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關於住房問題,100平的三室一廳有沒有明確規定可以住幾個人?如果住人數多了會不會觸犯法律

時間 2021-09-07 22:37:02

1樓:

沒規定,如果是家人朋友住,只要住得下,住多少都行。

但如果是當群租房出租使用可能會被查,近幾年,有關部門一直在取締群租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的是, 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法規對房屋裡面的人數作出限制,而是對房屋出租和**以及居住人的行為有限制。

1、房屋出租時如果進行隔斷,所隔斷的用於居住的面積應當符合國家規定的最低面積,避免出現類似深圳那樣的鴿籠房,一般至少是10平公尺。如果低於這個面積,是無法辦理有關登記手續,而且會被行政部門進行處罰。

2、房屋居住人的行為,主要指一般的行為規範。有以下幾方面:1、除取得利害相關方同意(一般是小區相鄰其他業主同意),不得將居住用房轉為經營性用房,也就是居住的不能用來做商業用房,這是對房屋用途的限制;2、不得有國家明令禁止的行為,一是自己從事,二是為他人從事違法行為提供便利,例如作為製毒、傳銷、賭博的場所,為**提供便利等,這些都會收到行政及刑事處罰。

這是對居住的人的限制;3、不要有一般違法行為,如晚上製造噪音擾民,這是屬於一般的違規。

總之,人數沒有限制,但在房屋的用途、居住人的行為、房屋的出租**上要符合法律的規定。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潘增飛

國家尊重家庭在現實中的存在,一家子有幾個人國家不橫加干預,不嫌擠就隨便住吧

4樓:常恬靜

如果 是現代的話,80平方可以答到,建議你房間放小,客廳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助沒問題,如果是租房可能人太多,會被查,但是

不會犯法,暫時也沒有明確規定,不過後期可能會明確規定,尤其在一二線城市

望採納謝謝

6樓:精品打**

沒有的,你的房子你說了算。

7樓:home李德申

能夠買得起住人是你的權利!難道不夠住國家會給你增添嗎?隨便住!

8樓:

住多少人都可以吧這又不犯法

9樓:小蒼就是我女神

住的人沒犯法,不從事違法犯罪活動,你塞滿都可以

10樓:嗨哥商貿

沒規定呀,只要住得下,住多少都行。

11樓:光芒

只要你這個不是當群租房使應該沒問題

12樓:在鴛鴦湖跳水的爬山虎

不會、住多少人是你的事

13樓:夜神夢咽

法律明文規定人均不少於10平公尺都不算

14樓:fxx瀟

不會 房子是自己的

三百平方公尺的房子大不大能住幾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需求呀,三百平公尺的房子算是挺大了吧,關鍵是看戶型好不好啊,戶型還是方方正正的比較好,朝向什麼的,動靜怎麼樣,戶型我猜起碼有三至五房兩廳三衛的樣子,我覺得基本能滿足一家老小生活了。

16樓:張梁茵

三百平房子在城裡算大的,但在農村算一般的吧。

你見過一家三口住十幾平公尺的房子嗎!

三百平踏踏實實的住三戶人家都可以。主要還是看戶型。

賓館房間分幾種,分別可以住幾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房間型別的分類

單人間: 一間面積為16~20平方公尺的房間,內有衛生間和其他附屬裝置組成。房內設一張單人床。

標準間: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的叫標準間,這樣的房間適合住兩位客人和夫妻同住,適合旅遊團體住用。

豪華間/高階間: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房間的裝修,房內設施比標準間檔次

高,其**也比標準間高一些。

商務間:房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房內可以上網,滿足商務客人的需求。

行政間:多為一張雙人床,此型別房間單獨為一樓層,並配有專用的商務中心,咖啡廳。

套 間 :是由兩間或兩間以上的房間(內有衛生間和其他附屬設施)組成。

雙套間:一般是連通的兩個房間。一間是會客室,一間是臥室。臥室內設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這樣的房間適合夫妻或旅遊團住用。

組合套間:這是一種根據需要專門設計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衛生間。有的由兩個對門的房組成;有的由中間有門有鎖的隔壁兩個房間組成;也有的由相鄰的各有衛生間的三個房間組成。

多套間:由三至五間或更多房間組成,有兩個臥室各帶衛生間還有會客室、餐廳、辦公室及廚房等,臥室內設特大號雙人床。

高階套間:由七至八間房組成的套間,走廊有小酒吧。兩個臥室分開,男女衛生間分開,設有客廳、書房、會議室、隨員室、警衛室、餐廳廚房設施,有的還有室內花園。

複式套間:由樓上、樓下兩層組成,樓上為臥室,面積較小,設有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樓下設有衛生間和會客室,室內有活動沙發,同時可以拉開當床。

我想知道關於和長輩相處的禮儀問題

星丶小陽光 長輩坐 你站 酒杯拿的高度比長輩低 先敬長輩 不要讓長輩找你喝 酒杯拿起來了就不能再放下 如果碰杯自己的酒杯不能比長輩的酒杯高 碰杯了就要喝完 不能喝一半放下繼續喝 幫長輩倒酒不要用左手 自己酒杯裡的酒要多於長輩酒杯裡的酒 如果別人幫你倒了要一手示意扶酒杯 表示尊敬如果長輩不喝酒 但是自...

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 50

作為你的領導,他肯定是因為你這次請假讓他覺得給他工作帶來了麻煩,所以這樣說你的。到 工作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態度好一些,下次儘量避免,請假可以,但是提前說,不要影響領導的工作安排。 妮妮潔璇 你的上級沒問題,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入職準備。無論是生活還是心理。別人理解不理解你是別人的事兒,她理解是人情不...

我想知道一些關於法律知識的問題,關於法律的一些小知識

天靈月淚 如果是還是學生,建議先學好更貼近生活的勞動 婚姻家庭 繼承 人身損害賠償 合同法等,注重實踐性的培養,懂得歸納總結。法律是活得,不同的人用產生的現實效果也是有差別的。建議看下中顧法律網 找法網等上的各個專題,會漸漸尋找到什麼問題才是百姓們最關心的,從這個角度來懂得如何謝學習 利用知識,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