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適合用感應水龍頭嗎?感應水龍頭好不好

時間 2021-06-25 18:16:44

1樓:齊家網

現在很多大型的公共場所都會使用感應水龍頭,使用方便,不僅避免把手上的細菌傳染,還能節水。所以很多人都想在自己家裡也按上感應水龍頭。但是這種水龍頭到底怎麼樣?

真的適合家用嗎? 優點:交直流供電,電池備用,手伸即來水,手收即停水,特別節水,開關水由感應器自動完 成,無需接觸水龍頭,可有效避免細菌交叉感染,機器採用微電腦控制,根據面盆形狀定最 佳感應距離,無需人為調整,還設有1 分鐘超時洗滌停水功能,避免因異物長時間在感應範 圍內造成水資源浪費,直流使用4節5號鹼性電池,每天使用1000次,2年無需更換電池,內設過濾機構,避免雜質進入電磁閥門,清洗方便,外觀精美,結構牢固,適用人群密集的場所。

缺點:出水量少,售價高,維修成本較高。不能兼顧接水和洗手,如洗臉要接一盆水,不可能手一直防著感應。

從它的優缺點來看,感應水龍頭還是比較適合安裝在公共場所,家用似乎實用性不高哦。

2樓:三達水

建議採用高階不鏽鋼感應水龍頭,一體式不鏽鋼材質閥體。

3樓:花小姐丶伶

感覺水龍頭一般不適用家裡,他們是商場和快餐店還有其它地方用的,它是乙個比較節約用水,在家裡一般比較麻煩一些 檢視原帖》

感應水龍頭最節水嗎?這可未必

全自動感應水龍頭的工作原理,感應水龍頭的工作原理

自動感應水龍頭是根據紅外線反射原理來工作的。該水龍頭靠近底部的位置安裝了紅外線發射管,該發射管的投射區域正好是水龍頭出水口的下方。當人將手放在水龍頭出水口下方位置,就會將紅外線接收管遮住,這時水龍頭內部的微電腦就會接收到訊號,將開水指令發給電磁閥開閥放水。而當人手離開水龍頭底部時,電磁閥就會接到關閥...

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 水龍頭淨水器如何選購

中學教學考 有用。通常我們飲用的自來水經過了氯氣的消毒,雖然可以殺滅病毒和細菌,但是難以去除水 垢 重金屬等物質,而且一些病毒和細菌的屍體也可能仍存在,如果使用水龍頭淨水器的話,就可以過濾掉其中的泥沙 膠體 鐵鏽 藻類 重金屬離子等幾乎一切雜質,通過層層過濾,這些物質都可以除掉,這樣進一步保證人們生...

即開即熱水龍頭安全嗎,即用即熱水龍頭安全嗎?

即熱式水龍頭功率比較大,一般情況下,只要龍頭插座的線路線徑附合要求,還是比較安全的。在使用即熱式水龍頭的時候,可注意以下幾點 1 安裝電熱水龍頭的時候,要安裝乙個漏電保護開關,以進一步保證使用安全。2 一般情況下,我們民用的電網的容量都比較小,我們在使用電熱水龍頭的時候應該避免與較大功率的電器一起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