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導牆施工規範是什麼?導牆的裡面用加鋼筋嗎

時間 2021-09-15 04:06:29

1樓:神魄達克斯

衛生間導牆施工規範也是根據導牆規範來的:

導牆規範:gb 506666-2011《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

8.6.1 施工縫和後澆帶的留設位置應在混凝土澆築之前確定, 施工縫和後澆帶宜留設在結構受剪力較小且便於施工的位置。

受力複雜的結構構件或有防水抗滲要求的結構構件,施工縫留設位置應經設計單位認可。

8.6.2 水平施工縫的留設位置應符合下列規定:

1 柱、牆施工縫可留設在基礎、樓層結構頂面,柱施工縫與結構上表面的距離宜為0mm~100mm,牆施工縫與結構上表面的距離宜為0mm~300mm;

2 柱、牆施工縫也可留設在樓層結構底面,施工縫與結構下表面的距離宜為0mm~50mm;當板下有樑託時,可留設在樑託下0mm~20mm。

不一定要加鋼筋,根據實際情況,規範裡沒有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導牆應該與現澆結構整澆,不能做二次澆築,高度應不小於是150mm,但設計規範沒有規定一定要放鋼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二次澆築,只要基層剔毛,配筋就可以了

衛生間導牆和衛生間反坎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導牆:就是在澆築衛生間混凝土板面是,同時澆築混凝土導牆,一般與牆同寬,高200,起到防水作用,衛生間和廚房的砌體在此混凝土上開始砌築。其名稱應為“廚衛生間防水砼翻邊”。

所謂衛生間導牆,就是在澆築衛生間(或廚房)混凝土板面是,同時(吊模)澆築混凝土導牆,一般與牆同寬,高200,起到防水作用,衛生間和廚房的砌體在此混凝土上開始砌築。其名稱應為“廚衛生間防水砼翻邊”。

衛生間反坎:反坎指防止水流進室內的做法,與結構混凝土同時澆築,也叫泛水或翻水。

所謂衛生間導牆,就是在澆築衛生間(或廚房)混凝土板面是,同時(吊模)澆築混凝土導牆,一般與牆同寬,高200,起到防水作用,衛生間和廚房的砌體在此混凝土上開始砌築。其名稱應為“廚衛生間防水砼翻邊”。

衛生間牆磚開裂,衛生間瓷磚開裂是什麼原因?

贏馳耐磨陶瓷 瓷磚上的一些小裂縫一般不影響使用,那麼為了不是的這些裂縫變黑,變得難看,需要及早對裂縫進行處理,而購買專業的瓷磚添縫劑來添縫,又麻煩又浪費,用玻璃膠來添縫,技術性又太強。其實可以拿牙膏來修補這些裂縫,輕輕地擠出一些牙膏,用手指把牙膏均勻塗抹在裂縫處。把周圍多餘的牙膏用布或者紙巾輕輕擦掉...

衛生間的牆磚是選用瓷片還是瓷磚,衛生間牆面瓷磚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

瓷磚好。瓷片在東西不小心碰上時容易裂。普通家庭衛生間鋪裝瓷磚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牆面用素色的亞光磚會減少整體空間的冰冷 生硬感。衛浴空間瓷磚常用規格為300 300和330 330,建議不要選用太大的牆磚,因為衛生間轉角多,會增加瓷磚的切割頻率和浪費。通體磚的防滑效能確實非常高...

衛生間瓷磚上的水印如何清除,衛生間牆磚有水漬怎麼去除

一 準備工具 面盆1個,鋼絲球2個,洗潔精1瓶,抹布1塊。二 先用面盆接清水將有汙漬的地方潑水浸濕,潑一遍水後停留5分鐘左右再潑一遍。三 拿乙個鋼絲球,在上邊倒一點洗潔精後來回蹭汙漬。最好是一邊沖水一邊蹭。對瓷磚縫要仔細一點,用一點力。四 用抹布擦一遍看看有沒有遺漏的汙漬。有的話,繼續上邊的步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