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要怎麼養才能爆盆,怎樣才能把多肉養到爆盆?

時間 2021-06-27 18: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暴盆最好的方法就是葉插,在花盆裡擺滿多肉葉片,發芽成活後一般一年內就能長滿滿滴一盆,下面是我的葉插

怎樣才能把多肉養到爆盆?

2樓:手機使用者

會養蘆薈、仙人掌又怎樣!能把多肉養到爆盆,才是真正的老司機!

1、日系冰梅

日系冰莓喜歡陽光充足、涼爽的環境,一旦成株開花後,才會大量萌發側芽,爆盆起來非常的好看。

勞爾玉珠簾

玉珠簾,俗稱串珠草,也叫玉綴,葉帶粉質白綠色,粉綠如玉,冰晶玉潔,在光線中閃爍,一粒粒小珠子,密密麻麻附著在莖上,爆盆起來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青麗青麗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嫩嫩的綠色非常的好看,葉尖及邊緣會泛紅,頗具看點。青麗葉面更平整光滑,排列更呈現緊湊的蓮花狀,生長速度非常快,一不小心就會給你爆盆喲~

紅寶石紅寶石,外形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非常的鮮豔。夏天為綠色,冬季紅的像寶石,所以受非常多的盆友青睞。養護用不著太講究,喜陽光,耐乾旱,容易群生,非常適合新手盆友。

錢串景天

錢串景,因植株酷似一串串古代的錢幣而得名,一串串的感覺特別的可愛。擺在家裡,非常喜慶。

小天狗小天狗原產墨西哥,非常的稀有,需要陽光充足和涼爽、乾燥的環境,有細小的分枝,莖肉質,葉片邊緣是非常好看的桃紅色。

山地玫瑰

山地玫瑰是多肉世界中的“睡美人”。喜陽光,不喜歡高溫,群生,生長速度快。非常美觀。爆盆起來非常的漂亮。

去多肉大棚瞧瞧,爆盆的肉錐要養幾年才能養成這樣

3樓:

肉錐的繁殖速度不算快的,一般要三四年才會有分頭能力。而要達到爆盆的程度,一般要話費七八年以上的時間。

唐印多肉植物怎麼養才能爆盆

4樓:寵愛多肉

多肉植物唐印你得這樣處理,要不然想讓唐印爆盆群生就無望了。

怎麼讓多肉快速爆盆,太實用了,果斷收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砍頭法。多肉單頭變多頭,砍頭是常用的方法。砍頭繁殖一般都選在多肉生長的旺盛期,這樣砍頭之後的多肉才能快速生長。

給多肉砍頭,首先要選擇長勢壯實的老樁,這樣才不會影響母株的生長。

2、拔葉法。多肉每一個葉片都會有個生長點,葉子拔掉之後,生長點仍會慢慢生長,長出新芽來。而所謂的拔葉法也是這樣的原理,將多肉底層的一些葉片給拔掉,然後就是精心等待拔掉葉片的地方爆出些小芽來。

還有類似拔葉的一種方法,名叫掰葉法。也是選擇多肉的底層葉片,然後將葉片從生長點處掰掉一半,另一半就留在莖幹上,然後也是慢慢等待,等待葉片和莖幹相連的生長點長出小芽來。

3、傾斜法。就是在多肉生長的過程中,故意讓它們“長歪”,斜著生長。多肉斜著生長之後,靠近底部的莖幹處就有“空餘”,可以讓多肉長出很多小芽出來。

多肉怎麼養才能長的快

6樓:蟑螂花語

注意追肥磷鉀肥就可以,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點水,澆水時候加點營養液

多肉植物怎麼養才爆盆ne

7樓:錦羿航成

多肉植物一般在春秋二季生長旺盛,這時候容易爆盆。

多施肥,半個月施一次,水不要多澆,乾透澆透水。

冬夏二季多肉生長緩慢,就不要施肥了。

多肉怎麼養殖才能爆盆,怎樣才能把多肉養到爆盆?

什剎海的鳥 要暴盆最好的方法就是葉插,在花盆裡擺滿多肉葉片,發芽成活後一般一年內就能長滿滿滴一盆。怎樣才能把多肉養到爆盆? 手機使用者 會養蘆薈 仙人掌又怎樣!能把多肉養到爆盆,才是真正的老司機!1 日系冰梅 日系冰莓喜歡陽光充足 涼爽的環境,一旦成株開花後,才會大量萌發側芽,爆盆起來非常的好看。勞...

多肉植物怎麼養才能爆盆,唐印多肉植物怎麼養才能爆盆

除了要養好之外,很多爆棚是這樣做的 那就是葉片扦插,放在乙個盆裡,長好後自然就爆棚了 所以營養啥的也要給足,因為有很多一起爭奪營養,但又不能太多 唐印多肉植物怎麼養才能爆盆 唐印養爆盆的方法 1 光照 唐印的生長需要充足的光照,和較為乾爽的環境,同時又能耐得住半陰涼的環境。在冷涼的季節裡生長,但是在...

怎樣才能養好雞,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五阿哥金牛 一 不盲目求 洋 貪大,根據養殖方式選定品種。國外品種具有生長快 產蛋率高 飼料轉化率高等優點,宜大規模養雞場工廠化養殖。農戶散養不宜引進國外品種。此外,不要貪求個體太大的品種。雞一般銷往城鎮,當代城鎮家庭一般三口人,中老年家庭兩口人,三世同堂也只有五六口人,一般只買一公斤左右的雞。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