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1公尺38,高68 寬50的魚缸用的是10mm的超白玻璃,底

時間 2021-08-30 09:15:39

1樓:力新之

爆缸這個問題比較困擾養魚養草的玩家,一般來說您這魚缸不算大,而且用的10mm的超白,爆缸的機率不大。魚缸裝上水後,在水壓作用下,魚缸玻璃會產生一定的變形。變形程度受魚缸長度、玻璃厚度、水深以及玻璃是平面還是弧面影響而有所不同。

一公尺以上魚缸,特別是弧面魚缸,為防止玻璃變形而導致爆裂,需要增加拉筋。若是您實在擔心,又不想影響魚缸整體美觀的話,建議您在魚缸頂部加一圈膠圈固定,也可以起到拉筋的效果。

今天剛買的超白魚缸,長1公尺,寬 60,高60,用的12厚的玻璃,上面沒有拉筋,水放滿安全不?

2樓:酒微薰醉孤遠影

沒有必要的, 空出個幾公分比較好,免得魚跳缸。

兩公尺長、60寬、45高超白玻璃魚缸,要多厚的玻璃才可以不需要加拉筋?

3樓:遠山雲煙

玻璃厚度一般是5個公釐,4個公釐也夠了。

長1公尺寬0.5公尺高0.7公尺5面金晶超白玻璃15公釐厚做魚缸不拉筋 危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厚的玻璃這樣的大小面積,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還是鋼化一下,為安全,強度會比現在的玻璃,高出三倍到四倍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不用擔心,做過

我的魚缸是1.5公尺長!0.6公尺寬!0.7公尺高!15公釐厚的超白玻璃!目子拉筋!

6樓:

15的玻璃水位可以隨意了,絕對沒問題的,況且你是目字拉筋。一般15個厚日字拉筋足夠了,水位不超70的話不拉筋都可以。像你這樣的缸一般用12mm厚的玻璃足矣。

不過你沒說缸底玻璃多厚,最好量一下,那個更關鍵,保守也得是19mm厚的,或者雙層超過19就更好了。如果沒問題就放心大膽的用吧。另外不要使用鋼化玻璃,那個只要有一小點損傷就會全部碎成小塊,家裡立刻會水淹了。

7樓:萬里調一

做成鋼化的,可以放三分之二的水

1.3公尺長,1公尺高,30厘公尺寬,的魚缸聽說亞克力材質的不用做拉筋,如果自己粘想用超白玻璃粘乙個,要

8樓:一道胡言

你這是在搞笑嗎?1.3公尺的缸高1公尺才30cm寬,還聽說亞克力的不用拉筋,然後想自已粘個超自玻璃的。還能在逗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做這個尺寸,我建議15厚玻璃

900✘450✘600的魚缸需要拉筋麼10個厚的超白玻璃?

10樓:來自暨陽湖英勇好鬥的辛巴

拉筋為好,我1.2公尺也是10厚,拉筋後也方便放過濾盒

我訂做了乙個180*50*50的魚缸用的15mm的超白玻璃,覺得拉筋不好看就沒要,想問問會爆缸麼?

11樓:愽

如果可以保證粘缸質量,不需要拉筋,也沒問題。

牆體發霉主要是,牆結露產生的,牆體有保溫一般不會結露,也就不會發霉。

你的櫃子最好還是按照專業的櫃子去做,櫃頂如果發生形變,缸底很容易爆,這麼大的缸四角支撐肯定不行,前四後四,或者在櫃子內部增加支撐。

我想做長1公尺寬80厘公尺高50厘公尺的魚缸,多少平公尺。多少錢。(玻璃1平公尺50塊錢)用啥玻璃好

用8 10mm厚的玻璃就可以。估計 是2.4平方 乙個魚缸長80厘公尺寬50厘公尺高50厘公尺,有多少平公尺。一平公尺50快錢 多少錢。 因為是魚缸,所以無蓋 80 50 3 50 50 2 12000 5000 17000平方厘公尺 1.7平方公尺 1.7 50 85元 我想弄乙個魚缸長60厘公尺...

長1米寬40高60的魚缸養什麼魚好

寬度40,龍魚可以暫不考慮。可以考慮養鸚鵡魚,地圖,招財這類淡水熱帶中型魚。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一升水養一公分魚,這是對養魚數量的一個大體計算方法。你的水體在240升水左右,可以飼養的魚的總長度為200公分左右,如果鸚鵡魚的話可以飼養10條左右,鸚鵡魚成魚體長在20公分左右。鸚鵡魚之巔版主超級鸚...

做1米5長60寬80高無拉筋的魚缸用多厚的玻璃

love魚的愛好者 80實在太高 稍微底一點用15厚不拉筋也沒事 何b佬 這規格不用拉筋有一定風險 兩米長 60寬 45高超白玻璃魚缸,要多厚的玻璃才可以不需要加拉筋? 遠山雲煙 玻璃厚度一般是5個毫米,4個毫米也夠了。想自己製作一個80cm 50 60規格的魚缸。需要怎麼製作多少的玻璃以及需要拉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