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磚泡了水怎麼讓它恢復過來

時間 2021-07-24 13: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短時間泡的話,可以在石灰沒有乾的時候,使用粘結劑進行修補。不過要是時間長了的話,瓷磚底部水泥已經硬化,要這時候再粘結,會導致地板偏高。

2、因為一般的地板磚可能不太怕水,但是浸泡的話地板表面會起毛或者長一些斑點,這時候,需要你用專用的小鏟刀,用清潔液進行處理,之後再用補填縫劑進行填補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貼瓷磚的時候都需要用水泡的 放心好了 拖乾淨 通風就行了 比木地板好弄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上的水漬,可以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木地板泡水過不少次,讓你有這樣的後顧之憂,一般來說,一線木地板,有水不過5個小時是不會起包的

5樓:家居建材服務諮詢

如果是全瓷地磚泡水沒事,如果是瓷片泡了水會變顏色,不易恢復

6樓:

我家地磚被樓上滲水把我家泡了怎麼辦?

您好!我想請問辦公室的瓷磚地板被水浸泡了幾天 怎麼辦?瓷磚顏色能恢復麼

7樓:六哥說裝修

如果是屬於拋光磚,水是被汙染的滲入到磚體中,很可能不能完全的恢復,如果是屬於釉面磚,待其地面積水清除,乾透之後,可以恢復到原樣。

剛剛貼的地板磚如果被水浸泡了久了會不會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的貼上牢固主要取決於,貼上使用的材料是否幹固,水泥砂漿完全固化的起強度時間是72小時後。衛生間或廚房等用水房間裝修鋪磚前,不論原有或新做防水層,保險期間都要做24h滿水試驗。在用水房間內灌50mm左右的水,24h後無滲漏才能鋪磚,也容易劃分責任;鋪完磚2d左右做潑水試驗,檢查用水房間地面排水坡度是否符合要求,有沒有積水、倒坡、地漏口漏水等影響使用的缺陷。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起鼓的地板拆掉,清理好地面的水漬快點讓地板廠家或經銷商來維修,如果起鼓的地板可以使用的話要晾一下你的地板。面積小的話是瓷磚? 拖幹就ok了,沒什麼大的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貼磚用的是水泥,水泥是水硬性材料,越有水對它越好,一般貼完磚都要灑水養護,但不能是流動的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砂漿完全硬化後的浸泡沒有什麼問題,除非水是汙水,以後會散發異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用溼抹布擦洗一下就行,等到過幾周之後再洗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通過訴訟維護你的權益。

家裡昨天忘記關水。瓷磚地板被水泡了幾個小時 有一塊一塊的部分顏色變深了,好像被水給侵入了。怎麼辦

14樓:家裡不漏水

說得對,如果是已經有雜物進入,幹了,有可能沒事,也可能有事內

,你什麼都不用容做,真有事,除換磚,什麼辦法也沒有!看看,北京南站就知道了,下面的磚就是這樣。鋪磚前可以預處理,但出現問題就沒有辦法了!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bai

磚在使用過程中可能由於使du用不當易造成表面

zhi滲汙現象,常見dao滲汙的幾回種處理方法如答下。

1. 茶漬、果漬、咖啡醬醋、皮鞋印等汙漬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浸泡20-30分鐘後用布擦淨;有些滲入磚內時間較長的汙漬,浸泡時間需幾個小時。

2. 墨水、防汙蠟黴變形成的黴點使用次氯酸鈉稀釋液(漂白劑)。使用時只要將漂白劑塗在汙漬處浸泡幾分鐘擦淨。

3. 水泥、水垢、水鏽、鏽斑使用鹽酸或磷酸溶液,多擦幾遍。

4. 油漆、油汙、油性記號筆、表面防汙蠟層使用鹼性清潔劑或有機溶劑(丙酮、三乙烯),去漆去油汙劑。

5. 膠錘印去汙使用方法:先使用20%-40%的氫氧化鈉(naoh)溶液浸泡二十四小時後用布擦淨,然後再用30%-50%的鹽酸(hcl)溶液浸泡三十分鐘後用布擦淨。

6.冰淇淋 鹼性清潔劑

7.石灰垢 酸性清潔

最好別重新鋪,因為人工費,拆磚費,水泥費,瓷磚費用整合起來是很貴的。現在的工人都厲害的很,少了人家根本不幫你做。

16樓:給世界一些震撼

等它自然幹活著你用東西烘乾吧,顏色有可能變回來,也有可能變不會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沒事,幹了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水自然風乾,瓷磚就恢復原來面目了。

地板磚翹了怎么辦,地板磚翹了怎麼辦

這個一般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鋪地磚的時候工藝沒有處理好,在地磚鋪下以後留下了空隙,也就是鋪的時候水泥或者粘合劑沒有填好,在地下磚與地面水泥間留下了較多的氣泡和空鼓,一般在這些空隙中由於空氣的熱脹冷縮,也會導致地磚在天氣變化時受到空氣的擠壓張力的作用。什麼地方,多大的規格?如果想完美的話,找師傅換新的,...

地板磚怎麼鋪,對縫,平整,地板磚怎麼擦才亮 地板磚怎麼鋪

喜悅酷子 地板磚鋪裝平整,最關鍵的是要先超好水平,底灰要振實,對縫要用紅外儀對齊。地板磚怎麼擦才亮?地板磚怎麼鋪 地板磚縫如何處理,地板磚縫隙大怎麼處理? 齊家網 1 準備好瓷磚填縫劑,顏色最好能接近瓷磚顏色,另外一個主要工具是矽膠槍。2 要想把填縫劑放入矽膠槍,首先將矽膠槍上端壓片按下,然後向上拉...

怎樣清除地板磚上的汙漬,怎麼去除地板磚上的頑固汙漬

說生活出品 瓷磚上面油漬多,教你乙個好方法,輕鬆去除油漬很實用 南潯地板之家 瑞澄地板 為您服務 一 用蠟燭 將燃燒剩下蠟燭頭積存起來,當收集到一定數量時,把其切碎去掉燭芯,稱其量,加入等量的松節油於蠟中,置於裝有冷水的鍋中隔水煮沸,使蠟燭溶化,攪拌後倒入罐中冷卻備用。為了使擦地板輕鬆而省力,使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