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推拉門拉不動了!怎麼辦?塗潤滑油管用嗎

時間 2021-06-07 03: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握住這種門的兩邊,然後,提起來。就可以以把它拆下來,就用潤滑油把他下面摸一下,就可以應該就可以了。

2樓:行者

我們移門廠都有用虎頭hotolube的滑道滑軌潤滑脂。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很快就揮發失去作用。

3樓:嵩高

看不清滑輪情況,但是這種情況大部分是因為缺少潤滑,拉窗的滑道經常會出現這個問題,要塗抹潤滑脂。

用那種全合成潤滑矽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套豹裡有130克小管,適合家用。使用時,首先把滑道仔細清理乾淨,塗抹進滑道和滑輪,反覆拉動幾次,潤滑脂會滲透到滑到和軸承裡面,再拉就很順暢了。

這裡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 試過 不過看情況

5樓:

這是哪個工廠的門,投訴!

6樓:暖風洗春泥

滑道缺少了潤滑,自然生鏽拉不動,很簡單的處理,塗抹潤滑脂。拉門屬於機械摩擦機構,在安裝和使用時一定要進行潤滑。否則阻力大,會越拉越重,會有異響、運動不暢、拉不開甚至磨壞滑道。

可以使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senge等知名拉門品牌都用這種。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保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保養週期為半年。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 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 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7樓:萬里冰封雪飄繞

潤滑油不管用,因為門下的鋁合金是空心的

衣櫃推拉門拉到最後拉不動了 這個是不是推拉門下墜了 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滑輪的螺絲掉了。

9樓:平騫北

你這是上下槽的推拉門,先撿查下面的滑輪。有無鬆動,特別是調整高低的螺絲。滑槽內有無異物。緊固,調整,清理就好了。

10樓:昂

上滑輪有顆螺絲是調節高度的

11樓:行者

因為缺少潤滑了,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廠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我家陽臺彩鋼推拉門拉不動了,可能是下面的滑輪壞了,不知怎樣更換,應該換什麼型號的輪子呀?

12樓:大地

彩鋼推拉門有型號的,你最好良好推拉門的邊框尺寸到門店去問問就知道了!

13樓:行者

因為缺少潤滑了,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廠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說明書什麼的,你可以照到說明書上的去做。

玻璃推拉門有點卡怎麼清潔潤滑

15樓:美之選門窗

清潔潤滑玻璃推拉門的步驟:

一,比較徹底的清潔潤滑的方法

這種方法可以一年使用一次,來清潔和維護你的推拉門。

將推拉門上的窗簾、百葉窗等等一切附屬的東西都去掉。

雙手分別抓住一扇推拉門的兩邊,向上提起,讓推拉門底部的滑輪離開軌道。這個步驟你可能需要用螺絲刀來旋開門框上的一些螺絲,幫忙將輪子從軌道里脫離出來。

繼續將推拉門向上提起,雙手要夾緊,直到推拉門從軌道里脫離出來。

將玻璃門放在一個平面上,你才能清潔底部的滑輪。

用鋼絲刷,把輪子上的毛髮和髒汙刷掉。

接著用吸塵器,清潔底部和頂部的凹槽。

給輪子抹上不粘的矽質潤滑劑

用手轉動測試一下滑輪,看看其轉軸上的髒東西是否都去掉,看看是否靈活。

用吸塵器把推拉門框上的軌道也清潔乾淨。

用溼布把門框軌道擦乾淨。

在門框軌道上也塗上少許潤滑油。

先把推拉門頂部放進門框上方的凹槽軌道里。

繼續把門向上推,讓推拉門底部對準門框下方的軌道。

將推拉門放入下面的軌道即可。如果你鬆開了一些螺絲,玻璃門重新安裝好以後,就要將這些螺絲重新裝回去,並且鎖緊。

反覆推拉幾次玻璃門,讓軌道里的潤滑油分佈更均勻,這樣推拉起來就能流暢自如了。

二,快速清潔的方法

如果你的玻璃門不那麼髒,推拉起來不是很費勁。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快速的方法,15分鐘左右就能讓它順暢起來。

關上推拉門,用吸塵器將軌道上的髒東西都吸收。

將推拉門完全開啟,用吸塵器將另一側軌道也清潔乾淨。

找一把扁平頭的螺絲刀,將軌道兩側的髒東西刮下來。

用吸塵器將髒東西都吸走。

用沒用的毛巾或者布,在兩側軌道上反覆擦上潤滑油。

同樣地,反覆開關幾次推拉門,讓潤滑油在軌道里分佈均勻即可。

每隔幾個月就用鋼絲刷把推拉門兩側的軌道刷一刷,然後將刷下來的髒東西用吸塵器吸走。

清潔時,推拉門兩側都要進行。

每隔幾個月就潤滑一下推拉門的軌道,也能保證推拉門流暢。

在卸下推拉門的時候最好是有個幫手,特別是需要鬆動底部螺絲的時候,能幫你固定推拉門,不至於摔得稀里嘩啦的。

儘量避免使用油脂潤滑油,因為它們會粘附髒東西,導致你要經常清潔玻璃門的軌道。

如何製作推拉門,怎麼製作推拉門

你好,推拉門很好做的。先確定尺寸 在門的上下各安裝個滑膛就可以了。板材,板材是推拉門的主體,如果板材質量不行,那推拉門的整體質量便可想而知了。目前,市面上有不同標準的板材,主要以e1級密度板為主,這種板材承重力強 耐高溫又防潮防腐。同時還要注意,板材的環保效能也很重要,如果其中所含的甲醛含量過多,造...

提升推拉門和推拉門有什麼區別

我只告訴 1 提升推拉門主要用在比較大型,重型推拉門上,跟普通推拉門唯一的區別就是提升系統所用的五金件,比如要使用提升執手,傳動器,連線杆,這些是普通推拉門不需要的。簡單說它的原理就是槓桿原理,提升執手關閉後滑輪是提升起來的,這時的推拉門是不可再移動的,增強了安全性,也延長了滑輪使用壽命。2 外觀上...

陽臺推拉門哪種材質好 如何選擇陽臺推拉門

羅蘭木門衣櫃 陽臺推拉門如何挑選呢?1 看型材斷面 市場上推拉門的型材分為鋁鎂合金和再生鋁兩種。高品質推拉門的型材用鋁 鍶 銅 鎂 錳等合金製成,堅韌程度上有很大的,而且厚度均能達到1mm以上,而品質較低的型材為再生鋁,堅韌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鋁鎂合金的型材大多使用原色,不加塗層,而有的商家為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