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製冷開一會怎麼不製冷顯示E3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6 11:01:00

1樓:九州天極之光

e3**的含義為低壓保護,所以可以鎖定該故障為室外機制冷系統的故障。開機觀察室外機高壓管有無結霜現象,有結霜證明此機雪種不足。再堅持有無洩露可能,開啟低壓管閥門用壓力錶測量壓力值,壓力值過低證明雪種缺少,證明有地方洩露,必需檢查出漏點並且處理好才能加雪種,否則加進去遲早也漏完。

e3故障解決辦法

檢查空調漏雪種的方法,可以用肥皂水對室內外連線銅管的介面進行檢漏,通常是這些部位漏雪種。經檢查沒發現洩漏的,再開啟室外機殼檢視機殼底部有無油跡現象,如果有說明這個地方有洩漏,檢視毛細管處油跡是否明顯,如果毛細管於機箱有摩擦則是導致漏雪種的地方。重新用氧焊補焊好後重新抽真空加雪種,故障可排除。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聚信口碑網

e3的意思 壓縮機 低壓保護。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確定環境溫度是否太低。

2,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故障,可先把主控板上的lpp 插頭 和主機板上的零線n短接起來,如果室內機執行正常,可確定室內機主機板或顯示板沒問題,故障出現在室內、外機連線線、插接頭或室外機低壓 開關 上。

3,外機連線線和插頭,把 萬用表 調在歐姆擋上,把一個表筆接在主機板上拔掉的lpp保護線上,另一個表筆接在零線n上,如果阻值為0,說明故障在低壓開關上,反之是線路問題。第四步通過壓力錶來判斷是系統漏氟,還是堵塞。

汽車空調為什麼一會製冷一會不製冷

銘辰 是加多了製冷劑的表現。1 汽車高速行駛時,轉速快,製冷系統的壓力高,壓力控制器 壓力開關 動作,壓縮機停轉,製冷停止。2 當汽車低速行駛時,轉速慢,製冷系統的壓力低,壓力開關閉合,壓縮機工作,製冷恢復。所以製冷時有時無。3 室內機過濾網髒堵,開啟面板,取出過濾網,如果上面有灰塵,就有廢牙刷在水...

松下變頻空調一會製冷一會不製冷,求大神指點

空調一會兒不製冷,過一段時間又製冷可能是雪種的原因 毛細管堵塞 四通閥串氣 壓縮機效能變差 保護繼電器本身故障 高壓壓力過高 外機風扇轉速變慢 冷凝器通風不良 管路系統混有空氣 外機環境溫度過高等等。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的解決方法 1 空調溫度設定問題的用遙控器把溫度設定好就可以了,建議製冷時設定26 ...

汽車空調一會可以製冷一會又不製冷,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因分析 電壓問題,製冷劑問題 解決建議 一 電壓問題 1 空調的電源出現問題,就只需要將空調的電源重新的插好,保證空調能夠正常的通電就可以了。2 穩定空調電壓這一方面入手。二 製冷劑問題 1 空調的製冷劑不夠,只要加入足夠供空調製冷的雪種就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2 如果空調製冷劑不夠是因為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