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07-16 04:43:10

1樓:嘟嚕門

值得購買。我用的就是西門子洗衣機,智慧又人性化。

西門子iq500系統10公斤的這款洗衣機,能效等級方面,達到了1級的標準,洗淨比則是高達1.03。內建的bldc無刷變頻電機提供10年包修服務。

艙門的開啟角度很大,衣物取放非常方便。金屬艙門卡口搭配電磁門鎖,不僅門鎖的耐用性有保障,而且電磁門鎖能實現即停即開,安全性也大大提升。

艙門邊緣覆蓋了一層鍍鉻裝飾,讓洗衣機外形更好看的同時也能有效防止艙門被腐蝕的情況。艙門與機身的銜接同樣由高強度合金銜接,艙門轉動給人一種紮實的手感。水韻內筒也配備在這臺洗衣機上,這種內筒紋路設計能有效提升脫水和進水效率,精心設計的凹凸表面也可以給衣物帶來更好的呵護。

排水管和水泵設在機身的右下角,這也是不少上排水的洗衣機都會有的裝置,可以通過這個裝置排掉洗衣機內殘留的積水。機身背面的用料同樣紮實,上排水的設計更容易相容各種家庭安裝環境。

2樓:blackpink_羅捷

西門子洗衣機還不錯,值得購買。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是通過內桶旋轉和水流的衝擊達到洗淨衣服的目的,有點類似以前用木板打衣服,把汙跡洗掉。

西門子洗衣機—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1、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超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2、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溼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3、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西門子洗衣機—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缺點:

1、由於洗衣原理,洗衣的時間會相對延長,這樣洗衣服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久。

2、由於滾筒洗衣機最好選用溫水洗衣,所以會比較耗電。

個人體驗:西門子是世界一流的家電大品牌,我們都比較信賴西門子家電,西門子洗衣機款式新穎,效能好,功能俱全,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好洗衣機。

3樓:

西門子洗衣機技術先進、節能方便、個性化好,很值得購買。

在外觀方面,西門子崇尚簡潔時尚,洗衣機產品的設計風格美觀大方,安裝在家裡可以很好的和其他傢俱融合。該品牌洗衣機擁有多項尖端技術,洗、幹分離的洗滌方式可以充分滿足人們的需求,特有的除菌功能非常實用,智慧烘乾不傷衣物,尤其是它的滾筒產品,在業內絕對可以稱得上一流。

西門子洗衣機搭載最先進的洗滌技術,集前沿洗衣技術、個性化程式、多樣化功能及美學設計之大成,西門子洗衣機始終為您提供最佳的洗滌效果,讓日常洗滌從此輕鬆無負擔。用三個詞形容西門子洗衣機的話,那就是簡便,節能,省時。

西門子洗衣機有著全面創新的智感清新功能,搭載活氧科技。在釋放少量霧化水對衣物進行預處理後,將空氣中的氧氣轉化為清新活氧,即可快速祛除火鍋味、煙味等頑固異味,高檔衣物亦能深入呵護。

西門子洗衣機有i-dos洗滌液自新增系統,一次性新增洗滌液,即可享受數十次無憂洗滌。無需每次費心投放洗滌液,自然全情投入生活。

通過智慧感測器系統的強力支援,檢測衣物量和織物種類,從而針對特定衣物調整清洗過程的時間效率,實現更快速或更節能的洗滌體驗。

西門子洗衣機操作簡單,擁有多種人性化功能,特別是布量感知和停電補償功能。

4樓:殘忍的肉球

西門子洗衣機動力大,使用方便,容量大,功能全面,操作簡單方便,價效比很高,非常值得購買。

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以出眾的品質和令人信賴的可靠性、領先的技術成就、不懈的創新追求,確立了在中國市場的領先地位。西門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技術企業業務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專注於電氣化、自動化和數字化領域。

西門子洗衣機的大多數滾筒產品都在使用雨滴式內筒,這種獨特的內筒樣式也成為了西門子、博世產品的一種品牌象徵。

在觸控雨滴式內筒時,如同料想中的圓潤,這樣的內筒既擴大了與衣物的接觸面積,又因為其柔和圓潤的立體設計而減少對於衣物的磨損。

西門子滾筒式洗衣機德國精固品質,智控程式,精確洗滌,恆久耐用,淨享全程,一體式高面板設計,全封閉設計的高面板,造型硬朗的洗滌劑盒,人性化設計,方便清理。採用超大視窗設計,整體視覺更加凸顯,極富眼球衝擊力,可更真實掌控筒內洗滌狀態,取放衣服方便自如。

整體而言,西門子洗衣機外觀時尚大氣,操作簡單便捷,低噪音,洗淨率強,**適中,是一個很不錯的家電品牌。

5樓:1987蔡仁彬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具有以下優點:

1.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超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2.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溼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3.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4.滾筒洗衣機的排水設計不會弄髒浴室。

5.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可以對水進行加溫,使洗衣粉施展極佳去汙能力6.

對衣物磨損小:衣物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形成揉搓、摔打,猶如手洗,避免了因波輪高速旋轉水流對衣物的劇烈攪動;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7.節水:滾筒洗衣機是通過滾動滾筒來達到洗滌效果,而無需依賴大量的水流進行洗滌工作,因此能節約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洗衣機很好,我家買的是滾筒型的,還有自動烘乾消毒的功能,工作時間沒有結束還不能直接開啟,這種設計很安全,不怕小孩亂去開洗衣機。

7樓:小華觀

不值得購買,同樣的價錢,買西門子的只能買個很一般的只能洗衣服的洗衣機,但買海爾的可以買到集烘乾、變頻、智慧投放等多種功能的洗幹一體機,價效比會更高。

8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西門子是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無論是產品做工和技術積累都有相當深的積澱。西門子是很多消費者會回購的品牌,但是它的**很貴,價效比不高,同樣價位段,在國產品牌中可以選擇一個高階洗衣機,但是選擇西門子你只能選購到最低配置。所以如果你想選價效比高的,**實惠的,建議選擇國內產品,例如美的,小天鵝。

但如果你追求好品質,不計較**,西門子當然是首選。

9樓:加百列

挺好的,我家的用了好多年了。老牌子值得信賴,推薦購買。

10樓:知根

西門子洗衣機還不錯,值得購買。西門子iq500系統10公斤的這款洗衣機,能效等級方面,達到了1級的標準,洗淨比則是高達1.03。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家裡的洗衣機壞了,然後和老公科普了好久選了西門子的一款洗衣機。現在也用了很久了。這款洗衣機真的比之前的棒很多,清洗能力超級好,我們還特地算了一下用電量,還很省電,值得推薦。

12樓:18個褶的裙襬

質量很好,如果沒有人為原因破壞的話,基本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而且功能也很多,值得購買。

西門子洗衣機怎麼樣,西門子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尼瑪尼瑪 很好!西門子是德國產的,但 貴,使用上基本不會壞,維修率很少 西門子股份公司 siemens ag fwb sie,nyse si 是世界最大西門子公司總部的機電類公司之一,1847年由維爾納 馮 西門子建立。國際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西門子股份公司在法蘭克福 交易所和紐約 交易所上市。主要...

西門子洗衣機筒清潔功能怎麼用,西門子洗衣機筒清潔的功能是什麼意思?

反轉的天空之城 1 按 電源 鍵。2 旋轉程式旋鈕,選擇 筒清潔 程式。3 在洗滌劑盒 中加入適量的內筒專用清潔劑或粉末漂白劑並將盒關好。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 洗滌脫...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鍵是哪個,西門子洗衣機哪乙個是預約健

禽宜春魯書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幹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