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面墨綠色的沙發布,白色的皮子組合的沙發,適合搭配什麼樣

時間 2021-06-14 11:41:08

1樓:修仙不易

可以與沙發同色。也可以是對比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的沙發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更搭更漂亮

墨綠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3樓:1誒呦喂

經典灰,白色,米色

房間太亮可以選擇一些暗色調的窗簾

房間太暗的話可以選擇那些亮色的窗簾

求助:沙發顏色搭配,窗簾顏色搭配

4樓:拼狗網路科技****

1米色沙發+嫩黃色窗簾

雅緻米色沙發搭配嫩黃色布藝簾,輔以東南亞分風格圖案,用混搭彰顯時尚,彷彿雀鳥尾部羽毛的圖案,優雅的嫩黃色和淡紫色。窗簾的圖案讓人彷彿置身東南亞的植物王國,溫和靚麗的感覺襲來。

2灰色沙發+蒲公英圖案窗簾

灰色一直給人幹練大氣的感覺,搭配簡單清新的蒲公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勾起我們幼時的回憶。

3青綠色沙發+墨色窗簾

淡雅的青綠色沙發,綴滿了青鳥圖案,墨色薔薇則開遍了窗櫺原本並不協調的青綠色與墨色,因為有了鳥與花的呼應,變得協調很多。

4米白色沙發+湖水綠窗簾

米白色沙發,搭配湖水綠般的輕薄亞麻簾,把淡雅的感覺襯了出來。只有湊近時,才能看出窗簾中心的那一抹湖水綠,淡綠色、淡黃色、條紋、格紋等靠枕,也都能搭配。

5天藍色沙發+黃白窗簾

天藍色田園沙發綴上鮮豔的花朵,搭配黃白花朵為主的窗簾,更顯嬌豔。白色花朵為主的窗簾邊上還綴著白色的絨球,百花爭豔的靠枕,讓人感到田園風格怡人的氣息。

6白色沙發+紅綠窗簾

用純淨白色沙發裝點的簡約空間,搭配時尚豔麗花朵圖案的窗簾,增添了時尚的氣息。紅色單人沙發的圖案,彷彿抽象的花朵,與窗簾的花朵圖案相得益彰。

7棕紅色沙發+咖啡色窗簾

大氣的棕紅色沙發顯得莊重沉穩,搭配時尚的咖啡色窗簾,使得客廳格外優雅。清新的米白色板式令整個空間多了一絲靈動和亮麗。

8海藍色沙發+淺灰色窗簾

現代休閒的海藍色沙發和花抱枕給人眼前一亮之感,搭配淺灰色的窗簾,顯得文藝範十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沙發上看你家的風格在來選擇,我覺得選擇現代簡約風格的搭配更好。沙發因面料不同,一般可分為皮沙發和布面料沙發,按照款式不同,又可分為美式沙發、日式沙發、中式沙發、歐式沙發等幾種。

◎中式沙發

材質以硬木為主,重視木材的自然紋理和色澤,造型優美、堅固牢實,富有濃厚的中國氣派。目前流行的中式沙發一般都依據我國明清傢俱的傳統款式和結構。

◎日式沙發

強調自然、樸素。日式沙發最大的特點是體量小,造型簡練,適合崇尚自然、簡潔的居家風格。小巧而嚴謹的日式沙發,也經常被選擇在一些辦公場所內使用。

◎美式沙發

美式沙發主要特點是體量大、功能性強、氣派非凡,讓人坐在其中如同陷入溫柔懷抱一樣.

◎歐式沙發

歐式沙發分古典和現代兩種,歐式古典沙發氣質典雅,曲線優美,花邊裝飾繁雜、華麗;而歐式現代沙發線條簡潔,色彩雅緻,同樣講究工藝,適合各種風格的現代家居生活。

選窗簾須識色,顏色各具品格。黃色、溫柔、恬靜;綠色,養心、養目;紅色,喜慶、豔麗;咖啡色,沉穩、成熟;紫色與玫瑰色;幽婉、華貴;青色,邃遠、深沉;藍色,寧靜、寬闊…… 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品格”的顏色。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豪華。

書房,最好用綠色。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

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窗簾色彩的選擇,還重在“協調”。窗簾的色調、質地,須與房間的傢俱協調,與居室內裝潢的風格協調,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天花板相協調,以形成統一和諧的整體美。配色與你的心理感覺、色彩喜好相協調,才是關鍵,給人心理感覺不好的配色是:

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這些不協調體現在窗簾與地面、窗簾與傢俱、窗簾與床罩的顏色搭配上。選擇不經心,花錢買來的,將是不舒心和懊惱。

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牆頂面採用白色和淺綠色,顯得比較淡雅清馨,在這樣的格調下,沙發與窗簾的選擇就要起到烘托而不喧賓奪主的作用,固採用淡灰色、白色或米黃色的沙發是合適的。如果採用淡灰色、白色的沙發,建議再選用兩個嫩綠的靠墊,起點睛作用。 窗簾可以考慮用一些綠色的小碎花的窗簾,最好是有兩層的,一層是白色的底紋上面有綠色小碎花,另一層是白色的紗簾。

當然窗簾也可以選擇與沙發相近的顏色。

7樓:甕楚媯子

沙發與窗簾顏色的巧妙搭配,應注重選擇傢俱的色彩,主要應從傢俱色彩的色相、明度和廚房傢俱的環境、使用物件的家庭人口、成員結構、文化素質等幾個方面來考慮。傢俱色彩的色相和明度可以左右使用物件的食慾和情緒,因此對於傢俱色彩的也要慎重選。

橘黃色被視為十分大膽的顏色,同時也是活力的標誌,是活潑的、讓人振奮的色彩。在使用和色調上,它是比較花哨的顏色。

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混合色,灰色調的使用決定於它是白色偏重些還是黑色偏重些。灰色沒有自己的特點,和周圍環境容易融合。

紫色是過度色,其中包涵對立的兩面,因為它是代表主動的紅色與被動的藍色的混合色。紫色表達了內部的不平靜和不平衡,它兼有神祕與迷人的特點。

紅色能取得生氣勃勃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若使房間更加充滿生氣就要選擇紅色的原因。同紅色搭配在一起的顏色容易顯得黯然失色,但黑色和白色與之搭配反而格外光彩照人。

棕色是木材和土地的本來顏色,它使人感到安全、親切、能取得舒適、溫和的效果。在擺放著棕色傢俱的房間裡更容易讓人體會到真真切切家的感覺。棕色還是地板的理想顏色,因為棕色使人感覺平穩。

藍色標誌平靜、內向。淡藍**善、擴張、易於創造氣氛。深藍色則堅實、緊縮。

黃色有輻射效果,最常用於光潔的表面,應避免用黃色做地板色,因為它是非常不穩定的顏色。

綠色是安靜的顏色,特別適於臥室;純綠色最安靜,淡藍綠色較冷漠,但很清新。

如果餐廳是黃色,如果客廳的窗簾也選黃色那就太單調了,窗簾和沙發等布衣是為了增加家居色彩提亮視覺效果的,建議選擇淡綠色的窗簾,帶一些圖案的,不雜亂,但是很活潑,使家裡生機勃勃得而且有自然的氣息。

沙發可以選擇米色,也可以同樣選擇綠色,配上鵝黃色的靠墊,既和餐廳和窗簾有所統一,而且顏色也跳脫,活躍。

主臥室和側臥室的窗簾建議用白底色花朵圖案的,那種英國玫瑰的圖案,粉色花朵,綠色葉子,和兩種牆色都可以搭配,還有一種歐洲田園的風情。

8樓:鬱宜似瀅瀅

我家的窗廉適合,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嘿嘿~顏色,小小米色,帶有些花邊圖形的~

9樓:斂壁丹採藍

我愛沙發網給您提供專業的回答: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配什麼顏色都可以,但是還要看你地面,牆面還有屋頂的顏色如果都是淺顏色,建議你採用顏色亮麗一些的窗簾,這樣居室會比較活潑。如果其他的顏色比較穩重,那就最好是米色的厚重質料的窗簾,至少不會出錯,如果朝南,陽光很好,強烈建議使用金色的紗簾,太陽光透過金色紗簾,效果很棒!

10樓:五玉枝北羅

客廳感覺不太適合用粉色來做窗簾.客廳光線應該比較好.荷花漂亮嗎?

不妨選選擇淺綠色的感覺一下.

急!墨綠色的布藝沙發怎樣搭配才能讓客廳看起來整潔大方?不顯得顏色混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沙發既然是布藝的就可以襲更換顏色,再做一套喜歡的沙發套換著用。

墨綠色可以搭配幾個靠枕,顏色可選則米黃或者有黃色綠色暗條紋的,是沙發看起來少了沉重感。

既然傢俱是白色的,那就選擇白色的茶几上棉隨意搭一條跟靠墊一樣的桌旗,桌上擺放花藝,下面鋪塊同色系深色地毯。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定做的。窗簾也可選擇同樣的,既協調又節約成本。

電視牆桌布可以選擇黃綠色系的有現代紋路的桌布,對視力還有好處呢。

牆面的桌布可以選淡黃色,還可以選豎條紋的與靠枕呼應起來。

這樣你家客廳被深淺度不一的綠色裝飾的富有層次感,黃色系裝飾顯得亮堂溫馨,挺有格調的。祝你早日裝修好漂亮的家。

12樓:小c寶

你可以給沙bai發配上色du彩鮮明的抱枕啊。黃zhi色的,紅色的都dao可以,這樣就達到版了現代的簡潔效果。權

請教下關於客廳沙發的顏色,和窗簾的顏色怎麼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家來裝潢很漂亮自啊,淡色系的硬裝,配深色系bai的都好看,du如果你想清淡點,配上白色zhi或者米色的沙發好看,如dao果你想覺得溫馨點,我覺得墨綠色之類的美式沙發也好看,和窗簾也很搭的,就是不要紅色這樣的沙發,比較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