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了小時對房子有那些影響, 補充一下,是由裝修工忘關水龍頭造成的

時間 2021-07-24 13:17:54

1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問題還是很多的,根據你的結構和泡水前你的裝修進度綜合判斷才能夠知道的呢

2樓:六哥說裝修

主要影響的方面,主要在一些不防水、易受潮的主材傢俱及施工專案。建議涉及到這些專案仔細的檢查一下,看是否損壞,對於損壞的部門進行及時的維修。

3樓:創作者慶帥

裝修的房子被水泡了,建議及時找裝修師傅處理一下,這樣對房子會比較好。

4樓:理谷

如果是裝修工忘了關水龍頭影響的,你應該讓裝修工幫你裝回來並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了**個小時以後,房子裡邊兒裝修的那些傢俱啊,家電都會有影響,而且對於裝修的質量也會有影響。

6樓:情感問題愛好者

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了**個小時,應該晾乾了,敞開窗戶,沒事的

7樓:

首先來說它的顏色會偏向暗淡一些,這是第1個影響。

8樓:來自青龍山華麗的椴樹

你家還是聽得到,因為有的剛修好的房子可能還不是很牢固,有些些。公司的話還沒有干時間泡的太長的話對房子的安全係數造成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了**個小時,對房子應該影響不是很大的

10樓:

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了**個小時,對房子肯定有影響的,以後返潮的天氣房子裡也會返潮,水分太大了。

11樓:愛林100號

雙喜號的發展被誰泡了**個小時,包子又拿下新小碼,一般是有很大的藥效,它慢慢幹了,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12樓:

沒有木地板的話基本沒有大礙。可以痛風,徹底乾燥後就沒事了。水泡的部分如果涉及到已經裝修好牆面的話,會在交界處有水痕,牆皮會脫落,粉化,地面受影響相對較小,主要是牆體的問題。

可以在乾燥後重新粉刷牆體,遮蓋水痕。如果有木地板的話,問題大的多。木地板吸水膨脹,接近地面的部分和上部乾燥速度不一樣,會徹底破壞表面。

這就得賠償或重新裝地板了。

13樓:昝曼珍

我的房子被水泡了半個小時,房子影響當然有影響了,你可以想辦法給他補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裝修好了的房子被水泡了**個小時,對房屋是有影響的,親大白是壞的。在刮大白地板也會被泡壞的,所以吧再有裝修工人不裝。

15樓:三胖仔

剛裝修好的房子被水泡90,對房子有影響。

16樓:

牆面容易返潮起鹼 如果貼桌布容易開裂 如果做了衣櫃 鞋櫃啥的木質傢俱容易變形開裂 前提是水泡過這些地方 如果有後期處理很麻煩

17樓:百小度

這個怎麼會漏水,或者會有其他的問題都搶不好。

剛裝修好的房間被裝修工忘記關水龍頭,造成房間被水泡了**個小時,會對房子有那些影響?

18樓:飛楊

地板容易滲水,時間久了裡面的鋼筋會生鏽腐朽,容易造成漏水。

剛裝修房子,地板磚鋪好後由於工人的疏忽沒關水龍頭。淹水泡了大概10小時左右。有什麼影響和問題嗎?

19樓:不喝水的青蛙

沒有影響,地磚鋪的時候本身都要浸水,鋪完以後也要灑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房子本身問題不大。

有影響的話,還是看看自己家樓下有沒有滲漏到人家的頂棚上去,那樣的話樓下的損失就得由你來賠償了。

裝修工人忘記關水龍頭,導致水滿房子,樓下剛裝修的房子漏水了,誰責任?

21樓:

不管裝修師傅的責任是什麼,你的責任跑不了。樓下的可以起訴你要求賠償。而你可以向裝修師傅追償。

樓下的沒有一點責任,完全有理由要求你們的賠償。

22樓:銀河麒麟

根據《抄民法通則》第一

襲百一十七條,《最高院關bai

於審理人身損害du賠償案件…解釋》中的zhi第九條相關規定,dao僱員(施工工人)在從事僱傭活動中致人損害的,僱主(業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員因故意或重大過失致人損害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的,可以向僱員追嘗。

明白了吧,你和盧師傅是有連帶賠償責任的,具體賠償金額和樓下鄰居好好協商一下。

23樓:於維全

樓下住戶抄找你們是有理由的,因襲為水是從你們家滲bai

過去的。du如果樓下住戶zhi能有緩和的餘地,dao

儘量三方協商解決,畢竟還要做經常碰面的鄰居,撕破臉對誰都沒有面子。你們也稍出一點,畢竟你們是戶主,雖然盧師傅他們犯下了錯誤,可他們也不想出現那樣的事情,靠出力氣掙錢的,也不容易的。再說,走上法庭,那就是個兩敗俱傷,傷了和氣傷了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也是一樣的 裝修包頭說一人出一點 一共賠償8500 要我們出3千 其他的他們出

剛裝修好的房子,月之內能住嗎,剛裝修好的房子,一個月之內能住嗎?

逍風雙秋 裝修後多久能入住?不能簡單看時間長短,如果室內裝飾後空氣達標,那麼,就可以立即入住 反之,房子裝修後雖然已經時間很久,但室內空氣仍未達標,那麼,仍然不能入住。根據國家 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的有關標準,室內裝飾工程 包括舊房子重新裝修 應當在竣工7天后或交付使用前進行室內空氣質...

我家剛裝修好的房子廚房上邊漏水,剛裝修好2個多月的房子廚房漏水怎麼辦?

首先應該找來裝修公司和物業一起,對這個事情做個判斷,看是房子的問題還是裝修過程中造成的。如果是物業的問題,就喊他們整改,這個歸物業管 如果是裝修的時候弄出來的,就叫裝修隊伍弄吧。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就是你樓上的住戶,防水是不是做到位了,如果沒有做到位而導致你那漏水的,和物業去找他吧。 日出在子夜 先...

孩子住剛裝修好的房子有那些危害,剛裝修完的房子入住對身體有害嗎

土巴兔裝修 現在剛裝修好房子裡面有甲醛的味道超標的話嚴重可以導致死亡,有些小孩住進去可能會引起白血病這些案例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出現了很多,所以說是現在用的好多材料都說是環保的,可是立即住人的話畢竟都是化學產品最好還是讓房子透透氣,先不要住人放一段時間再住進去,小心為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剛裝修好的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