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櫥櫃門板材料有哪些種類,請問櫥櫃門板材料有哪些種類? 5

時間 2021-07-07 03:44:48

1樓:柏廚家居

櫥櫃門板材料主要有整體板、烤漆、吸塑和實木類,這幾種材質所具備的優點各不相同,具體如下:

整體板,根據鋪裝紙張的層數不同,其用途也有所差異,表面的色彩和花紋也多種多樣。

烤漆,具有色彩豐富、防潮效能良好、清潔方便等特點,屬於高檔櫥櫃主力材質。

吸塑,具有色彩豐富多變,不需要封邊的等特點,避免了門板邊緣開膠或吸潮等問題。

實木類,可分為純實木門板和貼皮實木門板,具有紋理清晰、不易變形、環保隔音等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門板從分為幾個系列:

1.實木:基材一般為美國橡木或者櫻桃木之類。國內一般為普通橡木為多

2.密度板系列:uv板。烤漆板,吸塑板。基材為密度板基材。除了幾年前的uv烤漆板為刨花板基材。現在已經很少了

3.玻璃系列:金剛板為5毫米鋼化玻璃覆膜或者噴漆包上邊框。晶鋼板為表面為0.5-1毫米玻璃貼在密度板覆膜上。邊框為鋁合金邊框。一般這2個種類的前景不是很好。

4.刨花板系列:俗稱雙飾面。

其中又分普通雙飾面和亮光雙飾面。其中亮光雙飾面檔次較高。**比較貴。

還有一種為帶表面浮雕處理的雙飾面。雙飾面顏色最多。而且經濟耐用

5.不鏽鋼系類:基材為刨花板或者密度板,表面貼上不鏽鋼皮子。邊框為不鏽鋼邊框。

6.防火板:基材為密度板或者刨花板。

表面用冷壓機壓上防火板皮子。這類門板在幾年前銷路較好。現在做的很少,有也是非常高檔的防火板,家用**較高,但檔次非常好,一般用於工裝之類的。

基本上就是這麼多。櫥櫃發展很快。門板也是日新月異。

3樓:一條圍巾偉

有烤漆的,吸塑的,愛家板,uv板,晶剛板,金屬板,有很多種,還有一些就是叫法不一樣的,基材除了密度板,就是刨花板兩種,我就是幹櫥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的門板材料大概分為:1,雙飾面板,這是一種櫥櫃專用飾面板,防刮花防酸鹼,價效比較高的門板 2,烤漆門板,烤漆一定要選擇雙面烤漆,市面上太多都是單面的。3,實木,現在的實木櫥櫃都做了抽脂脫幹處理,表面也都做了防油煙塗層,所以選擇實木櫥櫃的朋友大可放心,當然也要看風格去選擇,不貴**要高點,4,膜壓板,也就是市門面說的吸朔板,它是一種仿實木的門板,**比實木相對要低些。

亞克力櫥櫃門板好嗎,亞克力櫥櫃門板優缺點有哪些

常見的櫥櫃 門板,可能都是採用木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或者是一些瓷磚櫥櫃以及鐵藝櫥櫃,但是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亞克力櫥櫃門板加工而成的一種特殊的櫥櫃,那麼亞克力櫥櫃門板真的好嗎?從綠色環保的效能表現以及外觀使用美觀方面入手考量的話,它是否值得我們購置呢?有類似困惑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進行考量,我...

櫥櫃門板用什麼材料好亞克力,櫥櫃門選什麼材質的好呢?有個亞克力和吸塑的,哪個更實用呢

土巴兔裝修 廚房櫃門用防火板比較好,一般用於室內裝飾 傢俱 櫥櫃等領域,防火板是一種經久耐用的材質,在高溫下不會釋放有害氣體綠色環保,同時又有阻隔耐火的特點,而且 也經濟實惠。當然還有實木板,實木是最環保天然的材質,非常的堅固經久耐用。或者烤漆板,烤漆板色彩豔麗款式多。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選擇。 豌豆...

定製櫥櫃有哪些優點?櫥櫃門板保養需要準備哪些工具?

製作工藝出色定製櫥櫃都是採用工業化標準生產,每個工序都有嚴格規範,並根據房屋尺寸 人體工學打造,製作工藝十分出色。而整體櫥櫃尺寸誤差比較大,有時候操作台底部沒整體櫥櫃通常都是在房屋裝修的時候進行的,無法對櫥櫃進行個性化的設計。而定製的櫥櫃可根據常使用人員的身高設計,也可以根據業主要求增加或減少儲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