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老樁的丸葉姬秋麗頭掉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19:24:34

1樓:凡凡煩煩煩

把多肉植物放在缺少光照的地方任其徒長,然後掰掉下部的葉子,製造多肉“老樁”,不過這種方法,養成的老樁,有很多可以改造的地方,不同的花友也會有不同風格的老樁作品,下圖多肉徒長後的老樁:  老樁,是指那些生長多年、有明顯主幹或分枝的多肉植物老株,一般的多肉植物老樁都是景天科植物,要養成老樁少則1-2年多則需要3-5年,如果看多肉的長勢,如果拋卻時間的話,那花友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多肉植物會自己形成老樁的形態。

姬秋麗為什麼掉葉子 姬秋麗掉葉子怎麼辦

2樓:紫曼佗羅

水澆多了會掉葉子,根壞了也會掉葉子。一般太小的姬秋麗都是因為水大了。最好檢查一下土壤乾溼度,再挖出來看根。

請問丸葉姬秋麗怎麼換盆 15

3樓:嶼漄

不要強烈暴晒,放在陽臺,放在陰涼通風處放在陰涼通風處,電腦桌,陽臺旁邊桌子,適當接受陽光,適當澆水就可以

丸葉姬秋麗被掰下葉子的地方還會長出新葉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丸葉姬秋麗景天科風車草屬多肉植物,葉片飽滿圓潤,夏天多呈現為綠色,秋冬天日照充足時葉片會出現可愛的粉色,在強光下,葉片會出現可愛的橘紅色,在陽光下會有輕微的星星點點金屬狀光澤。時間久了葉片上會有輕微的白蠟。 丸葉姬秋麗習性強健,...

鄰居故意把我養得多肉老樁給從根部分叉得地方給掰斷了怎麼辦

5樓:

明天天不亮,把尿盆倒他家門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妨儲油罐撼 plzhang914

丸葉姬秋麗葉子掉光了,把根拿出來洗去土,像這樣的,還能要麼?

7樓:不槓會得抑鬱症

把水擦乾,然後跟葉插一樣性質處理,有時候會長出小苗的。

丸葉姬秋麗隔幾天澆水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溫度,20左右,一週一次,三十五以上,兩週一次或三週一次,十度以下一月一次水,零下或可能零下千萬別上水。

多肉姬秋麗徒長怎麼辦

9樓:蟑螂花語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見光通風,光線暗容易徒長,控制澆水比較好,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

老樁如何砍頭才會爆很多的頭呢

10樓:楓筱

老樁的話,其實挺容易爆頭的,主要有兩個途徑:1.等,老樁很容易在葉片消耗點冒出許多頭,不過這需要時間。

2.砍,將支幹的頭下部三四釐米處剪掉,插到另一盆裡種植,差不多三四周,會在切口附近長出小芽。下面是我養的初戀砍後下半部分

11樓:

這已經是多頭了,沒必要砍頭,時間久了自然會再長出側芽

12樓:匿名使用者

砍枝子就好了,不要砍主幹,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多肉老樁銅壺好不好養,多肉老樁是不是更好養

往事隨風雙魚 銅壺,最大的特徵是葉子層次比其他法師多,層層疊疊的,在休眠季節也是葉子包攏成玫瑰狀。多肉老樁是不是更好養 老樁好養,不過想養成老樁就難了!如果您有錢的話,你可養養。多肉老樁怎麼養 周太陽 在多肉植物生產大棚中,大部分景天的生產繁殖是通過剪取母株上的枝條進行扦插的。一些生產者由於缺乏植物...

怎麼養出大葉綠蘿,怎麼養出大葉綠蘿的辦法

影子 大葉綠蘿 大葉綠蘿並不是,長勢較好的綠蘿,而是綠蘿中的乙個品種。如果只是普通的綠蘿想要變異有點難。所以各位花友養好自己的綠蘿,不要羨慕別人家大葉子。大葉綠蘿怎麼養 溫度大葉綠蘿最原始的生長在參天大樹遮蔽的樹林中,溫度在20 以上。冬季,10 以上能安全過冬。和綠蘿一樣,適合在家居環境養殖。光照...

多肉植物姬秋麗怎麼養出狀態,多肉植物丸葉姬秋麗怎麼養更肥

往事隨風雙魚 姬秋麗生性喜愛光照充足。一天要保證5 6個小時的光照,充足的光照可以使它快速生長,並且快速萌發側芽。多肉植物丸葉姬秋麗怎麼養更肥 榮榮和平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土乾透澆水,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怕澇,寧幹勿溼,加點營養液,植物生長更好更旺 多肉植物姬秋麗會變色?從綠色變成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