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用地磚還是木地板比較好

時間 2021-07-24 13:16:53

1樓:江淮一楠

木地板和瓷磚都各有優勢,可以從辦公室的大小、人員情況來定。

木地板優點:天然木材給人自然的質感,舒適美觀,有所謂的「上檔次」優勢。不但腳感舒適,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對樓板的撞擊聲音,使辦公室顯得溫馨、寧靜。

木地板缺點:木地板固然好看,但它需要更多的呵護保養,而且木地板受天氣及適度影響較大,水浸後容易變形起翹;需要定期打蠟維護保養,容易被尖銳物體劃傷,復合木地板還有甲醛釋放,比起瓷磚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更短。

瓷磚的優勢:就是容易保養,使用壽命長,一般不會被刮傷,起翹等。而且瓷磚的尺寸花色也很豐富,裝修效果和木地板的效果不相上下,打理方便,只需掃一掃,擦一擦就乾淨了。

瓷磚的缺點:瓷磚的舒適性較差,冷冰冰的,腳踩上去感覺硬硬的,不夠溫馨,保溫隔熱性也較差,瓷磚的鋪裝複雜,施工繁瑣,在潮濕的季節容易打滑。

總的來說,辦公室是人來人往的地方,地板磚要耐磨,要是木地板,在辦公室很難保養。要是辦公室比較大、人多的話建議還是鋪地磚,要是辦公室不大、人不多的話,就鋪地板好了,會比較美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看個人喜好 如果經常有人到訪 建議用地磚 如果私人辦公可以選用木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辦公室用地磚,老闆的辦公室用地板。

4樓:名牌網

地磚選購指南:

1.確定風格,考慮個性需求

在選購地磚時首先要考慮自己的整體風格,確定好瓷磚的大致顏色基調,以便和居室的整體風格進行協調,還要注意考慮一些自己的個性化需求,地磚現在最主要的分為兩大類:玻化磚和釉面磚,現在一般俗稱的仿古磚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磚!

2.如何確定地磚的規格

在考慮地磚的規格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一是客廳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規格的地磚。一般來說,40平方公尺以下建議使用600*600規格,40平方公尺以上的建議使用800*800規格的產品。

選擇時還得考慮一下房子裝修完後擺上家具後人可以看見的實際面積,如果可視面積很小,而磚的規格太大的也不協調,二是還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磚,規格越大,**也會越高,裝修能省的地方一定要省!

辦公室裝修用地板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地板和瓷磚在辦公室裝修工程中使用率較高,兩者沒有好或不好之分,看貴公司更適合用哪一種,以及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木地板美觀大氣 腳感舒適,可以降低對樓板的撞擊聲音,但是在保養上比較麻煩,而且不容易清潔,木恐水恐潮,板受天氣及適度影響較大,辦公室裝修比較怕這一點。瓷磚也有很多種材料,高低不一,優勢在於容...

辦公室裝修怎樣做比較好,辦公室要怎麼裝修

辦公室裝修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工程,當我們談到怎麼樣快速裝修好辦公室時,這不是在過程上進行偷工減料,而是在保障質量的前提下如何加快辦公室裝修的程序。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辦公室裝修的四點方法。辦公室快速裝修前,要找專門的辦公室裝修公司,協助辦公室裝修中的辦公室設計和施工。選擇可靠的辦公裝修公司合作,可以快...

上海辦公室裝修,哪家公司比較好,上海辦公室裝修設計哪家公司好?

上海千祥裝飾 辦公室裝修設計應該怎樣布局應該根據copy功能布局,應該根據人員布局,應該根據面積布局,只要把這幾項已完全布百置好,辦公室的布局就是合理的,至於其他的財務室啊,度或者是經理啥回事啊,這些都應該考慮的,集中辦公區之後,再做個考慮,因為知首先集中辦公區是人員活動最多的地方,而其它的這些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