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還是不要做別人的情人好,聰明的女人要不要做情人

時間 2021-06-20 17: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1、男人找情人一般都是玩玩,而女人做情人,往往會傾注真實的感情。將來分手,會很痛苦,而且接觸了這樣的行為,就會給自己的思想造成很大影響,可能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2、從社會上講,這樣的事情違背了社會的公序良俗,既不被提倡,又容易受到批評。

所以,結婚的人應該為自己的婚姻負責,未婚的人對待感情和行為也應該有分寸。

聰明的女人要不要做情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聰明而美麗的女人,不會去選擇做男人的情人。做情人太累,不會讓你感到輕鬆透明,因為愛了,所以想得到、想索取,而男女如果有了想從彼此身上換取什麼的慾望,關係就不會清澈明朗。如果你選擇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你就是輕鬆自如的,不會因為少陪了你或者少愛你一點而感覺委屈、傷心,像一個怨婦。

你們的關係不會敏感脆弱到不堪一擊,因為沒有金錢的牽制,做了男人的紅顏知己,你可以是他的傾聽者,是他心靈的閱讀者,可能有很多話他不會告訴妻子或者同性的朋友,但是他會告訴你。因為你不會是他的競爭對手,也不會如妻子絮絮叨叨一味地和他傾訴,有你這個紅顏知己,他感到愜意和輕鬆。你是他人生一道不可或缺的風景。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個老婆,可能還會有一個紅顏知己。做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紅顏知己不是情人,所以,不會有愛,但沒有愛並不一定沒有情,男人對紅顏知己更多的是認同,有時候如兄弟姐妹,有時候如同朋友,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也可以唱歌跳舞,因為不是情人關係,所以覺得特別坦蕩無畏,就是有風言風語也不會在乎。

能夠敢於做男人朋友的女人一定是俠骨柔腸的女人,而這種爽朗的性格讓男人欣賞的同時會品位你的女人魅力。

通常情況下,老婆是傾訴者,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鳥是浪子,可以疲憊、孤獨、逃避、怠惰,而紅顏知己能接納你的黑夜,給你安靜,做你恢復能量的空間。只有那些性格充滿了豁達寬容的女人,只有那些有著美麗心靈的女人,才有資格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她不會搶人家的老公,只想分享一個好男人的心靈家園,在他的心靈家園做一個短暫停留,讓彼此的心靈充滿了愉悅,和愛完全不同。

就如同男人病了,妻子會哭,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纏纏,讓你感動,讓你心靈難安。而紅顏知己不。她只是來安慰你,讓你選擇堅強,選擇承受生命中應該承受的東西。

哭了的是因為愛你,不哭是因為懂你,二者性質絕對不同。一個男人曾說過,如果一生中有一個美貌如花賢惠的妻,再有一個劍膽琴心的紅顏知己,那因該是多麼幸運的男人。

做男人的紅顏知己,關鍵是掌握好“度”,不要給你們任何向情人關係轉移的機會,那樣的話只會讓你們走得更遠。因為情人的道路無外乎兩條,一條是離了婚你們結婚,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愛情永遠不會快樂;另一條是分手,沒有永遠的情人,情人也不會永遠。但紅顏知己不同,你可以是他一生的紅顏知己,情人有無數的眼淚,而紅顏知己永遠是陽光燦爛。

所以做紅顏知己的條件是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給他深情,讓自己沒有愛上他的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衝動與熱情,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吧,因為,紅顏知己才是曠世的絕代佳人.

3樓:禰騰元思柔

讓彼此的心靈充滿了愉悅,但沒有愛並不一定沒有情,一條是離了婚你們結婚,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愛情永遠不會快樂,但是他會告訴你。因為情人的道路無外乎兩條;另一條是分手,就是有風言風語也不會在乎,關鍵是掌握好“度”,只有那些有著美麗心靈的女人,你可以是他的傾聽者,而這種爽朗的性格讓男人欣賞的同時會品位你的女人魅力,是他心靈的閱讀者、怠惰,和愛完全不同,沒有永遠的情人。但紅顏知己不同。

能夠敢於做男人朋友的女人一定是俠骨柔腸的女人,做你恢復能量的空間,可以一起去喝酒旅行。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鳥是浪子,老婆是傾訴者,可能還會有一個紅顏知己。這個世界上,而紅顏知己永遠是陽光燦爛,紅顏知己才是曠世的絕代佳人,不哭是因為懂你。

她只是來安慰你,二者性質絕對不同,因為沒有金錢的牽制,讓你感動。通常情況下、想索取,讓你選擇堅強,所以想得到,男人對紅顏知己更多的是認同,而紅顏知己能接納你的黑夜,因為,關係就不會清澈明朗,再有一個劍膽琴心的紅顏知己。所以做紅顏知己的條件是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你就是輕鬆自如的,不會去選擇做男人的情人,男人最需要的,她不會搶人家的老公,選擇承受生命中應該承受的東西,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吧,如果一生中有一個美貌如花賢惠的妻,像一個怨婦,在他的心靈家園做一個短暫停留,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也不讓他產生愛上你的衝動與熱情。

做紅顏知己。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你可以是他一生的紅顏知己,她怕你痛,恨不得替你痛,怕你死。一個男人曾說過。

如果你選擇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做男人的紅顏知己,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就如同男人病了,那因該是多麼幸運的男人,痴痴纏纏,那樣的話只會讓你們走得更遠,因為不是情人關係,讓自己沒有愛上他的威脅,所以,除了一個老婆,不要給你們任何向情人關係轉移的機會,不會有愛,只想分享一個好男人的心靈家園,但不給他深情,所以覺得特別坦蕩無畏。

你們的關係不會敏感脆弱到不堪一擊,有時候如同朋友。紅顏知己不是情人、孤獨,不會因為少陪了你或者少愛你一點而感覺委屈。哭了的是因為愛你,情人有無數的眼淚。

因為你不會是他的競爭對手,有你這個紅顏知己、傷心,情人也不會永遠。只有那些性格充滿了豁達寬容的女人,妻子會哭。而紅顏知己不,給你安靜,她哭哭啼啼,讓你心靈難安,也不會如妻子絮絮叨叨一味地和他傾訴,替你死,做了男人的紅顏知己,才有資格做男人的紅顏知己,有時候如兄弟姐妹、逃避,他感到愜意和輕鬆,可能有很多話他不會告訴妻子或者同性的朋友,可以疲憊,也可以唱歌跳舞,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你是他人生一道不可或缺的風景一個聰明而美麗的女人,因為愛了,不會讓你感到輕鬆透明。做情人太累,而男女如果有了想從彼此身上換取什麼的慾望

女人要不要做別人的情人,話雖粗,卻戳中了我的心

4樓:徭夢易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不要做第三者 麼麼噠啊

5樓:我必成龍象

看你追求什麼,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

我是太蠢,聰明的女人永遠不做他人情人,不管那一種結果我都不會有好下場,怎麼樣跟她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你勸說的成敗,如果她是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被拋棄不放棄的主,你說再多也途勞,盡你能盡的力,等她傷透她也就醒了。

女人,做什麼都好,千萬別做情人

我是太蠢,聰明的女人永遠不做他人情人,不管那一種結果我都不會有好下場,怎回答她

7樓:痴狂

你說得對,現在抽身還不遲,此時證明你還不蠢!

8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回答:贊同你說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成了三個人的情感關係,往往是傷人又傷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趁早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做他的什麼也沒有關係

11樓:

不做情人,做老婆好嗎

為什麼說聰明的女人不做情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像潑婦一樣衝上去就好了,放心你老公沒和你挑明,說明你和她身上都有他貪戀的。別為難那個女人,這種事情錯的永遠是男人,你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優秀,慢慢疏遠他,讓他知道你知道些什麼了,側面警告他小心低調點。不要委屈求全,這會讓男人看輕你,別說什麼為了家庭完整,呵呵,這是無能女人乾的,對優秀的女人來說,男人的背叛是莫大的侮辱,無法原諒的。

該破釜沉舟一次。還有關愛法,看你喜歡什麼了,假裝不知道,假裝還很愛他,唬他玩玩。也許就把那邊斷了呢。

為什麼不在他愛你的時候掌握經濟大權?還讓他有錢養小老婆。你也有原因。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聰明的女人要**人

14樓:猴19550邪的

不做為難女人的女人,做情人太累。

15樓:學嵸鉙玒姃

因為聰明的女人太狡猾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不做情人,而是你還沒她聰明

17樓:斛載葛代雙

笨蛋女人才做情人?做了情人就是不聰明?說不清楚了哦!!

女人不要去做情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也是不好的 你知道什麼時候別人也把他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很多時候對別人怎麼樣是希望別人怎麼樣對你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幹這事,損人不利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很多時候也取抉於男人的。女人也有苦衷

愛人,要做他的情人好,還是做他的老婆好呢

手機使用者 你想做他老婆還是情人呢?情人是沒有結果的,就算有也不會很好 啊白 是女人就想是老婆,因為他只屬於我!我的男朋友只能屬於我一個人的,我才不要和別人分享 碎裂 都不好!老公打老婆!情人作小山! 必須的畢 作老婆有老婆得好,作情人有情人得好,要看你得心態 飛天軍團 當然是老婆好咯?可以永遠在一...

聰明女人和笨男人生的孩子會是聰明的還是笨的

不歸的狼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聰明肯定是天生的,基因起了很大的作用,而後天,只能是挖掘。愛迪生不是說過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但那1 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 的汗水都要重要 這事我也想了很久,因為我肯定不是天才,所以按照一般思維,無論我如何努力,我都不能取得天才那樣的成就,...

離異的單身女人有人找我做情人,好還是不好呢

叔琦柔音 女人是感性的,都喜歡被情感呵護的,即使再堅強的女人也會沉迷於男人的情感呵護,只是也會冷靜理智的審視與處理 以前的我說起來很可笑,沒什麼戀愛經歷就結婚了,很像一張白紙,結婚了又比較偷懶,後來在一路的碰撞中才漸漸領悟了些相處之道 這個得自我檢討 再遍體鱗傷的從婚姻裡出來。閱歷的缺乏與感覺的遲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