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踢腳線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套好看

時間 2021-09-04 17:43:18

1樓:霧水雲山

深色系的門比較好,比如紅木色,或者深棕色。

過道黑色波導線,淺灰色地磚門坎石黑色,門套白色,請問踢腳線配什麼顏色好?

2樓:歐貝兒

首先要保證所挑選的踢腳線顏色能與家庭裝修整體風格搭配,然後才考慮踢腳線顏色挑選。如果覺得比較糾結的話,可以考慮百搭的白色和深棕色,因為考慮到您牆也是白色,估計深棕色踢腳線更合適,深色作為踢腳線,相對淺色來講,可以防止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同時也為經典耐看色,考慮到您的地磚顏色為淺灰色,深棕色剛好比淺灰色略深,這樣顯示出來更有層次感,美觀大方,也符合踢腳線顏色選擇的反差法原則。另外,還可以根據房屋面積來確定踢腳線顏色的選擇,一般冷色調為收縮色,暖色調為擴張色。

如果您房屋面積小的話建議選擇深色系的冷色調,在視覺上會讓人覺得更寬闊,但如果採用色彩濃重的暖色調,就會使空間感覺狹窄,容易產生壓抑感。另外,還要考慮房子的採光條件,如果採光好的話,深色系列的沒問題,採光一般的話還是建議選擇淺色系列,淺色讓人感覺輕鬆明快,總之,裝修是大事,每一個細節都反映著主人的喜好,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3樓:

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想好看,還是灰色的大氣,因為你裝修的格式 本身就是小眾,所以我個人認為,灰色第一看著乾淨,第二灰色看著房間顯大。

4樓:ly幸運

可以是白色,也可以跟門顏色相近。

踢腳線與地磚顏色如何搭配?

5樓:安心地板小靜

用同色系的 下面是家裝色彩搭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黑胡桃的門套要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門和地板?

6樓:陰貞蔚昕

門套線要和門套的顏色一樣才好看,也就是說,配同樣的黑胡桃木

才好看。門也是同樣

色系的黑胡桃,千萬不要用黑胡桃配白色門,很難看。

或者你全用白色的也可以,很好看的,我家就是這樣用的。

補充:踢腳線

應該和門套一個顏色,如果與

地板一個顏色,則感覺家裡被地板包起來了,不好。

按照你家這樣的搭配,地板

可選顏色

比較中性一點的,別太深也別太淺了。

我看你這樣的搭配,

牆面最好用白色了,黑胡桃不太好搭配,或者用淺一點的米色,不能用顏色比較豔的。

第一次裝修,買了白色磚和黑色踢腳線,後來發現很難搭配,比如門框、門、牆面顏色等等,,求大神們解決! 10

7樓:佛山海曼林陶瓷

拋光磚黃色的搭配起來高檔大氣,你可以上官網看看的

木門搭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白色地磚搭配什麼顏色踢腳線,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分飛的紙鳶 客廳白色瓷磚用淺咖啡色或鐵鏽紅色的踢腳線比較美觀。踢腳線不一定要深色,它只是起到乙個防水防濺的作用,瓷磚的踢腳線即使弄髒了打理起來也是很方便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淺色踢腳線不耐髒。因為門套也是白色,可以參考室內布置,選擇淺咖啡,淺黃或淺粉等淺色系的,保證整體色彩上的和諧統一。如果地磚是雪白...

歐式裝修,白門用什麼顏色踢腳線好看

我覺得歐式裝修的話白門使用白色的踢腳線比較好看。因為白色的門再配上白色的踢腳線的話會讓這個門變得看起來更加的簡單,更加的大氣。認為許多打算裝修安裝白門的人們來說,部分就會關心白門配哪種顏色踢腳線合理。方便根據明白選擇符合顏色的踢腳線。部分人則會關心白門裝修好不好,以便根據瞭解判定是否選擇白門裝修。既...

紅胡桃的門 門套 踢腳線,配什麼顏色傢俱 窗簾

風塵火舞 傢俱使用進口白楓,白裡帶紅,窗簾可以使用白 門的顏色是太過了 黑胡桃也成啊 哎 既然已經是紅的了,我們就想辦法彌補吧,紅色是中式風格的代表,常見的紅木。所以我就把整體風格像中式靠攏。傢俱選擇顏色重些的,深色的,這樣能淡化紅色的視覺衝擊。窗簾現在一般都是雙層,裡面帶紗簾的,所以我就選擇大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