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手動倒水進去洗衣嗎

時間 2021-06-15 21:0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接通電源,將衣物放入洗衣機,設定僅洗衣程式,根據洗滌衣物的數量設定的高中低水位,啟動洗衣機,然後手動向洗衣機桶中加水,當水位高度達到設定水位時,電源接通洗衣機將自動進行洗滌衣物的工作。

拓展資料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一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

全自動洗衣機是通過水位開關與電磁進水閥配合來控制進水、排水以及電機的通斷:從而實現自動控制的。電磁進水閥起著通、斷水源的作用。

當電磁線圈斷電時,移動鐵芯在重力和彈簧力的作用下,緊緊頂在橡膠膜片上,並將膜片的中心小孔堵塞,這樣閥門關閉,水流不通。

當電磁線圈通電後,移動鐵芯在磁力作用下上移,離開膜片,並使膜片的中心小孔開啟,於是膜片上方的水通過中心小孔流入洗衣桶內。由於中心小孔的流通能力大於膜片兩側小孔的流通能力,膜片上方壓強迅速減小,膜片將在壓力差的作用下上移,閉門開啟,水流導通。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家裡沒水的時候自然要自己倒水進去。只要你倒的水到達你所設定洗衣的水位線了它就會自動旋轉了。

這時候你就不需再往裡面倒水。這只不過是進水的地方不一樣。牽扯不到別的。

你就開啟蓋直接倒唄。注意別弄溼機子外面,那樣容易生鏽。我們家就用全自動的。

有時就這樣倒水

3樓:蓑笠甕_釣魚

可以的.

將全自動洗衣機跟往常一樣設定好程式.先按開始按鈕,然後再手動倒進水,直到洗衣機開始工作為止即可!

4樓:

可以的啦``只要你不嫌麻煩``搞個水桶``接水往裡面倒就可以了啊``不過注意`對準桶內倒額``不然灑進洗衣機內部把電路板搞溼了就麻煩了!

5樓:上塘一號

完全可以,我這有時水壓低或水龍頭沒水時也自己加水的.

6樓:風雨不透

套筒式可以,跟往常一樣用。滾筒式,是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全自動 你手動倒水進去 那豈不是成了半自動嗎!!

最好還是按程式來 從進水閥進水! 不要倒水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套筒式可以,滾筒式不可以

全自動洗衣機能倒水進去洗嗎?

9樓:白色的明

全自動洗衣機如果是直筒式的可以倒水進去洗,洗的時候可以根據洗衣服的多少設定洗衣的水位,或者水位在一般的洗衣高度就好,但是如果是滾筒式的全自動洗衣機就不能倒水進去洗。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倒水進去洗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水倒差不多的時候再啟動洗衣機,如果一開始就啟動洗衣機,那麼洗衣機的進水閥一直工作,這樣因為沒有水從進水閥經過,進水閥一直工作發熱而得不到冷卻,很容易造成進水閥燒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洗衣服的多少設定洗衣的水位,當你倒到設定水位的時候洗衣機就會工作,一般洗衣機正常一個程式是“洗一次,清二次,脫水三次”也就是說一般你要三次水。不過提醒注意的是,你一定把水倒差不多的時候再啟動洗衣機,如果你一開始就啟動洗衣機,那麼洗衣機的進水閥一直工作,這樣因為沒有水從進水閥經過,進水閥一直工作發熱而得不到冷卻,很容易造成進水閥燒掉,進水閥**不貴就怕由於進水閥短路引起電腦板損壞,這樣就要花大錢了,總之沒有不可以就是要注意使用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倒水然後放衣服 這就可以了 採納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滾筒的還是其他樣的啊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

13樓: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

14樓:

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選擇一個比洗衣機高一點的地方安置一個貯水桶,並接一根水管至洗衣機進水口,然後往裡面裝夠足量的水,就可以不用自來水,從而也不用交水費了。

16樓:冀蔚

可以,但設定洗滌程式時就只能選洗滌了,不然不工作

17樓:

可以,根據你洗衣服的多少設定洗衣的水位,當你倒到設定水位的時候洗衣機就會工作,一般洗衣機正常一個程式是“洗一次,清二次,脫水三次”也就是說一般你要三次水。不過提醒注意的是,你一定把水倒差不多的時候再啟動洗衣機,如果你一開始就啟動洗衣機,那麼洗衣機的進水閥一直工作,這樣因為沒有水從進水閥經過,進水閥一直工作發熱而得不到冷卻,很容易造成進水閥燒掉,進水閥**不貴就怕由於進水閥短路引起電腦板損壞,這樣就要花大錢了,總之沒有不可以就是要注意使用方法。

18樓:李昊燃維修

倒水進去洗,並不能節約用水,只是加快了,洗衣的時間!

節約用水可以把水位調低一些,水位太低也有壞處!

洗衣的時候,沒有足夠的水,讓衣服漂起來,會讓機子很受力,照成機子離合器磨損!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水管的地方加一個手動龍頭,電腦程式一般是根據選擇的檔次設定了,最後在執行上就是時間的設定,如果選定中檔位水,按動按鈕後進水到自己希望的地方後可以手動把外面的水龍頭關上,這個時候雖然沒有水流入但電腦應該還是自動計算時間,到了定好的時間就開始進行下一步清晰了,我家的小天鵝就是全自動的,我們就用這個方法控制水量

20樓:蔓珠莎華雅藍

當然可以,只是你自己比較累而已

21樓:

可以,直接倒水比較麻煩。

22樓:三分日記

洗衣服竅門,洗衣服妙招,怎樣洗的衣服乾淨,髒衣服怎麼洗

全自動洗衣機可以直接倒水進去洗而不通過進水管嗎

想自由 可以的,開啟電源,設定僅洗衣程式,根據洗滌衣物的多少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放入洗滌的衣物和洗衣液,然後人工向洗衣機桶中倒水,當加水量達到設定水位高度時,洗衣機就將自動進行洗滌程式了。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