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外牆用瓷磚粘合劑還是水泥砂漿呢

時間 2021-05-26 10:22:08

1樓:

肯定是瓷磚粘合劑好些,首先是瓷磚不會空鼓,成本相對水泥砂漿高些,高20%左右,但人工成本,以及物業維修成本節約了,算總賬是差不多的,因為水泥砂漿施工,造成瓷磚脫落砸到人的事情發生太多了,強力建議用晨光瓷磚粘合劑,為了你我的安全!

2樓:海參王

貼瓷磚目前普遍採用的是溼鋪法,也就是用水泥砂漿貼上。因為水泥、沙子都比較便宜,而且不需要做專門的牆面找平處理,成本容易控制。而且水泥沙漿流動性好,在貼上過程中容易調整瓷磚的平整度。

採用瓷磚粘接劑貼瓷磚優點很多。它貼上強度高,比水泥砂漿牢固。柔性比水泥砂漿好,不易開裂。

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粘合劑主要用於建築物的內外牆的裝飾行列中,地下室以以及廚房的防水層,再加上另外乙個保溫系統就是改變瓷磚的粘結度,後期的強度更大。

首先我們使用瓷磚膠的時候,應該保證基面的搞糟以及牢固或者平整的介面最後提醒大家一點就是,瓷磚粘結劑,厚度可以控制在2-4mm,使用起來的話水泥砂漿的貼上厚度一般為15-30mm,不僅用量小,而且節約成本。

nk.ntxx.net

4樓:瓷麗貼瓷磚膠

鋪貼外牆瓷磚還是建議使用瓷磚膠,因為現在的瓷磚質量變好,吸水率降低,同時尺寸也越變越大,所以只有專用的瓷磚膠才能滿足瓷磚鋪貼的要求了。

瓷磚膠不僅貼結力是水泥河沙的三倍以上,而且施工時也可以省略濕潤牆壁,浸泡瓷磚,固定支撐等步驟,只需要按比例加水調配即可,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步驟: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布,並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貼外牆用瓷磚膠還是水泥好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是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專業的瓷磚膠比較好一些,相對於水泥河沙而言瓷磚膠不僅貼結力更強是水泥河沙的三倍以上,一把瓷磚膠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而水泥沙漿是需要厚厚的一層,瓷磚膠無有毒新增物能減少廢料、符合環保特點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合耐老化性好。

6樓:歐麗亞品牌

肯定是瓷磚膠好。但是成本會相當高一些。

強力型瓷磚粘結劑

適用範圍

適用於室內外混凝土或水泥砂漿基面,瓷磚、大理石、花崗石、馬賽克的貼上。

產品特點

² 保水性好,具有抗滲、抗老化效能² 優異的柔韌性,收縮率小,不易龜裂² 施工簡便,無需浸磚濕牆,工作效率高² 貼上層薄,粘結力強,省料,且均勻,避免出現空鼓² 綠色環保、無毒無輻射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用瓷磚膠比較好!外牆磚吸水率低,而牆面吸水,用水泥兩面吸水率不一樣,容易脫落。瓷磚膠有效避免這個問題。

8樓:

外牆貼瓷磚,尤其是高層建築,當然要用瓷磚粘接劑,具有防空,防脫落的作用,因為水泥砂漿施工,造成瓷磚脫落砸到人的事情發生太多了,強力建議用晨光瓷磚粘結劑,為了你我的安全!

9樓:金維納矽藻泥

看你貼不貼瓷磚,如果搞瓷磚就用瓷磚膠,這個貼的更穩,補貼瓷磚就用水泥

10樓:

其實吧,這個瓷磚膠當讓更好羅,不愛脫落,還能防水。最重要的塗抹的薄,節約空間可以。有網友回答說,不環保,是沒有道理的。

之所以裝修的師傅喜歡只接用水泥沙子,原因如下:1、這個東西在外牆使用的多,在內牆用的少,很多師傅都不知道怎麼使用,還不如水泥沙子老法方便順手;2、現在工程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很多牆面不平,都得找平如果使用水泥沙子老法,他們貼瓷磚連找平再貼磚大約2-3cm得;如果用瓷磚膠**就貴了;如果先找平在換膠貼,就麻煩了..

11樓:瓷麗貼瓷磚膠

鋪貼外牆瓷磚,還是用瓷磚膠比較好,因為外牆瓷磚一般都尺寸較大,質量較好,而質量越好,吸水率就越低,那麼鋪貼的難度就更大了,所以建議還是使用瓷磚膠貼結力比較好。同時瓷磚膠施工時可以省略濕潤牆壁,浸泡瓷磚,固定支撐等步驟只需要按照比例加水調配施工即可,下面是詳細的施工方法: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布,並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粘牆面瓷磚用什麼膠,牆面貼瓷磚用什麼膠?

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現在鋪設瓷磚,在裝修的過程中也是要注意講究方式方法的,而且我們在貼瓷磚的時候,現在一般都會使用膠水來進行貼上。所以選購貼上瓷磚的膠水,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那麼關於瓷磚膠的種類有哪些呢?在使用的過程中,使用方法是什麼呢?其實這些問題都是我需要我們注意的,那麼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有關...

外牆貼瓷磚能防水嗎?

可以。如果外牆貼上瓷磚,且貼的比較好,密封也做得好,就可以達到防水的效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可以,但是成本高。要做兩層防水,不破壞現有屋面的柔性防水層,在上面譜水泥砂漿保護層,接著在迎水面用超強滲透防水膠做二道防水,最後鋪地磚。對於屋頂其實不建議鋪瓷磚,瓷磚重,大面積...

貼外牆瓷磚不留縫行嗎,請問瓷磚鋪貼時必須要留縫嗎?要留多大縫?不留縫可以嗎?

大家裝修網 貼瓷磚一定要留縫,不管內牆外牆,也包括市場上的無縫磚。留縫大小要根據磚的規格和風格來定,這個專業的施工師傅都知道。瓷磚留縫一可以解決熱脹冷縮問題,二可以保證美觀度。大多數瓷磚都有微弱的尺寸問題,不留縫的話鋪貼後會很明顯。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溪谷游魚 貼外牆瓷磚的話 無論哪個牌子 甲醛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