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縫是使用白水泥還是填縫劑好,填縫是使用白水泥好,還是用填縫劑好?

時間 2021-09-16 23:53:23

1樓:鄭州室內設計

當然填縫劑填縫好

傳統的瓷磚填縫方法,就是用白水泥來嵌,有時候為了配合瓷磚的顏色,裝修人自己會調一些顏料在裡面。其實是有很多弊端的,比如遇到潮濕的季節會發霉,如果去擦,肯定不能徹底清潔,而且沒過多久,水泥就容易開裂、脫落、滲水。這樣既不美觀不衛生,也不持久耐用。

其優點是**低廉,但白水泥的缺點是顆粒大小不均勻、易泛鹼、易龜裂、易脫落、易風化、易髒,不易清洗,且色彩單一。

填縫劑是一種單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幹混合砂漿,有持久、防水、耐壓的特點。比白水泥保持時間長多了。

具有防霉防蛀的功能,無須擔心氣候和環境會對牆面產生影響。從操作上看,也是比較方便的。只需將填縫劑與適量水調和後,象批水泥一樣,嵌入瓷磚縫,壓緊,固化後將瓷磚面上的多餘物擦乾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填縫劑,填縫劑中新增了防霉劑,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某些三無產品的填縫劑實際上就是白水泥,而大部分填縫劑中的防霉劑用的是砒酸,此為有毒物質,不能用於室內裝修.推薦使用德國漢高的填縫劑.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所有的牆面及地面溝縫都是用白色水泥屬於特種水泥,性質和普通矽酸鹽水泥差不多。但瓷磚縫經過一段時間上面的白水泥會發黃或變黑。沒有辦法清除和改變。

勾縫劑含有膠凝物質而且有的含有纖維等物質從耐久性就要比原有的白色水泥強。好了,就說這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泥——**便宜、但容易變黃變黑。

填縫劑——**相對貴些、但也相對耐黃變。

我個人覺得還是用填縫劑,**上是比白水泥貴些。但花的物有所值,千萬不要為了節省;給你帶來後顧之憂!!

5樓:拱妙單于彤雯

親,用美縫劑,經久耐用,整潔美觀,可以配色。想用或加盟,歡迎聯絡!!!

填縫是使用白水泥好,還是用填縫劑好?

6樓:起名字難吶啊

當然填縫劑填縫好

傳統的瓷磚填縫方法,就是用白水泥來嵌,有時候為了配合瓷磚的顏色,裝修人自己會調一些顏料

在裡面。其實是有很多弊端的,比如遇到潮濕的季節會發霉,如果去擦,肯定不能徹底清潔,而且

沒過多久,水泥就容易開裂、脫落、滲水。這樣既不美觀不衛生,也不持久耐用。其優點是**低

廉,但白水泥的缺點是顆粒大小不均勻、易泛鹼、易龜裂、易脫落、易風化、易髒,不易清洗,且

色彩單一。

填縫劑是一種單組份水泥基聚合物改性幹混合砂漿,有持久、防水、耐壓的特點。比白水泥保持時

間長多了。

具有防霉防蛀的功能,無須擔心氣候和環境會對牆面產生影響。從操作上看,也是比較方便的。只

需將填縫劑與適量水調和後,象批水泥一樣,嵌入瓷磚縫,壓緊,固化後將瓷磚面上的多餘物擦乾

淨即可。

貼瓷磚用勾縫劑好還是用白水泥好,貼瓷磚所需材料 貼瓷磚用勾縫劑好還是用白水泥好

知匯居家 用勾縫劑好 瓷磚勾縫劑 瓷磚勾縫劑又稱面磚勾縫劑,該材料是由水泥 石英砂 填顏料配以多種新增劑經機械混合均勻而成。瓷磚勾縫劑主要用於瓷磚和面磚間的填縫劑,亦被稱為聚合物瓷磚勾縫劑 瓷磚勾縫劑的作用 瓷磚填縫劑凝固後在瓷磚縫上會形成光滑如瓷的潔淨面,耐磨 防水 防油 不沾髒汙 有優異的自潔性...

馬桶用玻璃膠粘好還是白水泥好,裝馬桶底部用什麼封住好,玻璃膠還是白水泥,

一般馬桶漏水都只是在排汙管介面位或進水口等位置,馬桶底下是不會漏水的,玻璃膠或白水泥只是將馬桶跟地面之間的縫隙填滿,以達到美觀的裝飾作用 以前多用白水泥,現在多用玻璃膠 如果玻璃膠被擦走了,露出馬桶與地面之間的縫隙,買點玻璃膠回來打上就行 最好是白色的 瓷白膠 如果是馬桶漏水要拆出來維修,只要用牆紙...

外牆是用膩子粉,還是用白水泥,裝修 牆面 內牆處理是用白水泥還是膩子粉?

墨汁諾 用白水泥。如果沒有外牆塗料面層的話,就必須採用白水泥粉,這樣能保證強度和不至於被水沖刷掉,如果有塗料面層的話,採用膩子粉相對能更好的保證牆面的平整度和效果。很多人在外牆粉刷完成了,為了增強外牆整體效果,會在外牆粉刷層上再進行裝飾。外牆裝飾常見的有外牆刮白處理以及外牆塗料處理,這兩種外牆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