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有裂縫並且是透縫,但開發商不管,如果上訴能得補償嗎

時間 2021-05-27 21:34:31

1樓:家裡不漏水

防水質保5年,管道2年,質保期內非人為的開發商責任,不給處理可到當地質監部門投訴,他們專管這事,再不行上法院告,不然拖過質保期就是自理!另外,質保期內同一地方維修兩次修不好的,可自行找人來維修,費用開發商出。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屬於房屋質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投訴到當地建委,開發辦等部門投訴,不幸可以採取法律途徑上訴

新買的房子,牆上有一些裂縫,是什麼問題,可以要求開發商賠償什麼的嗎?

4樓:浜庣埥鉁

你可以找北京灃浩達檢測一下,設計問題,施工質量問題和使用問題,他們會出乙份報告看看到底是誰的責任。

買了新房子,房子開裂縫,開發商陪了損失費,可是貼了牆紙牆紙上有烈縫是不是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房子有開裂縫,開發商並做了一定的賠償,那麼之後也就不是開發商的問題了。在貼牆紙的時候,就需要對牆體進行一定的修復之後才能貼牆紙,如果沒有做這方面的處理,那就是你自己的責任了,或者是貼牆紙的工人的責任。一般情況下,貼牆紙前都需要對牆面進行一次清理。

建議牆面修復之後才進行牆紙的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找相關單位做一下檢測,是不是地基下沉引起的,如果嚴重的話,就是危房了

新樓房裝修之後牆面出現裂縫開發商說給修但我不放心他們的用材能不能索賠錢呢? **出現的是開發商找人

7樓:洛睿彤

你隨便找個泥工。問他使用過灌漿技術沒有?如果有直接灌漿到縫裡,再拉網狀。再刮瓷,用不了多少錢的

剛接房的商品房就發現地板上有幾條清晰的貫穿性裂縫,經開發商修補痕跡明顯,我可以要求開發商賠償嗎?

8樓:青春主力

您好!可以理解您的心情,我也有相同的經歷,不同的是我買的二手房。

十年前的房子,有不少都是用的預製板,俗稱樓板,地板上偶爾會發現有裂痕,和樓板平行(很直)的那種,一般也不會出什麼問題。如果是和樓板不平行的裂痕(如斜的),則很有可能是有潛在的不安全因素,就需要引起足夠重視了。

以上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對您有一點用。

隨著技術手段的不斷更新,先如今的新房子不應該有明顯的裂痕,即便您的房子已經通過正規的驗房,我認為您也可以要求開發商給予一定補償。

謝謝,希望您的問題盡快得到解決。

工地施工導致房屋出現裂縫,應該如何得到補償?

9樓:暢華

工地施工導致私人房屋岀現裂縫,他們不願意賠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當地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站投訴,由他們鑑定是屬於什麼性質的烈逢,再來說維修和補償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到物業部分或開發商,確定你交房後,房屋的維護是誰的責任。然後要求其聯絡房屋質量檢測所對房屋裂縫進行檢測,如果是結構問題、地基下沉問題等,可以要求調房或退房。如只是填充牆問題,則要求其進行維修,直至恢復原樣。

買的房子裝修後裂縫物業和開發商都不管,怎麼辦? 5

12樓:達州律師劉江

您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找到了原因後在根據原因找開發商或裝修商進行賠償實際損失,這個原因需要聯絡當地的有資質條件的鑑定機構進行原因鑑定。

13樓:個人行家

什麼部位裂縫,是裝修部位裂縫還是結構裂縫。

裝修部位出裂縫物業和開發當然不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新樓房都會出現沉降後牆面裂縫,除非裂縫比較大,誰給你做的裝修找誰幫助來看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1、315消費者協會

2、通過網路論壇、微博

3、如果有點關係,找法院。但是請樓主在維權的過程保護自身安全。現在的人,哼~

祝福你!

新房入住未到一年房梁出現嚴重裂縫,這種情況屬於嚴重質量問題嗎?可以要求開發商賠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的裂縫有很多種,大部分都是房子自身沉降變形和溫度變化導致的裂縫,而且很多裂縫都是表層粉刷開裂,沒啥問題的。如果是頂層保溫又做的不好的話最容易開裂了,你說的「房梁嚴重裂縫」很可能是粉刷裂縫,你把表層敲開看看裡面混凝土梁有沒裂,還有就是梁有沒有明顯的下撓變形,如果有,就有可能存在安全隱患。

無論如何,你先找物業來看看,讓他們幫你修一修總沒錯的,有沒有大的安全問題他們還是能看出來的,如果不是結構施工缺陷,開發商一般不會同意賠償的,但一般都會同意給你修好。

新房子過火有哪些講究嗎,搬新房子有什麼講究嗎?

新房 入宅 時可抱盆小火爐進門,但不是非要 進火 不可。進火 是屬 入宅儀式 中的一部分,搬新房是好事,當然是在吉日正大光明 大大方方的 入宅 所謂過火就是在入宅 搬進新房子 前,提前擇吉日把祖先神位遷移至新房子,然後另擇吉日入夥 入宅 搬新房子有什麼講究嗎?入住新房第一次 有什麼講究嗎 左手半夏右...

結婚房子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結婚有沒有新房子真的很重要嗎?

大王早安 負責任的來說 這要看兩個人是不是都認為重要。結婚和戀愛不一樣,需要有個固定住所,安定的小窩,尤其是當下社會風氣的影響,好些都是因為房子問題而鬧掰的。但這些都不是絕對的,主要還是看兩個人和兩個家庭商量的結果。既然都有最後通牒了,那就只有四個字 順其自然!即便是高收入階層,房子也不是說買就買的...

新房子裝修好有必要除甲醛麼,新房裝修完,有必要做室內除甲醛嗎

新房裝修是很有必要除甲醛的,甲醛無色無味,但是殺傷力極大,人體長期接觸甲醛輕則會刺激人的眼睛,鼻子等敏感部位,重則會有患癌風險,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高效的除甲醛方法,望您早日把甲醛控制在安全範圍內。1 開窗通風是一種用起來極簡單的除醛法,淨化原理是室內外空氣流通置換,能將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