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是面朝南,北面道,大門留在西面在風水學上有缺陷嗎

時間 2021-06-10 05:29:02

1樓:

大門大門是氣口,屬內外氣流動的必經之地,是與外界聯絡的咽喉和屏障。要因勢利導,因環境、地域、大氣環流等因素而定。 三要:

門、主房、灶。 六事:門、路、灶、井、坑、廁。

四選擇:1前朱雀(南門)2左青龍3右白虎4後玄武(北門) 好吉劣不吉配圖 門要配路形: 玄武·水北方 南方朱雀·火 開1:

前方為明堂:綠茵、平地、水池、停車場。 開2:

以路為水。地氣由高、多向低、少進行。大門前有街、走廊的,右路長=來水;左路短=去水。

開左門收截地氣,稱:「青龍門收氣」。 開3:

同上,但左路長由路短。 破解方法:內建屏風。

穿心劍:大門正對走廊或通道(廊長於室內進深——禍最大)。 財流:

大門對樓梯:向下——流逝。向上——放大葉植物,引財。

電梯吸氣:電梯正對大門,犯沖。 破解方法:

屏風、花叢(圓潤)、大型綠植。 入門宜三見: 見紅——喜慶。

桌布、裝飾。 見綠——舒爽。植物。

見畫——涵養。舒展的、色彩相宜、有情趣的字、畫。 入門宜三不見:

開門見灶——火氣沖人。 開門見廁——穢氣襲人。 開門見鏡——鏡為反射,好壞均反。

大門兩大忌諱: 1、橫樑壓門:壓抑、不安全感。

2、拱形門:似墓碑,類陰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的朝向不光與屋子的朝向有關,還要看流年,本命卦,

請問各位風水大師我家房子大門朝南。門前是東西街道,街道從東面過來到我門前西面是死胡同,所以我想在... 30

3樓:玄空風水爹

就看你新開門的方位是旺氣方還是衰死宮位了。如果是旺氣方,那麼開門納接旺氣,可以旺財氣,如果你的門的宮位是衰死之氣方,那麼你開門後,遇到直射水路衝擊,就會大禍臨門。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衝著街道不能說是好不好,要看見街道和周圍的詳細情況才能判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街道的氣流如果直衝大門的話,不好。這個煞很厲害的,三思。

從風水學上坐北朝南的房子在西面和北邊的牆上留有窗戶好不好? 20

6樓:江東貓匪在曹

坐北朝南的房子,不能在北面牆頭留窗,風水上會形成穿堂煞,但是可以在東面和西面留。如果一定要在北面留,那就需要做個玄關在中間,或者在門口放個屏風和門檻下安放專門化解穿堂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這樣也可以進行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麼,西面有落山太陽可以曬,補充旁晚的陰氣流失。

北面的窗戶也可以,窗外種點樹就行。東面最好也開乙個窗。

僅此建議。

8樓:登平邢懷夢

你好!位置合理就沒關係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我家房子朝南的,正面正對對面小區的北大門,中間隔了一條東西走向的大馬路,這樣風水上有影響嗎?

9樓:誠德**

房屋直路對小區的北大門屬於路沖,不吉之論。而對著的橫路就無所謂。

化解: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財氣、五行流通生旺氣,即可有效化解洩氣。

10樓:攬囬

一般房子都是坐北朝南,你家反過來了,

都是朝南的房子,但是前面五十公尺處的乙個房子西面的屋角正對我家大門,風水上講要緊嗎?謝謝各位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向南,就不存在「前面五十公尺處的乙個房子西面的屋角正對我家大門"。如圖:a、b都不是正對大門,c就不行了,一定要想辦法。

你好,謝謝你的回答哈,你的意思就是說a  b 那樣子的情況是沒關係的   對不對?確定是這樣子嗎?因為我家前面要五十公尺處要造乙個b位置的房子!謝謝你哈。

是的,只有c不行,a、b沒有關係。

我家房子二層樓房,坐北朝南,東面有路,北面有路,院子大門朝東,在房子西面開乙個朝北的門風水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找風水師看,

在這紙上談兵有屁用

13樓:喜臨門玄學館

不吉利。西方不是吉利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 周圍都有什麼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15樓:不遺餘生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

16樓:送福緣

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

17樓:熱心網友

坐北朝南的房子,通常大門都朝南。

我家是農村的我家老房子翻蓋新房子超面積了許要怎麼辦理

正義之劍 讓大隊出面找土管部門商量贈補土地使用手續。我們家是農村的,家裡的老房子需要翻蓋,請問需要辦什麼手續?農村老家老房子翻蓋新房,新房子實際建築面積超過了向鄉 備案的建築面積,有沒有問題?你好 我家農村的 翻建房子建築面積問題 10 看看你的房產證就知道了嗎,房產證上就清楚。 翻建是指按原有面積...

我是農村的村裡修路我家住中間我家是老房子兩頭高現在修路要和兩頭修平我家院

為正義而在感到問心無愧 這樣做也是為改善村景村貌,作為村民也應顧全大局,至於你院子裡積水,可向村委反映和解決。 寶貝馬龍福 首先這個農村在修路的過程中,應該是各家都顧忌到的。比如房高房低都是不統一的。但修路應該是以最低為主。也就是說。他修成這樣侵害你家的權利。應該是找他們。 市思佳 可以到村委會反應...

我家有個房子父母沒有離婚時候房子是爺爺奶奶的,爺爺奶奶過世後寫了遺囑是爸爸並且公正了遺囑,爸爸有

王元頁 要先過戶到你爸名下然後再過戶到你名下。因為遺囑是房留給你爸的。可以讓你爸先寫個贈與協議,最好是公證的,房子到他名下之後,再把房贈與給你。 哦!這個.辦理需要使用一些手段。因為你不是順序繼承的第一繼承人。這個事情必須通過你父親才能辦理,因為遺囑公正過後已經具有相當高的法律地位。如果你父親同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