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姑姑結婚,我想送一張賀卡,可賀卡上該寫些什麼?我覺得祝福的

時間 2021-06-19 17:0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載春秋共艱難, 幾多坎坷只等閒. 我願牽手同風雨, 何懼曲折齊並肩. 恰逢誕日誠祈禱, 心香一片祝福言. 搖曳燭光溫馨久, 慶幸姐姐伴此生. 祝快樂 ,

急急急急,姑姑姑父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我想送他們一臺燈,在祝福的卡片上應該寫些什麼祝福語?能把

3樓:祗愛妳一生不變

白頭偕老,健健康康,四季平安之類的,或者早生貴子

4樓:葉大胖的妞妞

願這盞燈照亮你們白頭偕老的旅程

姑姑結婚賀卡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祝福給你

best wishes for you

洋氣望採納!!

我姑姑結婚,我在結婚典禮上發言時該怎麼說比較得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偕連理。

恭喜你們互相找到了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們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米哦! 伸出愛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到老! 這麼這麼多祝福新婚的詞夠不夠我來祝福我家親愛地姑姑和叔叔今天結婚大喜。

7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和孃家人的祝願,如果時間充裕,你可以簡單敘述你姑姑對你以往的照顧以及感激~嘿嘿

我姑姑即將結婚,想送有點意義的禮物,做好是自己親手做的,另外父親馬上生日,送什麼好呢?領帶已送 10

8樓:王衛東東衛王

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情感,送給姑姑任何禮物,都不如把情感送給他。

婚姻,那是一種承諾,那是一種責任,那是姑姑一生最值得珍視與回憶的時候,所以在這個時候,送他一份回憶,送他一份情感,會顯得您對這份友誼的重視。

那麼,什麼樣的禮物是代表情感的呢?

這裡有一個比較好的禮物,叫做“憶.路集”。

就是把姑姑的**與你所要對姑姑說的話由專業的設計師整理,編撰成的一個足以承載所有情感的冊子。

他收到那份獨特的禮物,一定會開心的。

您只要在網上搜“憶.路”就可以。

9樓:夢夢9知道

姑姑可以送一幅你自己繡的十字繡畫,表好了掛在她家應該很有意義.你的父親可以考慮送帽子或圍巾吧

10樓:dove隨心

現在很流行人像的娃娃,把他們的頭像做成娃娃的形式,既可以留戀,也很有趣味。

賀卡上寫什麼內容可以氣死女朋友 20

11樓:不尤人_怨天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給你送賀卡。然後當她的驚濤駭浪來襲之時你就說:“要不是因為你漂亮、可愛、大方、溫柔,我才不給你寫什麼賀卡呢。”

12樓:時小蕊蕊

你好(完了,畫些圖畫)

婚禮豎賀卡格式寫法

13樓:姬覓晴

結婚時送日子的寫法要以新郎方長輩為第一人稱,內容要寫明男女雙方姓名,相對應事項的時間,占卜的生肖方位等,具體要求如下:

1、帖子開頭需先寫婚眷某某頓首拜上,用來表示恭敬之意,結尾需要再次以閤家拜上收尾。

2、然後寫明新郎新娘雙方名字,以及過定的具體時間和日子。

3、之後要寫明民間占卜時,所選擇的吉利時辰和上下車方位。

4、最後需要寫明與新娘生肖相忌的伴娘生肖。

擴充套件資料:

結婚送日貼文格式

婚眷***(填寫男方長輩名字)頓首拜上

大德望翁***(女方長輩名字)老親家先生閣下伏以

合吾門***(新郎名字)男

之君門***(新娘名字)女

結為夫婦,永戴百年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或農曆***x年xx月xx日) 吉旦

上下車面向xx(這裡填寫方位);梳妝面向xx(同寫方位)大吉

伴娘屬x(填寫生肖)大吉;忌屬x(填寫生肖)

婚眷***(填寫男方長輩名字)再頓首

x(對方姓氏)府令親家***(女方父親)兄臺鑑:

今當吾兒***(新郎名字)與令愛(女方名字)結約盟浣配之期一事,經雙方八字合排後,乾坤結締。

茲定於農曆xx年xx月xx日於xx酒店為***(新郎)與***(新娘)舉行婚禮,望親家公大人出親,應天呈祥。

愚姻弟***(男方父親名字)閤家拜上

20xx年xx月xx日。

14樓:化天玉

恭祝新郎:***

新娘:***

新婚吉祥,百年好合!

***敬上

就是要豎著寫,從右到左。名字的字型要大一號。

奶奶過生日我送一張賀卡寫4句話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您辛苦了,從小到大您為了我操了多少心?從小到大都是您為我過生日,今天我給您過一次生日!奶奶辛苦了!

16樓:聖千秋

在今天屬於你的日子.我要為你獻上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在每個新生的日子裡.享有無限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祝爺爺奶奶新年快樂,長命百歲。

18樓:ok只是少了你

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9樓:盈落沐瀝

祝福奶奶:生日快樂,福如東海,越活越年輕,越老越健康!永遠愛您的孫女***

20樓:

祝奶奶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孫女***

21樓:手機使用者

壽比南山,洪福齊天,越老越美,快樂神仙!

22樓:

我祝奶奶健康長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3樓:

福如東海千秋雪~壽比南山不老鬆

24樓:

生。日。快。樂。 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想送給女朋友一張賀卡,上面寫什麼好呢?麻煩幫我想下。想到我滿

親愛的 我寂寞了,你懂得 請寫下 親愛的 聖誕老人說我是他送給你的禮物,請簽收。 寫你們之間最值得紀念的事 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 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 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2.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 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3.如果聖誕老人給我...

我有一張2023年美元紙幣,我有一張2023年美元紙幣

於無申處 在美國發行的各種美元幣種中,聯邦儲備券系列包括500 1,000 5,000 10,000美元面值,金幣券包括1,000 10,000和100,000美元面值。1933年3月9日,美國 羅斯福簽署 令,終止了金幣券的流通,將其不論面額全部收回。至1940年,金幣券 完畢。100,000美元...

送給老師賀卡,要什麼顏色比較好呢?我用了一種藍色,搭配一種什麼顏色好啊!要比較有寓意的顏色。謝謝

紅色代表深沉的愛 我也是名老師.其實學生有這個心.我們就已經很高興了 黃色的燦爛 輝煌,有著太陽般的光輝,象徵著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黃色有著金色的光芒,有象徵著財富和權利,它是驕傲的色彩。在工業用色上,黃色常用來警告危險或提醒注意,如交通標誌上的黃燈,工程用的大型機器,學生用雨衣,雨鞋等,都使用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