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又便宜

時間 2021-07-03 22:55:01

1樓:

1、方太廚衛

方太廚衛是寧波方太廚具****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方太廚衛作為較早進軍中國廚衛市場品牌,主打高階市場。多年來,方太廚衛已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了廣泛的知名度,產品品質也領先業界。

方太油煙機擁有先進的吸油煙技術,有著自己的核心技術,生產的油煙機的質量也是相當不錯的,擁有先進的高效靜吸科技,油煙機的噪音是非常低耳朵,不會產生嗡嗡的聲響,不會影響消費者的生活質量。

方太油煙機不僅僅具有吸菸的功能,還具有自動清潔功能,是免拆洗的,不需要人工進行清洗,開啟自動清洗按鈕,就可以自己進行清洗,非常的方便,省時省力。

方太油煙機的外觀採用不鏽鋼材質,具有耐磨性,經久耐用,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目前方太jq22ts的市場售價為4999元。

2、華帝廚衛

中山華帝燃具****成立於2023年,雖然創立時間不久,但是華帝品牌名聲已經傳遍了行業內。以燃氣灶具、熱水器、抽油煙機、消毒櫃等等系列產品為主,產品種類豐富也吸引了不少的消費者。

多數高階煙機的**都在3500到4000元以上,低端煙機則在2500或2000元以下,這個品牌的抽菸機價位相當,不分上下。

3、老闆廚衛

老闆廚衛是杭州品牌,中國名牌。位於杭州老闆電器股份****旗下,成立於2023年,30年來專注於廚房電器行業,現已成為中國廚房電器行業發展歷史最長、生產規模最大、產品類別最齊全、銷售區域最廣的龍頭企業之一,中國廚衛十大品牌。

老闆抽油煙機採用精鋼材質,品質好且易於清洗,而方太的靜吸技術,不僅是油煙機的吸力強勁,而且噪音很小,老闆牌的油煙機的用料很好,但**適中。

4、櫻雪廚電

櫻雪inse廚電,始創於2023年,著名智慧廚電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家用廚房電器,國家免檢產品。獲得過中國廣告長城獎·營銷傳播金獎,只做全球高階智慧廚電的企業,國內首創聲控物聯廚房電器系統。

5、美的廚衛

2023年,美的創業,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註冊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團用工總數13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美芝等十餘個品牌。美的品牌相當知名,已位於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廚衛十大品牌等。

在國內市場上,美的品牌佔據了電器行業的很大市場。

6、史麥斯

廣東史麥斯電器****總部坐落於享譽全國“中國家電產業基地”美稱的廣東省中山市,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產品涵蓋電熱水器、吸油煙機、燃氣灶具、保潔櫃、燃氣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淨水器、空氣淨化器、璧掛爐、洗碗機等以廚房電器為主的系列產品。

7、西門子廚衛

西門子電器始於2023年德國,是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著名十大抽油煙機品牌,自2023年生產出第一臺吸塵器至今,西門子家電一直以為億萬家庭提供最優質產品而享譽國際家電產業。西門子家電仍以其一如既往秉持的創新精神引流國際家電業,並以其在尖端技術的領銜優勢蜚聲全球。

8、萬洲廚電

萬洲廚電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擁有紅外線核心專利技術的廚衛電器品牌企業,中國高新技術企業,獨有專利。是紅外線灶具行業的領軍者,中國十大廚衛品牌之一。

9、華爾頓廚衛

華爾頓(header)是一家以生產燃氣用具及家用電器產品的專業廠家,佔地面積18000多平方米,建築面積24000多平方米,現有八個生產車間。目前華爾頓廚衛主打智慧化廚房電器,主要運用在華爾頓吸油煙機和灶具的聯動裝置上。

10、榮星廚衛

成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行業標準起草單位,燃氣灶具/吸油煙機**商,率先推出最新研發的吸油煙機系列,榮獲多項技術專利和外觀專利。也是中國吸油煙機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

2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抽油煙機好用又便宜品牌推薦:華帝、方太、老闆、美的、西門子、帥康、櫻花、萬和。

一、方太

方太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受到很多消費者的信賴,是國內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寧波方太廚具****,始於2023年,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

二、老闆

老闆創立於2023年,是廚房電器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老闆始終致力於用卓越領先的科技和完美可靠的品質,幫助中國家庭和他們的廚房建立起更緊密的關係。憑藉在吸油煙機核心技術——大吸力方面的突破,老闆創造出最適合中國廚房的大吸力油煙機。

三、美的

美的就更不用介紹了,大家都瞭解美的,你家裡的電器肯定有美的。美的集團股份****,是全球最有價值500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

四、西門子

西門子siemens首創於2023年,是德國家電領導品牌,歐洲及世界領先的家電生產商,中國最受歡迎的外資家電品牌之一。

五、帥康

帥康主營油煙機、燃氣灶等廚房電器;是國內廚衛電器領軍品牌,中國家居行業最具價值家居電器品牌之一,國內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商之一。

注意事項

選購1、看指標

無論哪種產品,先看有沒有3c標和能效標,沒有這兩貨,其他的都不用看了,直接排除,能效最好能達到1級。而且有能力做3c認證和能效認證的廠家,質量怎麼都比三無雜牌要強,自己用的千萬不能貪這便宜…

2、看風量

風量是指在管道沒有阻力時,煙機在額定工況下所能達到的最大流量,然而實際使用中,阻力絕對不可忽略,所以風量必須結合風壓/最大靜壓一起看。

3、看風壓/最大靜壓

風壓是逐步提高管道阻力直至流量減至7 m³/min時的阻力,最大靜壓則是將流量降至0 m³/min時的阻力。因此它倆反應了煙機的抗壓能力,數值越高,說明煙機在遇到阻力時,流量降低的越慢。

3樓:迅達廚電

生活水平提高了,大眾的飲食質量也高了,做飯時的油煙也就大了,那麼廚房裡的油煙機就要求質量更好的。現在市場上油煙機的品牌多不勝數,但油煙機什麼時候牌子好卻很難說。下面是油煙機的十大品牌,大家看看油煙機什麼牌子好。

迅達油煙機:迅達廚電有著35年發展歷史,是產品遠銷歐美等87個國家和地區的“中國廚電實力派”,2019上半年,迅達廚電在智慧化方面,率先推出了迅達天際ai煙機和經濟適用款小金剛平板灶兩款產品。旗下吸油煙機有頂吸(天際ai煙機&歐式油煙機),側吸和平板煙機多種系列。

老闆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免拆洗,內壁不沾油設計,自然清爽。純平引擎蓋形成負壓中置,灶具中心點垂直,確保吸排效率極限化。

輕觸式背光黃綠**數碼電子開關,強弱兩檔風力輕鬆切換,確保更大吸菸效果。

櫻花油煙機:櫻花抽油煙機也是很不錯的牌子,2023年創始於中國臺灣,在國內,江蘇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持有這個品牌,已經成長為市場和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帥康油煙機:帥康抽油煙機中式經典款式,中式廚房首選。高強度金屬材質,高強度金屬材質,高檔汽車金屬烤漆工藝,耐磨耐劃,鉑銀質感,持久嶄新不變色,質感精細,持久嶄新。

華帝油煙機:華帝油煙機一體成型,無縫集煙腔,更強吸菸效果。可拆卸內芯,深層潔淨,方便省心。

專利保障,科技武裝廚房,炒菜時油煙再也不是問題。典雅的琴鍵開關,耀眼的銀色質感,穩定可靠。

美的油煙機:美的是一家著名的上市公司,企業實力非常強,而美的品牌也是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油煙機產品超大容量**油杯,完美貼合機身,經過準確計算口徑的風口,顛覆傳統更大更便捷。

德意油煙機:德意的家電也是產品十分暢銷的,在社會倡導綠色廚房的背景下,德意也進行了產品的更新換代,新的科技產品在環保方面做出了很出色的表現。

海爾油煙機:海爾家電在國內可謂街知巷聞,海爾不僅有很高的市場佔有率,而且海爾產品的市場普及度也非常高;現在海爾集團已經是亞洲企業200強,是白色家電知名品牌。

西門子油煙機:西門子股份公司是世界較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在生產上追求產品的高品質,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

萬和油煙機:廣東萬和新電器股份****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多年的打拼,現已成為了同行業中發展歷史最長、生產規模大型、產品種類最齊全的龍頭企業之一。

現在的科技的發展很快,油煙機的技術也在不斷地發展創新,各種品牌的油煙機在質量效能等方面都各有所長。上面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一些油煙機品牌在各方面都是比較出色的,但除了這些,市場上其它的一些品牌也是不錯的,大家可以選一選什麼牌子好。

4樓:浪冰罪

老闆、帥康、華帝、火王這幾個牌子的油煙機好,價效比高。始創於2023年的老闆電器,是中國廚房電器行業的領導者,也是迄今為止歷史最悠久的專業廚房電器品牌。從締造中國第一代吸油煙機,到今天,已有超過3500萬戶家庭正享受著老闆電器帶來的輕鬆烹飪生活。

在吸油煙機市場,老闆已成為吸油煙機在中國的代名詞。

帥康是中國高階廚衛電器,主營油煙機、燃氣灶等廚房電器;低碳消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抽油煙機十大品牌,燃氣灶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內廚衛電器領軍品牌,中國家居行業最具價值家居電器品牌之一,國內系列最全、規模最大的廚衛家電製造商之一。

華帝是廚衛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省的著名商標,隸屬於中山華帝燃具股份****,華帝的產品擁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個廚衛市場上都算得上是行業領先。

深圳市火王燃器具****,燃氣灶十大品牌,廚房電器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理事會理事單位,廣東省燃氣協會副會長,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廚衛電器製造企業,始終堅持並倡導創造優質、高效、低能耗的廚房電器產品奉獻給廣大消費者。

5樓:小新萌萌喲

tcl。

1、【tcl 大吸力側吸式油煙機】

對於熱衷於爆炒的主婦來說,這款油煙機就非常適合你家廚房的現狀了。16m³/min的強勁大吸力,很輕鬆的就能解決廚房裡面的油煙問題。

靜音式的設計,讓你的廚房不僅沒有油煙的侵擾,而且還免去了噪音的干擾,讓你安安靜靜做菜。一級能效等級,讓這款油煙機在為你清除油煙機的同時還不忘為你省電,用起來更安心。

2、【tcl 自清洗側吸式油煙機】

採用電加熱清洗模式,通過四個步驟,輕鬆完成油煙機內部的清洗任務,為你省心省事。強勁大吸力配上290pa的大風壓,不僅能攏的住油煙,讓油煙不跑,而且還能夠輕鬆將油煙驅除出廚房,保證廚房空氣的乾淨清新。

3、【tcl 歐式大吸力油煙機】

黑色鋼化玻璃操作面板,搭配上觸控式的設計,讓廚房的油煙在你指尖的操作中被輕鬆去除。

急速攏煙設計,以大吸力快速的吸走油煙,讓你的眼中看不到一絲飄散的油煙,很乾淨。增壓排煙技術,有效加速油煙的清除速度,讓油煙機內部保持暢通,油煙不堵。

4、【tcl 智慧自動蒸汽洗側吸式油煙機】

900mm寬的大面板,讓這款油煙機能夠輕鬆罩得住廚房中的油煙。大吸力的設計,搞定廚房油煙非常的輕鬆,而且速度還很快。採用熱蒸汽洗的清洗方式,能夠通過高溫蒸汽的噴射來將油煙機內部的葉輪給清洗乾淨,不留汙垢,讓你天天用新機。

28疊的銅製離心電機的使用,使用壽命更加的長久,而且動力更加充足。5重油煙分離技術,輕鬆的將油和煙進行有效分離,排煙更順暢。

5、【tcl 大吸力免拆洗天弧頂吸油煙機】

一體成型的集煙腔,讓吸進去的油汙無處可藏,沒有縫隙死角依附。弧形設計,能夠有效的進行攏煙,讓油煙無法逸散出去,保持廚房整體空氣的乾淨。

不鏽鋼機身,耐磨耐腐蝕,完全無懼油煙的挑戰,讓你使用的時間更久。搭載雙滾珠電機,不僅動力方面不會讓你失望,而且還有效的靜音降噪,工作時不會吵到你。加大鈦合金葉輪,不僅執行平穩,而且葉輪上面還擁有不沾油塗層,清洗更容易。

抽油煙機哪個牌子的好,抽油煙機哪個牌子好?

我給你介紹乙個由小瀋陽代言新品牌叫 康美美 康美美牌子的廚衛產品的質量 款式都非常好,特別是在做電熱水器那方面更是做得無懈可擊。康美美電熱水器中國製造,瀋陽的裝置技術,浙江的工藝,廣州的裝配。為了做好熱水器我們取個家之長批判性的繼承加自己報告性的發揮,將熱水器的技術 工藝 藝術溶合在一起,在其基礎上...

抽油煙機什麼牌子的好,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什麼品牌更好些?

我感覺買煙機不是要買什麼牌子的,主要看煙機本身的質量,就是看電機是否是純銅線的,煙機外殼是否厚實,不要說用手壓下去就是乙個坑的那種,還有就是聲音有沒有達到標準,牌子,什麼事名牌,廣告多的,知道的人多的就是名牌,康星不錯,建議去看看,看心臟,真正的質量,看售後,售後要好的,商場的那些牌子一般都可以 帥...

什麼牌子的油煙機好?便宜又實惠的

如果你想購買選擇歐式的吸油煙機我建議選擇老闆 方太 華帝這三個品牌,當然整體廚房全套的話你可以考慮蘇泊爾的,蘇泊爾雖然在小家電行業和炊具行業比較n,但蘇泊爾整體成套的不僅外觀時尚美觀而且質量也不錯 如果你想購買普通深吸式的,你完全可以考慮一下中檔品牌的,這個子就不用過多的選擇了,因為這種款式功能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