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常用的塗料有哪些,家裝最常用的塗料有哪些?

時間 2021-07-24 06:4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奈米a+牆面漆:優質防黴、抗鹼性好、遮蓋力強,優良的施工效能;漆膜光滑、能長久保護牆面亮麗如新;主要用途:是家居及商業空間新牆裝飾或舊牆翻新的理想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裝修啊,那買的塗料可不能馬虎哦,不然後面的麻煩可就大了,好的塗料品牌可以到品牌十大網買購上面去看,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這些都是大品牌來的,不過考慮到經濟實惠的話,我個人覺得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這幾個牌子比較實惠,樓主可以參考下。

3樓:汽喜吧

我家用的是紅蘋果的底漆,還有面漆,還有一個衛生間的防水塗料。三項組合,裝修效果很不錯。

家裝最常用的塗料有哪些?

在家庭裝修當中常用的油漆有哪些,家裝最常用的塗料有哪些?

以心 裝修常用油漆的種類 1 調和漆 調和漆就是一種色漆,就是在清漆基礎上加入顏料製成的,可根據所需的效果加入不同劑量的消光劑製成啞光調和漆 半啞光調和漆。調和漆分為油性調和漆和磁性調和漆兩種,在室內一般適合用磁性調和漆,這種調和漆比油性調和漆的漆膜要硬些,色澤要光亮平滑些,但耐候性不如油性調和漆好...

家裝用膠水有哪些,裝修常用膠水有哪些

建築用的膠水分類比較明確,它是根據不同的性質和用途來選用不同膠水 木工一般用白膠和萬能膠 油漆工用的熟膠粉和白膠 901膠等 泥工用801或者901膠水。一般泥工用膠水不多,主要是裝修前期,它與石膠粉調和後找平裂縫,到是木工和油漆工用的膠水較多。 項頡 瓦工 雲石膠 玻璃膠 無影膠 立時得膠 ab膠...

生活中常用的名言佳句有哪些,生活中常用的名句和詩句有哪些?

童童童童小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天道酬勤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 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 根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利希頓堡 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