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買木質的沙發好還是皮類的沙發好

時間 2021-07-23 19:59:21

1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還有面積的大小。還有主人的年齡層次。經濟條件。等等。

如果面積大,風格是穩重大方。年齡在40歲左右的。可以建議用皮沙發。看上去比較高檔。

如果面積不是很大。年輕人。裝修的比較青春。建議使用布藝沙發。好清理。

大客廳用實木沙發還是真皮沙發好

2樓:繁華落盡地美

講實用一定選實木的,但是講豪華當然是要皮沙發好,現代簡約的話可以選布藝沙發。

最主要是看你有什麼樣的**預算,一般好的皮沙發是八千以上才算好一點,幾千塊那種坐個兩三年就掉皮沒用了,還有就是要看你配什麼裝修啊;實木沙發就要看材質和手工了,

布藝沙發不要只注重外在色彩,要看實質,最重要是海綿密度要夠,架子要硬朗。

客廳選什麼材質的沙發比較好?

3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家庭使用者購買沙發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材質的好,其實沙發的材質很多,而且不同材質的沙發**不同,舒適度也是不同的,市面上銷售很多款式的沙發,有實木,還有藤製的,皮藝的等等,不管是什麼材質的沙發,在選購之前一定要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選擇,看看使用使用者購買沙發的要求,很多使用者不知道沙發買什麼材質的好,下面就介紹幾種材質的沙發。

第一款沙發:布藝沙發

沙發材質:實木(松木)+高彈海綿+棉布

適合的家裝風格:古典風格、田園風格、現代風格

舒適度:★★★★

**度:★★★

產品材質剖析:布藝材質的沙發最大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更換你想要的顏色、花樣的沙發套子,能滿足不同層次的品味需求,還有比較容易清洗,還具有很高的舒適度,但是它也有相應的缺點,即容易髒,雖然可以清洗,但一般布料之內的東西清洗之後色差就會出現了,還會有一些難看的褶皺。

第二款沙發:藤製沙發

沙發材質:進口印尼藤+水冬瓜木

適合的家裝風格:中式風格、東南亞風格

舒適度:★★★

**度:★★

產品材質剖析:藤製的沙發一般是中過前些年間常見的沙發,它完美的將簡約和高雅融合在一起,讓它呈現出一種現代感與古典感並存之韻律,它帶給使用在的不僅僅只是一種生活上高品質的享受,還能讓使用在感受到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但是它卻是乙個怕熱的「傢伙」,所以,在使用它的時候要盡量避開高溫,還應該注意防潮,否則容易彎曲、開裂。

第三款沙發:皮藝沙發

沙發材質:實木+真皮+仿皮+直拉簧+高密度海綿

舒適度:★★★★★

**度:★★★★

產品材質剖析:皮藝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材質的沙發來說更具有質感、更加的上檔次,在**上也相應的頗高。這就需要定期的保養,不能讓他過於潮濕或者乾燥,這兩者都會加速皮革的老化。

以上詳情介紹了三款不同材質的沙發,其實不同材質的沙發舒適度肯定是有很大的差別的,而且**也是不同的,在選購沙發的時候,需要考慮使用者的家庭需求,而且也需要迎合使用者的個性要求,有的年齡稍微大點的購買沙發都會選擇實木的,覺得這種材質沙發經久耐用年輕人選購時會選擇有個性的布藝沙發,不管怎麼選擇都要符合使用者的需求才行。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沙發材質有哪些

純棉沙發:環保舒適

柔軟透氣,是占有率最廣的一種,尤其是在田園風格的裝修中。**適宜,花色多樣,選購時,手感細膩且厚實,但易摺皺,不適合機洗,最好專業機洗,避免縮水、染色等困擾。

絨布沙發:柔軟細膩

細膩、柔軟的觸感,與其他布料相比,售價貴,具有防塵、防汙等優點,適合秋冬季節使用。不適合機洗,易掉毛。

混紡沙發:近似天然

棉料+化纖材料混製而成,可呈現絨布、麻料的視效,絢麗的色澤、物美價廉等優點,成為大眾喜歡的沙發之一。

皮布結合沙發:新穎耐髒

近幾年,走在消費的前沿。易髒,且不易拆洗,採用奈米材料製作,便於清洗。檔次高,**相對高,但是消費者還是願意購買此類沙發,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

麻布沙發:冬暖夏涼

冬暖夏涼,導熱性能好,軟硬適中,不易褶皺,褪色和起球,受大部分家庭主婦的喜愛。南方的冬天,室內潮濕,家具易發潮,這款沙發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藤製沙發:樸實無華

款式豐富,具有美式、歐式等、現代等多種風格。選擇空間大,且外觀高檔大氣。但原材料的含水量大,遇水易變形。

5樓:小婷婷鴨

沙發,是客廳的主要家具之一,直接反映了主人的眼光與品位,所以沙發的選擇非常重要。

一、定風格

沙發,或是任何的一件家具,都要符合整體的裝修風格,這是整個裝修階段的總體方向。

二、定面積

根據客廳的大小,決定沙發要占用的面積,才能夠決定是採用轉角沙發還是三人位+單人位組合。而且現在有許多不可拆卸的沙發,所以要注意一下門的尺寸,萬一買完沙發卻搬不進家門就不太好了。

三、定材質

1.真皮沙發

牛皮、豬皮、馬皮等都可以作為真皮沙發的原料,真皮有天然的毛孔和皮紋,手感非常豐滿、柔軟,富有彈性,最主要的是,真皮沙發莊重典雅,華貴耐用,極具現代感和是時尚感,也是尊貴身份的象徵,如果想要家裡顯得豪華氣派的話,真皮沙發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2、布藝沙發

布藝沙發也分為純布藝沙發和皮布結合沙發,具有吸濕力強,保暖性好的特點,而且便於清洗,最重要的是,布藝沙發在顏色和造型上更加地多變,所以有更多的選擇,尤其是休閒布藝沙發,非常適合年輕人。

3、實木沙發

通常,現在只要含有實木構件的沙發都可以稱為實木沙發,但大多數都是板木結合的,只採用了小部分的實木原材料,真正的實木沙發,**起碼都要上萬元。現在市面上的實木沙發主要以現代中式風格為主,保留了傳統中式家具的意境與精神,但盡量將設計簡化,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

4、藤藝沙發

藤藝沙發,又稱為藤編沙發,是藤編家具史上最古老的家具之一。藤藝家具的原料來自於印度尼西亞的天然藤料,具有質地牢固、韌性很強和冬暖夏涼的特點。採用藤藝家具能使家裡充滿自然清新的感覺,又不失現代時尚的氣息,還可以體現環保意識。

四、選沙發

選擇沙發,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骨架

沙發的骨架關係到沙發質量和使用壽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沙發的一頭抬起10厘公尺,如果另一面也跟著離地,則證明骨架比較結實。

2、彈力

沙發回彈力的大小將直接影響使用的舒適程度,彈簧效能不好,或是沙發的填充密度不高的話,都可能會影響沙發的回彈力。所以建議大家在購買沙發時不要急躁,每款沙發都親自試一下,舒適程度一試便知。

3、細節

沙發的細節也是我們在購買沙發時要注意的部分,包括沙發的底部是否細緻,沙發腿是否平直,是否有防滑墊,甚至是靠墊拉鍊是否完好等細節,我們都要一一確認。通常好的沙發在細節上做的也非常的好。

五、加配件

為了增加沙發的使用時間,可以在沙發上鋪上好看的墊子或套上沙發罩。

以上,就是我對沙發選擇的建議,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6樓:泰景輝何厚

皮質的質感好,而且坐上非常舒適,但款式相對沒有布藝的好看,現在有些布藝的沙發樣子好看但坐長了就不太舒服,還有就皮加布了,只有根據您現在您裝修分格和喜好來搭配了。

客廳沙發買哪種材質的好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客廳在家裡面佔據了很大一部分空間,我們大家在對客廳進行布置的時候肯定是需要買沙發的,現在家具市場正在逐漸的壯大當中,所以說市面上的沙發種類也是特別多的,不過主要就是以下幾種沙發了,分別是布藝沙發,還有皮質沙發和實木沙發。

大家在為家裡面選擇沙發的時候,無論選擇哪一款沙發,主要還是要和家裡面的整體風格相匹配,如果家裡面裝修的很普通的話,這個時候我們就不能夠在用皮質的沙發了,否則就會讓家裡面看起來特別的奇怪,下面如果有人做客的話,也會對這個家的主人印象有所改觀的,客廳是家裡面最重要的乙個場所了,所以大家在對它進行布置的時候,一定要特別上心才可以。

相比較而言,布藝沙發的種類是特別多的,而且現在市面上所賣的布藝沙發,無論是從顏色還是款式和種類上可以說是非常豐富的,家裡面是哪種裝修風格都是可以找到適合我們家裡面使用的布藝沙發,布藝沙發雖然說外觀比較新穎時尚一些,但是還是存在著很大的缺點的。它最大的乙個缺點就是不耐髒,布藝沙發用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會發現它的表面特別的髒,而且我們乙個人是沒有辦法對它進行清洗的,而且布藝沙發在清洗的時候不能夠使用洗衣機,是一件特別令人傷腦筋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布藝沙發經過了幾次清洗之後,就不像原來那麼光鮮亮麗了。

家裡面的裝修如果比較上檔次的話,那麼大多數人肯定是要選擇皮質沙發的皮質沙發,它的優點就是不耐髒,不過也是有自己的缺點的,我們都知道皮質沙發看起來比較冷,所以說市面上所賣的皮質沙發種類並不是很多,顏色相對來說很單一。皮質沙發比較適合大戶型的房子或者是別墅使用,而且一些辦公的場所都是用的皮質沙發,皮質沙發給人一種很嚴肅的感覺,如果家裡面是普通的裝修的話,用皮質沙發就不僅僅是給人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了,而且還會讓人覺得特別多冰冷,家裡面一點都不溫馨。皮沙發在使用的時候是不能夠對它進行破壞的,一旦它的表面出現了裂痕就會特別的難看,而且非常影響整體的美觀。

實木沙發讓人覺得很有內涵,喜歡實木沙發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一些,如果大家想要購買實木沙發的話,就不要怕花錢,它的**相對來說是高很多的,如果大家買了劣質的實木沙發,用一段時間就會壞掉。

8樓:小陳

首先,在購買沙發時,選擇沙發的尺寸盡量在背景電視牆的寬度尺寸以內,堅決不能超過電視背景的尺寸,這樣比例會不協調。還有轉角和直角的沙發該如何選擇,首先轉角沙發最實用,但如果尺寸不足夠的情況下,會讓空間看起來太過於臃腫,不美觀,這種情況下,選擇直角沙發更為簡約美觀,選沙發一定要根據空間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尺寸,尺寸不對整個空間就不對。

現在有好多人說布藝沙發不好打理,但其實皮質的沙發更需要平時保養和打理,現在市面上的皮質沙發種類很多,真皮的沙發更加舒適柔軟,超纖皮在市面上廣泛應用,可以達到一定的柔軟度和細膩程度,這種沙發更耐磨。

但是我們購買皮沙發是,一定不要選擇普通的皮革,普通皮革的舒適度非常低,而且我們坐起來也是比較硬的,它比真皮的更容易造成損壞。皮質沙發由於它的體積比較大,外形也是非常的厚重,所以它比較適合擺放在面積比較大的客廳裡。

布藝沙發實用經濟,立體感強,顏色多樣,手感柔和,容易清洗。清洗的時候,如果是棉布、亞麻布我們可以選擇拿到洗衣店也可以在家,而一般小件的在家裡就可以清洗,而且沙發中的縫隙中也比較好打掃。

我們在選擇時要選相對細膩的布料,也可以選擇雜色的,顏色既不會單一,質感也會比較高。購買布藝沙發盡可能選擇耐髒的顏色,比如深色調,公尺色調,灰色調。防止耐髒。

同時,我們還可以選擇一些好看的坐墊搭配。

最後,我們在購買布藝沙發時盡可能選擇海綿加羽絨的,坐感更舒適,不要選擇太軟的,太軟版型不好會非常容易變形。

家裡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好,家裡客廳用皮沙發好還是布沙發好?

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家裡買布沙發還是皮沙發好要看幾個方面 布藝沙發 布藝沙發的主要材質是布,面料品種有絲質 綢緞 粗麻 燈芯絨等多種選擇,不同的面料質感不同。布藝沙發柔軟溫馨,色彩多樣,給人一種溫馨 舒適的感覺。可根據不同風格特徵選擇色彩和布料,因此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裝修風格。二 耐用度對比 皮質沙...

家裡買皮沙發好還是布的好,買皮沙發好還是布沙發好?

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布藝沙發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型別,它的顏色和款式有非常多的選擇,合適家裡是比較鮮豔的裝修風格,家裡是溫馨的風格也可以選擇,布藝沙發來搭配客廳,是很好的設計,家人回家躺在沙發上也很舒服,這種材料的沙發也很舒適。但是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布藝沙發不防水,一些飲料或髒水不小心倒進沙發...

客廳放沙發是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買沙發買皮的好還是布藝的好,客廳白色的牆?

有榮 義大利之家 皮藝沙發一般看起來有種高大上的感覺,款式相對來說比較少,而 也是比較貴的。一般皮藝沙發都是高大上的代表,放下辦公室和會客廳的比較多,而有些真皮沙發的 也是很貴,一張頭層牛皮的真皮沙發至少要好幾萬。皮藝沙發還有個特點,就是耐髒,有什麼東西掉上面了可以直接擦掉,也不會進水。布藝沙發是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