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窗簾時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02 14:38:18

1樓:易書科技

定做窗簾也是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在訂做窗簾之前,當然要先搞清楚自己窗子的尺寸,要按照尺寸的大小進行比較和選擇。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一把卷尺先量視窗的高度與寬度。

要記得測量窗子上下牆壁與窗子之間的距離,先決定窗簾的長度,你就能夠知道所要訂做的窗簾總長度是多少,在選擇布料時也可預算開支。注意的是如果家中無窗簾杆,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釐米左右為宜,如已有窗簾杆,量寬度時,要記得量窗簾杆的寬度,而不是量窗子的寬度。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臺底線20釐米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釐米。

2樓:du知道君

你窗戶的尺寸,是要長點還是正好,

3樓:農村阿偉

新工地裝修,窗簾定做這幾個地方別出錯,不然天天被太陽烤!

買窗簾需要注意什麼

土巴兔裝修 窗簾是居室與外界接觸的通道,直接影響著居室內部的聲 光 熱 塵等狀況,所以,窗簾的功能首先是吸聲隔音 隔熱防寒 調節光線 防塵 防窺視等。同時,一幅圖案新穎別緻 色彩協調美觀的窗簾,又會使居室藝術情趣倍增,令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消費者只有要窗簾的裝飾與製作上加以選擇,才能得到實用和美化...

定做衣櫃要注意幾點,定做衣櫃測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完美的結局 定製衣櫃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尺寸 既然是定製衣櫃,當然首先應該體現出 量身定製 的優勢。建議大家先將衣櫃的放置位置確定好,之後再將該位置的面積 高度 形狀做出精確的測量,並將具體資料提供給衣櫃的製造方,這樣才能保證定製的衣櫃尺寸合適。2.功能性 對於定製的衣櫃而言,衣櫃的功能性可以根據...

購買窗簾布有什麼注意事項啊,買窗簾需要注意什麼?

購買窗簾布時要注意 1.聞異味。如果產品散發出刺鼻的異味,就可能有甲醛殘留,最好不要購買。2.挑花色。挑選顏色時,以選購淺色調為宜,這樣甲醛 染色牢度超標的風險會小些。3.看品種。在選購經防縮 抗皺 柔軟 平挺等整理的布藝和窗簾產品時也要謹慎。健康最重要。你可以上 窗簾搜搜網 了解更清楚。有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