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養花嗎?你家裡都有哪些花,你還知道哪些有名的花 你最喜歡哪種花說說理由

時間 2021-06-28 15:44:36

1樓:王艷的字

我是個比較簡單的人,對於養花也沒有什麼研究,自然,家裡也就養些容易成活的花,而且品種很單一。

一是養了三盆綠蘿。

綠蘿是水培花,我就養在水裡,起淨化空氣的作用。從我多年養綠蘿的經驗,談談我自己摸索出的綠蘿習性。

綠蘿喜歡陽光,有了充足的陽光,才能葉片舒展、葉色翠綠,平時最好能放置在有足夠散射光的地方,防止的環境過於陰暗。

如果房間,陰暗,陽光不充足,平時,可以十天左右移到有足夠散射光的地方接受幾個小時的光照,也能保持葉色的光澤度。

綠蘿喜歡溫暖濕潤的環境,乾燥季節要經常往葉片上噴水,增加環境濕度的同時,也能起到清潔葉片的作用。

冬季放置的地方要離開暖氣,並注意防凍害,水培綠蘿葉片嬌嫩,對溫度變化非常敏感,所以要注意盡量保持室溫正常,不可以大的溫差變化。

二是一帆風順,也叫白掌。

白掌家裡養了兩盆。

白掌較耐陰,只要有散射光即可滿足其生長需要,因此可常年放在室內具有明亮散射光處培養。

夏季忌強光直射,否則葉片就會變黃,嚴重時出現日灼病。北方冬季溫室栽培可不遮光或少遮光。若長期光線太暗則不易開花。

白掌為喜高溫種類,長期低溫,易引起葉片脫落或焦黃狀。 生長期間應經常保持盆土濕潤,但要避免澆水過多,盆土長期潮濕,否則易引起爛根和植株枯黃。

三是君子蘭。

君子蘭有兩盆。

在我看來,君子蘭是最好養的花,我常年將它放在客廳,好像也沒曬什麼太陽。它就那麼安心地生長,葉片綠瑩瑩的。

君子蘭耐陰,而且不喜歡比較強烈的光照,因此,養殖君子蘭一定要防曬。

一般來說,花友們需要將君子蘭放在陰涼而且濕潤的環境中。只有這樣,君子蘭的葉片顏色才能變得非常鮮豔。

我不喜歡開花的花,我曾養過梔子花,還有茉莉花,後來因管理不當全部枯萎,所以現在不在養嬌貴的花,枯萎了,很傷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養花,家裡養有仙人掌,水仙花,君子蘭,茉莉花,公尺蘭、吊蘭、文竹、綠蘿、鶴望蘭等。

3樓:暢斯伯

我很喜歡養花,我家裡養的有君子蘭,石榴,招財樹,長壽花還有虎皮蘭、文竹,這些花長得都很好。

你還知道哪些有名的花?你最喜歡哪種花說說理由

4樓:冰晶公主的王冠

鈴蘭花語:幸福歸來

紫羅蘭花語:

永恆的美與愛

勿忘我花語:

永恆的愛、濃情厚誼、永不變的心

風信子的花語為「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

白色彼岸花

櫻草花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除你之外別無他愛鳶尾花代表戀愛使者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花菖蒲的話語是信任、信賴

梔子花的花語是--「喜悅」,就如生機盎然的夏天充滿了未知的希望和喜悅。 也有解釋說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與約定」。

望採納,謝謝

假如你很有錢,你還願意打工嗎,如果你家裡特別有錢,你還會去工廠打工嗎

激情 答案是肯定的。個人認為其實工作的目的不單純的為了生存,還有精神上的補給。工作能讓我們保持與時俱進 保持好奇 保持熱情地對待生活和身邊人。任何人都不應該放棄工作,即使你不指望它掙錢養家。乙個人如果不工作,觀念是會慢慢變化的,你花錢會越來越大,幸福感會越來越低。而且,你沒有了成就感,沒有了付出之後...

你喜歡你的女友呆在家裡不上班嗎

呵呵,我們好像啊?我也18歲,我男朋友23!我並不知道你們各自的性格,但男人是不在乎女人幹不幹活的,只是在他工作的時候要理解他,不要經常鬧小姐脾氣,男人去奮鬥事業已經很累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去體諒他!他真正愛你的話是不想讓你累倒的!不過女孩子自己學點東西也挺好的啊!要不天天在家呆著多無聊啊!希望可以...

領導保護你的表現都有哪些,領導真正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有情面包王 領導保護你的表現在當你犯錯的時候,領導會狠狠地批評你,責令你改正。如果是別的部門同事抓到你犯錯的時候,領導會找一些藉口幫你擋住,但是私下裡還是會讓你認識到是自己的錯誤,並進行改正。 小高老師 解答 只要在公司,不管什麼時候,什麼事情,領導都會談及到你,說明領導已經開始對你有所注意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