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風格裝怎麼描述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祈濃

對於很多愛美的職場女生來說,每天穿著款式單一的黑色職業裝,真的是顯得非常的沉悶無趣,尤其是對於很多剛入職的小仙女來說,一下子挑戰非常成熟的風格也是會覺得比較變扭的。其實很多的時候職業裝並不是一定要按照傳統老舊的方式去搭配,作為新生代的時尚女孩們,我們肯定也要做出自己的創新,把呆板的職業裝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所以跟大家分享幾套款式比較新穎但又不失規矩的少女職場風搭配。

一、灰藍色襯衫+黑色毛邊背心裙

灰藍色襯衫 黑色毛邊背心裙

這一身搭配就比較適合初入職場的小清新女孩們,襯衫是薄紗的質地,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透氣,而且也保留了職業裝的特性。外搭的黑色毛邊吊帶裙則是更加有少女氣息,既青春又有氣質,總體來說對於20剛出頭初入職場的女生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哦。

二、綁帶襯衫連衣裙

綁帶襯衫連衣裙

這種款式的衣服真的是超級百搭,一點都不挑人,而且還巨顯瘦,超大的圓形黑色鈕釦有一絲復古的氣息,和兩條黑色的寬大腰帶結合在一起顯得非常高階了,氣質又端莊,而且時尚感超足,也完全不會顯得老氣,上班、約會、見家長都很適合的一款。

三、領口疊層襯衫+荷葉邊疊層短褲

領口疊層襯衫 荷葉邊疊層短褲

這套搭配真的是非常的有層次感了,尤其是襯衫的設計和小細節都非常的精緻到位,領口的疊層有點復古英國宮廷風的感覺,搭配上微微寬鬆的袖子,整個有一種小香風的感覺。搭配上一條黑色的雙層荷葉邊短褲,闊腿的設計很顯腿瘦,版型也是比較特別的,既清新,有很高階。

四、藍色系氣質通勤套裝

藍色系氣質通勤套裝

藍色的襯衫真的是非常顯氣質無疑的了,條紋格子拼接的半裙設計感很強,非常的與眾不同哦,而且兩邊長出來的部分還可以遮擋腿型,高腰的半裙是比較顯身材的,不管是從面料來看還是整體的色調,都非常的有高階感。

五、泡泡袖收腰條紋襯衫+白色蕾絲底長裙

泡泡袖收腰條紋襯衫 白色蕾絲底長裙

純白色的裙子看起來真的非常溫柔,上衣的腰部有一個封腰的設計,可以收緊腰部,很顯瘦哦。露鎖骨的v領可以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加的纖細,寬鬆的泡泡袖把整個手臂的肉完美的遮擋住,很寬鬆,所以夏天穿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藍白相間的條紋襯衫是比較幹練中性的感覺,搭配上裙底帶著蕾絲的小白裙讓整個人既溫柔,又有氣場~

說到“通勤裝”更多人腦海中浮現的應該都是正派、死板這些字眼,其實我們在搭配通勤裝的時候只需要用一兩件嚴謹的單品混搭一些時尚元素比較跳躍的單品就可以了哦,這樣既顯得有衣品有不失優雅。

2樓:柏聽安

我特別喜歡穿職業裝的工作人員,後端大氣上檔次,有一種集體榮譽感,和團隊作戰精神。

設計師性格型別的人,在職場中有哪些風格特點

請問25歲職場女生應該打扮成什麼樣的風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女生不會出錯的裝扮就是職業裝。你的身份尚不適合走個性路線。尤其是剛到一家企業,要給大家留下個職業的形象。

鞋最好還是穿中跟或高跟鞋,這樣顯得幹練**。如果你穿習慣了平底鞋,也可以繼續穿,但是一定要是深色系的皮鞋(黑、深棕等),顯得穩重,你自己感覺還舒適。現在這個季節,春裝配上暖色絲巾,足以讓你既職業又有女人味。

在單位上班職業裝,下班後和同事們一起吃飯或逛街,最好是穿休閒的。如果新單位有更衣室,或你自己的衣櫥就方便了,備一件休閒外套、一套正裝、打底小衫,就可以隨意變換出不同的風格,適應不同的場合。

要體現親和力,不在於你的著裝,而在你的表情,帶上友善的微笑,到**都會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穿休閒西裝 襯衣要特別點 儘量加個圍巾或絲巾西裝感覺很專業,加個絲巾就很有親和力

下面穿牛仔也可以,西褲也可以,短裙也可以

顯的成熟甜美

多看看日本街頭雜誌

會有很多靈感的

一身重色就在身上加個亮點

鞋子,或者圍巾,腰帶用亮色點綴

現在流行混搭風

5樓:太陽聖誕快樂

購買**較高的品牌職業裝!

6樓:

既然是職場當然是成熟點好

還有不要太花哨就行

形象端莊幹練為主

求哥德式家裝風格

哥德式gothick style1200 1500室內設計的風格史最早從中世紀的哥德式開始,12世紀初哥德式起源法國北部教堂建築,很快風行歐洲,幾乎各國的教堂都多少帶有哥德式痕跡。最典型的是法國的巴黎聖母院。哥德式的建築最典型的特徵是細高塔尖和拱形尖頂的門窗,從外面看給人一種高從入雲之感,裡面的尖頂...

職場OL風格,OL指的是什麼意思

kk失落緣 office lady的縮寫,指辦公室女性,白領麗人 望採納 ol風格是什麼意思? ol的意思是 office lady 顧名思義就是指得是 職業女性 ol風格就是指 在穿著方面接近於 職業女性的著裝 刀刀讀書時間 ol即office lady,可譯稱 白領女性 常見的用語有 ol一族,...

裝修風格哪種最省錢,最省錢的裝修風格,哪種裝修風格最省錢?

南京格拉琪商貿 1 現代簡約 經濟指數 簡約並不等於簡單 這是對現代簡約風格的最好詮釋。決定裝修成本的因素有兩個,一是設計的複雜程度,二是材料的價效比,簡約風格的設計 施工和造型都比較簡單,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價效比高的,所以當大家決定採用經濟裝修時,現代簡約一定是首選裝修風格。2 田園風格 經濟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