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櫃子配什麼顏色門詳細介紹,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時間 2021-07-07 03:43:47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白色的配任何顏色都可以,關鍵你房間其他顏色和這個門要相配,比如床、櫃子、窗簾、牆壁你房間的主顏色別超過三種,相搭的基礎上,關鍵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2樓:小馬會走路

檀木色的,比較看著大氣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地板好看?

3樓:安心地板家裝

白色的木門是比較百搭的,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白色的門,衣櫃配什麼顏色效果圖

4樓:

一自配顏色較淺的顏色,更加能夠選擇,簡潔風尚,能夠體現出一個人,那種靜悄悄的。

5樓:

配深色的,白色的都挺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漆好看,白色的門搭配什麼顏色的牆 10

七世江城子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好看。如果你是田園風建議刷米黃色 如果你是歐風建議貼牆紙 如果是中式的,最好不要刷漆,腳踢線做精緻點就可以了,然後注意吊頂。 逾輪 可以就配白色的牆漆,餐廳裡,白色的典雅大理石地板,白色臥室簡單圖案門體設計,白色凹型吊頂,白色鐵藝刻花推拉門設計,彷彿眼前的一切都是白...

白色的內牆配什麼顏色的門,白色牆搭配什麼色的門好看

白色為百搭色,按照個人喜好去搭配顏色就可以了!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門鎖較為合適

白色的門最好不要配復古式的門鎖,主要還看你做的什麼風格,以及你的主色調。整個空間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3種 這得要視乎你個人喜好還有裝修風格,門鎖搭配是一個學問,不防諮詢富宇五金,有專人為你搭配得更合適。白色房門鎖搭配什麼顏色的門比較好 白色的房門鎖搭配任何一個門應該都是比較合適的。熊虎山目前有象牙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