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水電注意用PPR還是PVC管子好

時間 2021-09-08 05:50:18

1樓:尚品宅配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傢俱,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制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的收納工具是很輕鬆就能完成的,在陽臺種菜不單是非常實用,還有個好處就是很好看,把pvc管改造成下圖這種造型,每個管內撒上種子,既有菜吃,又可以裝飾,難道不是一箭雙鵰麼?

用pvc管聯結器打造而成的,可以用來儲存電吹風和捲髮棒的,非常實用。

或許你感覺而這些太複雜,這個如何,很簡單吧!大部分小孩子都在用這樣的織布。

在骨架上裝飾上椅布,一張可愛又有萌點的兒童椅立馬就製作好了!

把pvc水管底部打一個小槽可以用來掛高腳酒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推薦使用ppr管材用於供水(上水管),upvc穿線管做電線的保護套管,upvc排水管做排水(下水管)。

由於市面上upvc給水管質量參差不齊,要想用upvc管材做供水(上水管),必須選擇***而又無毒的管材,upvc管材用膠水連線,方便快捷,而且耐壓強度比ppr高。

3樓:我心飛翔

pp-r是水管,u-pvc是線管

家裡安裝水管用塑料管好嗎?用pvc還是ppr或者其他什麼的?

4樓:尚品宅配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版

是用裝修預算購權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傢俱,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制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不懶,這樣的收納工具是很輕鬆就能完成的,

在陽臺種菜不單是非常實用,還有個好處就是很好看,把pvc管改造成下圖這種造型,每個管內撒上種子,既有菜吃,又可以裝飾,難道不是一箭雙鵰麼?

用pvc管聯結器打造而成的,可以用來儲存電吹風和捲髮棒的,非常實用。

或許你感覺而這些太複雜,這個如何,很簡單吧!大部分小孩子都在用這樣的織布。

在骨架上裝飾上椅布,一張可愛又有萌點的兒童椅立馬就製作好了!

把pvc水管底部打一個小槽可以用來掛高腳酒杯

5樓:

pvcpvc管分為pvc給水bai管和排水管兩種du,具有較zhi好的抗拉、抗壓強度,但其dao柔性不

6樓:東方一木子

上水管用ppr下水管用pvc.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pr管。這個耐用。不會漏水。

水電改造材料中 他們使用的材料。ppr和pvc區別在**啊?那種更好呢 那熱水管用什麼材料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樓上好專業的用詞啊....

水電裡面管材分為ppr管和pvc管還有一種叫黃蠟管,一般情況下:電線管使用的是pvc管,而水管使用的是ppr管。下水的汙水管是pvc管。

黃蠟管的話使用是在開不了國家標準槽的地方,比如說房樑、柱子等。是屬於線管。

熱水管和冷水管用的都是ppr管,因為ppr不容易老化,ppr管分熱水管和冷水管,熱水管可以用在冷水上,但冷水管不能用於熱水。而pvc容易老化,存在爆管的隱患。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材質不一樣。使用時根據材質也有不同的用處。

ppr,又叫無規共聚聚丙烯(ppr)其產品韌性好,強度高,加工效能優異,較高溫度下抗蠕變效能好,並具有無規共聚聚丙烯特有的高透明性優點,可廣泛用於管材、片材、日用品、包裝材料等。

u-pvc,u表示新增塑化劑,pvc-u的氯不會釋放出來。管子有一定力度,但是耐衝擊力較小,多用於生活用水的給排水。

pvc-u和pvc的區別如下:

1. upvc與pvc的材質相同,用途相同,兩者不分軒輊。

2. upvc,在製造pvc原料未新增『塑化劑』,的pvc原料稱upvc或pvcu。沒有添『塑化劑』,pvc原料中的氯(cl)會全部揮發掉,而新增『塑化劑』的pvc原料,有許多殘餘的氯(cl)無法揮發掉。

3. upvc的水管沒有殘餘氯釋放。pvc的水管會有殘餘氯釋放。

改水電,用什麼水管好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家居裝修水管普遍選用ppr水管、鋼塑水管、銅管,鋼塑管材**相對高些,而ppr水管的配件**較鋼塑管配件高,銅管**最貴,**相當於ppr管的4倍左右。

家居裝修用水管要注意管徑和壁厚,一般總管要用6分管,分管可選用4分管,為了保證用水量,分管也可以使用6分管。

冷熱水用三型聚丙烯(ppr)管具有衛生無毒、耐熱、耐腐蝕、保溫性好、安裝簡單可靠等優點,可直接用於純淨水、飲水管道系統。

不論那種管材,消費者在選購時要注意:

管材上明示的執行標準是否為相應的國家標準,儘量選購執行國家標準的產品。管材外觀應光滑、平整、無起泡,色澤均勻一致,無雜質,壁厚均勻。同樣的材質,選購壁厚較厚的管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看優酷裡拍的家裝30天李說,看看說的很在理啊,水電最好從上面走,看看不錯,建議lz也看看

12樓:新回園

應該用25的

水管不能用差的,最好選擇管壁厚的,耐用點,至於冷熱水之分只是安裝是分左右,不用分管,至於線管嘛,不是所有的都是16mm的,看穿幾根線了,要根據現場使用情況而定的。

主管還是用粗一點的,以免以後使用的時候,在洗澡的時候沒有水,就麻煩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 偉星、金德都不錯,3樓提醒的你注意下 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水管用pp-r管,排水管用pvc管,地暖管用pe管。

建議你用中財的管道,以上管道中財都有,中財實行的是地區專營,很少買到假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德 ,不過假的挺多,買的時候要注意些。

生活水管,PPR好,還是PVC好?為什麼

尚品宅配 家裡裝修大功告成後,經常會有一些用不上的材料,扔掉覺得有些浪費,畢竟也是用裝修預算購買的,我們人類機智,善於思考,常常會有一些不錯的思維,做出有想法作品,今天我們要 的就是用一根pvc管做出幾十種好看的傢俱,也許你會說沒有用,給大家看看用這樣的方法制作的另一種形式的茶几 只要你細心,只要你...

水電改完,牆上開的槽子用石膏封好還是水泥封好呢?

水電是家居裝修中很重要的部分之一,水電施工整個過程主要包括 水電開槽 水電佈線 水電驗收和封槽。我想很多業主對於水電封槽不是很了解,而封槽的材料主要是石膏和水泥兩種,那麼水電封槽時該選哪種材料比較好呢?封槽用水泥封還是石膏封?1 大家應該都知道,水電開槽是裝修中必做的一項工序之一,先開槽後佈線,接著...

水電裝修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家庭裝修水電改造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齊家網櫥櫃達人 水電安裝儘量做到 水電分離 這樣一來便於檢修,二來也防止出現問題後發生連鎖反應.電路的鋪設 1.電線材料 選擇符合標準的電線,根據電器的使用功率選擇電線的標準 2.輔料 電線管,線盒,鎖釦等 的選擇要符合標準 硬度強,難燃絕緣的材料 3.線管的鋪設整齊,儘量貼牆邊走,不要交叉走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