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封露台當客廳

時間 2021-09-16 23: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封露台的材料主要有塑鋼門窗、鋁合金門窗、斷橋鋁、鋁包木門窗,這是封露台中窗戶的主要材料,封露台還是頂部材料,有玻璃頂的,也有彩鋼板的,這個主要看消費者的用途,如果是居住用途或者存放東西的話,最好選擇保溫好的彩鋼房,如果頂部露台是用於自娛自樂,養花草的可以選擇玻璃頂的。封露台的重要框架有鋼結構的和鋁合金材質的,目前在北京市場上封露台的主要還是鋼結構的多,在南方陽光房以鋁合金材質的多,這是為什麼呢?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一是鋼結構的造價成本比鋁合金的要便宜,一般封露台的造價在1-2萬左右,而鋁合金材質的陽光房造價在3-5萬元左右,鋼結構材質的缺點是材料重,容易鏽蝕,而鋁合金材質的優點在於不易生鏽,材料輕但是不影響封露台的整理質量。     客觀來講露台陽光房製作的材料有多種多樣,最常用於我們北方的頂部材料由:方鋼、工字鋼、鋼鋁複合材料等等,焊接完骨架可以鋪鋼化玻璃(單層鋼化玻璃、中空鋼化玻璃、夾膠鋼化玻璃)、彩鋼板、陽光板、大芯板等等;露台建造陽光!

2樓:夜來雨早來晴

封露台首先要規劃好面積,露台是開發商刻意削減建築的上層面積,以「退台」的方式,留出的一定面積的空中私家庭院。可以利用立面材料圍起一塊相對舒適的環境,然後點綴上裝飾品,留下陽光進入和休閒的地方即可,這個隨個人愛好裝修。

分類封露台可以按結構、型別等細分為以下幾種:

按立面材料分類:鳳鋁斷橋鋁門窗、興發斷橋鋁門窗、鋁包木門窗、塑鋼門窗。 按結構分類:

鋼結構、鋁結構、鋼鋁結構、木結構、復合結構(含鋼木復合結構、鋁木復合結構) 可調光型(應用高科技調光玻璃。)

按造型分類:創意頂封陽台,組合頂封陽台、造型頂封陽台 、單斜頂封陽台。

3樓:

鋼結構做框架,斷橋鋁和雙層中空玻璃結合,優點隔熱保溫、美觀檔次高、採光好,缺點造價高。

每平公尺在800元左右。

我在北京,做鋼結構、斷橋鋁工程、看我使用者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框架選用用鍍鋅方管,美觀、耐腐蝕、結實,壁厚2~3mm,上部橫樑可採用矩形管,受力好。不要用方鋼、工字鋼之類的,受力不好而且過於笨重。二、牆體沒必要用隔熱斷橋鋁或者中空玻璃,以及鋁包木、鈦合金的窗框。

當然,不差錢的話用鍍金的或者鑲鑽石的也沒人反對。應該以密封到位,採光良好為原則,採用常規的鋁合金、塑鋼框即可。三、頂蓋不要採用鋼化玻璃(即使是深色鍍膜的),否則夏天會非常熱,完全起不到遮陽的作用,也就失去了客廳的意義。

可採用eps夾芯板,比較防曬,隔音效果也可以。如果有防火需求,願意提高一點成本,就採用玻璃絲棉夾芯複合板。

買的頂層閣樓,贈送了大露台,請問怎麼封起來?

5樓:閣樓施工

可以做鋼結構加建,做成夾層,用門窗封起來,可以做成臥室,也可以做成陽台,上面可以做露台。

6樓:圪光度法官

你這個戶型說句老實話 還真不好搞! 主臥南邊是個陽台還是露台?如果是陽台就不用封了 如果是露台 我建議用鋼結構做支架,頂用安全玻璃封閉,沿邊做金屬欄杆,借用南邊的採光良好優點盆栽一些植物花卉等。

再在中心放置桌子板凳 平時看看書、喝喝茶可以。主臥北邊的我建議就不用封了。如果為了擋雨雪就在門前做個小雨棚吧!

你這個主臥如果房屋外牆不厚或者用磚不對估計保溫隔熱效果不怎麼樣! 還有從風水學角度講 你主臥、廚房客廳燈完全南北通透。這個結構有點風煞,有點不聚財!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只供參考!主臥南邊有點不方便,就是你進出不方便 我看上去好像只能從客廳轉陽台然後進出。如果在北邊盆栽植物採光又不怎麼樣?

種植又不好!只能陰光性植物。

鋼結構屋頂價格,鋼結構屋頂 價格

15 17 255個平方的鋼結構屋頂,目前按照h型鋼設計,重量大概在20t內。目前型材 5000每噸,那麼材料成本 在10萬左右頂板的夾芯,現在必須使用岩棉。不能使用泡沫。不然消防是不合格的。夾芯岩棉的 在每平方90左右。所以 是2.3萬 材料費用合計 12.3萬 施工費用 要考慮當地吊車台班,人工...

鋼結構每平公尺造價,鋼結構房屋造價多少?

你好,鋼結構造價每平公尺為 10公尺以下,一般的輕鋼結構600 平方公尺左右。10公尺 12公尺,一般在750 1000左右 平方公尺造價。根據各地區鋼材 和人工 的不同有所浮動。單層鋼結構造價正常 區間在200 1000元 平公尺之間,區間很大,具體造價跟設計方案 技術要求有關係。擴充套件資料鋼結...

鋼結構噴漆怎麼噴,鋼結構油漆用量怎麼算?

竹筱宓 鋼結構噴漆前應對鋼材的表面進行處理,然後用電弧噴塗裝置進行噴漆。建築鋼結構工程的表面處理應在鋼結構製作安裝驗收合格後,嚴格按設計規定的除鏽方法進行,並達到規定的除鏽等級。除鏽前鋼材表面的毛刺 焊縫藥皮 焊接飛濺物 油汙 塵土 酸 鹼 鹽等汙染物清理乾淨。油汙的清除方法根據工件的材質 油汙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