭牆和燈結合起來,然後補充檯燈,間接照明加上主牆紙,它的**相當於買方的燈,但它可以營造一種柔和的氣氛。

3、第三個區域是浴室,大家都知道浴室也很貴,如何做最省錢的簡單裝修,瓷磚和浴室裝置,盡量選擇國產品牌,淋浴門直接放在浴缸上或直接組裝乙個帶滑動的門房房淋浴狀語從句:瓷磚,可以從潮濕和乾燥分離,施工簡單。

1、很多人想省錢,但是他們沒有合適的心態,省錢、簡單的家庭裝修,這並不意味著犧牲健康。目前,室內汙染較多,主要有甲醛,苯,氨和放射性這四種汙染物,所以簡單的家庭 裝修專業化,應特別注意材料的選擇和汙染的有效控制。

2、省錢只是乙個想法,具體的實施必須考慮很多因素,不能去質量差,以便選擇便宜的材料,不合格的產品,如果為了節省裝修材料而犧牲了身體的傷害,這不是家庭裝修的簡單原則。

至於簡單的家庭裝修如何省錢的話題,其實有很多話要說,但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花多少錢和如何生活好沒有直接的關係,只要裝修令人滿意即可。

3樓:拼狗網路科技****

二手房裝修省錢技巧之貼牆布、牆紙

簡單翻新是二手房裝修省錢技巧。如果想省錢就來個簡簡單單的翻新,給二手房換上一件新的衣服,也是一種新面貌。最簡單的方法是貼上牆布或者牆紙。

一所舊的房子,最容易弄髒的是牆壁,牆壁相當於人的身體,貼上牆布,掩蓋醜陋的地方,花了少少錢,得來新房子,這是最省錢的裝修方法。

二手房裝修省錢技巧之粉刷牆壁

二手房的裝修重要的是對牆壁的處理,對牆壁的處理除了上面的貼牆布、牆紙的方法之外,還有粉刷牆壁,這個方法比上面的要複雜,花費要多,這個方法的好處是堅固,比起整體改造還是省錢很多。粉刷牆壁一定要把原來的舊牆壁鏟去,舊的泥沙與新的泥沙互不相吸,很容易脫落。

二手房裝修省錢技巧之更換電線和水管

二手房裝修一般建議更換電線和水管。這還需要考慮房子的房齡。十年以上的樓房如果要裝修最好更換電線和水管。

電線和水管好像人的內臟,電線埋在牆體裡面,水管埋在地板下面,如果出現故障,維修都是非常麻煩的事情,這方面的維修涉及的很多方面,只有身體器官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二手房在經過精心裝修後,也能打造出乙個比較舒適的環境,而且對於工薪階層的業主來說,這也是乙個新家,不怕風吹雨打的小家。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二手房裝修的省錢方法:

1、盡量不大施工

二手房裝修只要是進行一些大的工程,或者可以說只要動到任何需要到水泥的工程就會既花費時間也花費銀子,像打一面牆就會衍生地磚修補、牆面修補、磁磚修補、油漆修補、木工等工程,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軍,一定要三思;而有些設計師會有建議二手房裝修的時候從基礎裝修從頭做一遍,究竟做不做,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家房屋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二手房翻新裝修如何最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你解答,望採納

一般來說,老房裝修**會比新房裝修高出10%-20%.但實際上,老房原有裝修當中有不少可利用的部分,如果維持這部分的裝修現狀或者儘量減少改動,就能節省一筆不小的費用。

算盡細節老房改造更」經濟「

舊有裝修拆除、牆面處理、結構改造、水電路改造都讓二手房裝修花銷不菲。實際上,二手房裝修不必大費周章,因為舊有裝修中仍然有可以利用的地方,將它們利用起來,整個裝修費用就會經濟不少。

滿足使用需求儘量減少改動

對於二手房裝修來說,一旦有改動就可能帶來不小的花費,所以改造二手房最為經濟的辦法,就是盡可能地少改動居室內的現有布局,但前提是在能夠滿足家庭成員使用需求的基礎上。如果為了減少花費」犧牲「掉日後的使用功能,會給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

那麼,二手房改造中有哪些環節可以減少改動,從而降低花費呢?

廚衛瓷磚

廚房與衛生間瓷磚的費用至少能夠佔到主材費用的10%,所以如果二手房原有裝修的時間不長,廚衛使用的瓷磚沒有出現大量空鼓、脫落,款式尚不落伍,就可以不用更換。將廚衛空間裡的天花板等容易老化部位用新材料進行更換,整個廚衛空間就會煥然一新。

牆面處理

上了年頭的二手房牆面大多會出現開裂,造成開裂的原因在於基層牆面的處理,如果牆面為容易落灰、掉粉的非耐水膩子,那麼這樣的牆面就需要重做基層處理,但如果原有的牆面為耐水膩子,則可以考慮採用區域性貼布的方法防裂,貼布的費用大致為每平方公尺十幾元。

水路改造

水路改造對於二手房來說可謂」大手術「,因此它的花費不少。一般來說,家裝公司改造水路是按照明管與暗管區別收費,**大致為每公尺**十元至上百元不等,所以儘量減少水路改造對降低整體裝修費用大有幫助。

水管道是否需要改造首先要檢查現有水路的布局是否符合家庭成員的需求,如果能夠滿足即可保持現有水路的位置。然後再檢查水管道的材質,不少老房的水管道為鍍鋅管,這種管道長年使用後管壁內會產生鐵鏽,影響水質,並且鍍鋅管夏天還會」出汗「,管壁外側會凝集大量水珠,如果沒有進行防腐防潮處理,還會導致牆體陰濕。

電路改造

電路改造同樣是老房裝修的重頭戲,判斷電路是否需要改造非常重要,它不但涉及裝修總體費用的增加,更重要的是日後家庭用電的安全。

一些房齡達到二三十年的老房大多只有一路電路,這種開關、插座」共享「一根電線的用電方式比較危險,既容易導致電路負荷過大,老舊的電線還容易引**災。

目前大多數家庭的電路布局」兵分三路「,即開關、插座、大功率電器各走一路,電線線徑為

2.5平方公釐,如果老房電路也是這種布局,那麼電路在總體上可算作過關,可以另在區域性增加插座、開關滿足用電需求。

不過,2.5平方公釐的電線負荷量上限大致為5500瓦左右,所以選擇衛生間、廚房電器一定要考慮其功率,比如衛生間要使用速熱型電熱水器,2.5平方公釐的線徑則遠遠不夠。

因此,在改造電路時一定要多與水電設計師溝通,盡量仔細考慮家庭成員的用電需求。

衛生間排水不可隨意改

一些老式衛生間為側排水,而這樣的衛生間地面高度要遠遠高於客廳、臥室,一旦改動將影響衛生間的樓板結構,甚至會導致樓下住戶的使用不便,所以這樣的排水方式不能隨意改動。同時,如果將蹲便式潔具改為馬桶也需要重新做防水。

重點監控隱蔽工程

水電路改造等隱蔽工程會直接影響日後的生活使用,所以在改造過程中需要嚴防死守。舊房子經過多年使用原有裝修會陳舊,因此可能會有漏水現象,在重新做好防水後,必須要進行24小時避水試驗,驗證防水層是否完好。一般來說,淋浴間的防水層為1.

8公尺,其他牆面防水層高度為1公尺,地面防水返高30厘公尺。

如果翻修時沒有進行水路改造,同樣需要檢查防水層是否完好。裝修過程中打孔、開槽等行為有可能會破壞防水層,因此,如果二手房進行了剔除瓷磚的裝修步驟,應當重新進行避水試驗,確保原有防水沒有問題。

電路改造完畢後,需要檢查每個插座、開關能否正常使用,以及安裝位置是否符合最初要求。

包暖氣需留散熱孔

一些頂層老房帶有暖氣管道,影響室內美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這些靠近屋頂的管道用做吊頂的方式包起來。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暖氣管道的迴圈與流速往往會好於暖氣片,所以它們會讓冬季居室更加溫暖。將暖氣管道包起來一定要留出足夠的散熱孔,這樣既能夠讓熱氣流出,還能夠避免石膏板吊頂長期受到熱氣」烘烤「出現開裂、變形。

改造磚混老房要謹慎

砸牆、敲地往往是老房裝修不可避免的專案,但一些磚混結構的老房在拆改時尤其需要謹慎。磚混結構的牆體首先起到承重抗震作用,其次才是圍護分隔作用。如果只是為了實現理想化的空間格局而打掉承重牆,將使牆體的承重和抗震能力減弱,造成安全隱患。

因此,在拆改翻新時,一定要考慮到房屋結構和安全問題,應在此基礎上大膽創意,否則一旦」動起手來「,將會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害。

上面是二手房如何翻新裝修最省錢的小妙招,建議朋友們可以

試試,或者可以試著去裝修相簿上看看,效果是不錯的。

6樓:心啖漠

不請自來。本人在裝修行業待了十幾年了,,非常負責任的告訴大家,二手房裝修千萬不要首先想到省錢!!!二手房跟新房不同,裝修難度比新房大的多。

水電要拆改,牆體也要拆改,有些還涉及到房屋的原始結構。在這方面省錢,是非常有安全隱患的。所以,二手房裝修首先是要找個靠譜的施工團隊,千萬不要找馬路游擊隊,一定要找售後完備的大公司。

我在上海做這麼多年,我個人覺得這方面做得最好最專業的就是佳園裝潢,做了20多年的大公司,方方面面都會比較靠譜。二手房裝修先不要急,最好先找幾家公司,去看看聊聊,然後讓設計師量個房,出個方案,對房子有乙個整體的認知。然後再估算要花多少錢。

如果一定要省錢,可以在家具電器軟裝上省,千萬不要在硬裝上省。過來人的一點拙見,僅供參考。

7樓:成都率修邦科技****

樓主您好:

1、盡量不大施工

二手房裝修只要是進行一些大的工程,或者可以說只要動到任何需要到水泥的工程就會既花費時間也花費銀子,像打一面牆就會衍生地磚修補、牆面修補、磁磚修補、油漆修補、木工等工程,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軍,一定要三思;而有些設計師會有建議二手房裝修的時候從基礎裝修從頭做一遍,究竟做不做,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家房屋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2、檢查牆面水電

雖然上面說了二手房裝修不要進行一些大的工程,但是也要在裝修之前請專業人士檢查好每個房間的牆面有無起皮裂紋、電路是否老化、水管是否有漏水現象等,如果出現,還是在裝修之前修補為佳。

3、家具盡量選成品家具

無論是新房裝修還是二手房裝修想要省錢的話,那麼家具選擇的時候能夠選擇成品家具的就要選擇成品家具,而不是現場製作的家具,眾所周知,木工不僅耗時,而且花費也是比較高的,所以如果是能夠在市場上買到的家具還是購買為佳。

4、空間功能性不要改變

設計裝潢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切忌房間的移位,尤其是衛浴、廚房,更會增加出水電工程的費用,而且排水管線的移位只要施工稍不注意,在未來最易造成如漏水等問題。

二手房翻新還是以居住舒適為主,建議樓主不要可以為省錢而省錢,一分錢一分貨。日後如果出了什麼問題,一是影響舒適度,二是多的錢也掏了。望採納

購買二手房如何最省錢,怎麼買二手房最省錢

搜狐焦點 購房動輒幾十萬乃至上百萬的支出對於一般家庭來說,是一筆巨大的開支,而由於房屋 本身較高,買房時遇到 上下浮動幾萬塊也是常有的事兒。那麼在購買二手房時我們應該怎樣 砍價 才能做到既省錢又可以買到心儀的房子呢?一 委託多家中介獲得更多 資訊 在購買二手房是,忌只委託一家中介。因為如果只有一家中...

二手房舊房翻新改造怎麼裝修最省錢

湖南尚邦裝飾老房翻新 最省錢的方式建議採用區域性裝修,比如廚房有問題就翻新廚房,衛生間有問題就翻新衛生間,牆面有問題就翻新牆面,整個工程量最少,費用最少,不影響整體美觀使用!二手房翻新裝修如何最省錢 你好,為你解答,望採納 一般來說,老房裝修 會比新房裝修高出10 20 但實際上,老房原有裝修當中有...

二手房裝修問題,二手房裝修問題

洪澤湖旁 首要要了解房子的結構 清楚這個之後就開始裝修了。該砸的地方,處理完了之後就走水電了,水電很重要的,貼磚 木工 材料進場的時候你要注意材料是不是你簽訂合同時候的材料,因為現在有很多假貨的,油漆工 是看面工程 一定要做好 為友天下 不大範圍的改動只需改動風格是可以的,不過在裝修過程中做好成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