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才裝修過,是現在打掃還是入住前打掃

時間 2021-06-18 17: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現在打掃一次,尤其是地板要打上蠟,現在梅雨時節馬上就要來了,不要長時間的關看門窗,防止牆壁發梅,但如果過了梅雨季節的話,到了盛夏,最好白天不要開門窗,防止牆面和地板開裂。總之一句話,要經常通通風,這樣到時住進去就放心了,多打掃一次無所謂啦!可以住新房了,多開心啊!!

2樓:甲醛檢測治理

到年底的時間還長,你們應該多打掃幾次這樣才能清理淨髒東西,不知道家具是不是新的,如果是新的也要提前把家具配好,新裝修的房子室內空氣肯定不合格,家具也是一樣,新家具中有很多汙染,比如說甲醛,氨,苯,最好在入住之前做一次室內空氣檢測,如果不合格那必須要做室內空氣治理。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新房裝修完畢,要請室內專業保潔工進行一次徹底的保潔,然後就是開窗通風換氣常態化釋放甲醛。再就是等到入住前拖擦到窗明几淨,就可以入住了。

4樓:琳琳

沒關係呀,你可以先讓保潔公司打掃一下,搬進去再打掃了,

新房要怎麼裝修才省錢,新房怎麼裝修省錢

對於上班族來說,辛苦奮鬥那麼久終於擁有自己一套小房子,可是裝修對於這些業主來說卻是個無底洞,人人都是希望知道新房裝修怎麼省錢又不失美觀,由於買房時就花了不少錢,在裝修時就想著能省就盡量省著點。可是有的能省有的卻不能省,不然以後全都是問題。既然想省錢,那麼我們在那些地方上能讓新房裝修怎麼省錢呢。對於新...

新房裝修時插座需要怎樣安裝才合理

知匯居家 根據傢俱的佈置擺放,電器的位置及使用方便性,綜合考慮後佈置即可。 嘟嘟說養生 新房裝修時,這幾個地方要裝上插座,少裝一個後面麻煩不斷!新房裝修,家裡的開關插座該怎麼安裝才合理 新房裝修時的插座,怎樣佈局才是最合理的?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家居開關插座應該怎麼佈局?第一次裝修的業主,往往會...

新房裝修多久後才可以帶寶寶入住啊

土巴兔裝修 新房裝修嬰兒要6個月以後住好。因甲醛 苯等,需要很長時間分解,室內空氣汙染密集散發期一般為裝修後半年,裝修後建議做好通風,門窗都要開啟,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通過空氣對流的方式,利用將甲醛稀釋並排放到室外去。要多放一些綠色植物,可以採用購置活性炭包,配合使用天然的空氣淨化劑,來吸附殘留的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