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格板的承重力怎麼計算,鋼格板的承重能力多大?

時間 2021-09-14 08:53:47

1樓:hi漫海

wt=(b1t1n1+b2t2n2+2b3t3)ρμ式中:wt—鋼格板重量,g/m2

t1—負載扁鋼寬度,mm

b1--負載扁鋼厚度,mm

n1—每米鋼格板中負載扁鋼條數

t2—橫杆寬度,mm

b2—橫杆厚度,mm

n2—每米鋼格板中橫杆條數

t3—包邊扁鋼寬度,mm

b3--包邊扁鋼厚度,mm

ρ—材料密度,g/mm3

鋼材密度按7.85g/mm3計算

μ--表面處理增重係數

熱鍍鋅鋼格板增重按1.08計算

2樓:農清霽

國標有計算方法,附錄 e

(提示的附錄)

鋼格板安全荷載與撓度的計算

e1 均布荷載與撓度的關係

dmax=5ql^4/384ej ………………(e1)(^4表示4次方,下同)

式中: q -----荷載集度, ,kn/m;

e -----彈性模量,碳鋼 kn/m2;

j -----慣性矩,對平面型扁鋼 , mm4。

對平面型扁鋼,簡化成如下經驗公式:

dmax=744.05(pu+po)bl^4/bt^3 ………………(e2)

式中: d ----- 變形撓度,mm;

pu ----- 外加均布荷載,kn/m2;

p0 ----- 鋼格板自重,kn/m2;

l ----- 跨距,m;

b ----- 負載扁鋼中心距,mm;

b ----- 負載扁鋼厚度,mm;

t ----- 負載扁鋼寬度,mm。

對於平面型扁鋼,簡化成如下經驗公式:

dmax=bl^3/bt^3(1190pl+744.05pol) ………………(e4)

式中:pl ----- 外加線荷載, kn/m;

其他與e2相同

由於計算過於繁瑣,實際應用中我們採用查表的方法解決,**在國標的附錄中

鋼格板的承重能力多大?

3樓:悲傷的小僧

計算強度:o= ql2/8w≤ [f ]

安全均布荷載:po≤ 8n[f ]w/l2安全線荷載:pl≤ 4n[f ]w/l

公式中: o--------- 計算強度, kn/m2[ f ]---------材料強度設計值,kn/m2對於碳素結構鋼,取[ f ]=170x103kn\m2

q-----------荷載集度,kn/m2 每根承載扁鋼上的均布荷載,即 q=po/n

po---------------均布面荷載 kn/m2pl-----------線荷載,kn/m2n----------每米鋼格板承載扁鋼條數,n/mw---------承載扁鋼截面抵抗拒,對於扁鋼w=bt2/6mm2l----------跨距,m

鋼格柵板的承載力與承重力?

4樓:悲傷的小僧

鋼格柵板承重是決定客戶選擇格柵板用料的重要依據,走人的和過車或者承載重物的規格和尺寸都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選購鋼格柵板的時候必須要清楚承重是多少。鋼格柵板承重又受扁鋼方向的影響,所謂扁鋼方向就是扁鋼的長度方向。

所以當大家在選定好規格的時候要知道扁鋼方向即承重方向,這樣才能保證承重能夠達到您的要求,避免事故發生.

5樓:謇士恩淦丁

一般情況下,按厚度計算,如:25mm——1噸左右,30mm——3噸左右,38mm——6噸左右,50mm——9噸左右;洗車場的玻璃鋼格柵板都是標準的38mm,承載力4噸左右(玻璃鋼格柵板承載力可根據建材行業標準jc/t1026-2007計算玻璃纖維增強熱固性樹脂承載型格柵)。

鋼格板的重量怎麼計算

鋼格板的計算方法分為重量計算和面積兩種計算方式。鋼格板由於包邊 開孔和切口的不同,表面處理方式的不同,實際重量與理論重量會出現差異。鋼格板交付結算中,統一以理論重量為計算依據.wt b1t1n1 b2t2n2 2b3t3 10 6wt 鋼格板重量,單位為千克每平方公尺 kg m2 t1 承載扁鋼寬度...

怎麼鑑定鋼格板的質量

一 鋼格板的質量優劣主要取決於鋼格板表面的鍍鋅,這是客戶對鍍鋅鋼格板 壞的首要判斷標準.1 鍍鋅量決定鋼格板的質量 鋼格板鍍鋅量的情況主要是鍍鋅的膜厚決定了鍍鋅的真偽 壞程度,一般的熱鍍鋅的鋼格闆闆厚要求達到70 m以上,而普通電鍍的鋼格板基本上是能夠達到10 m就已經不錯的了.2 採用的鍍鋅還是冷...

發電廠鋼格板焊接要求是什麼,電廠用什麼樣的鋼格板合適?

發電廠鋼格板的焊接要求 鋼格板外形平整,焊點小。麻花鋼格板在負載扁鋼和橫桿的每個交點處,應通過焊接固定。焊縫為不小於3公釐的單面角焊,焊縫長20公釐。包邊採用焊高不小於承載扁鋼厚度的單面貼角焊,焊縫長度不得小於承載扁鋼厚度的4倍。在包邊板承受荷載的情況下,不允許間隔焊接。與承載扁鋼同向的包邊板,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