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莉乳膠漆好不好,嘉寶莉油漆怎麼樣

時間 2021-05-22 14: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莉是中國十大免檢產品之一,以其物美價廉享譽裝修市場,各項環保指標有害物質等也達到國家規定最低有害物質的檢查的標準,可以適用家庭的裝修,海天還可以向您推薦幾種品牌也都挺適用,如華潤,立邦等都是很不錯的品牌,瀋陽海天15年專業致力於家裝,希望我們的回答您能滿意!~

2樓:滿運穆興安

嘉寶莉還是不錯的油漆,和立邦、來威都差不多。但全球看來威漆品牌是最好的。立邦是日本漆大家能不用的話最好別用。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嘉寶莉 我家裝潢都開裂了 還貴的要死 我用的是美雅居的 還要500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莉還是可以。在比立邦、多樂士、華潤要差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莉還是比較不錯的牌子,挺好。

在比如立邦、多樂士、華潤等都比較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嘉寶莉的還說的過去。牆面最好是用多樂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莉油漆質量***,但要注意等級,好的漆800多一組,差的才100多

嘉寶莉油漆怎麼樣

8樓:**座的女人

嘉寶莉家裝木器漆系列產品選用優質進口原材料,全線產品通過了國家3c產品認證,深受消費者喜愛。

嘉寶莉:建立於2023年,是亞洲最大的水性木器漆生產基地。其大部分產品都處於塗料市場的中低價位。

嘉寶莉在家裝和工裝領域都有不同的油漆塗料生產線。其中,在家裝領域的產品主要包括家裝木器漆、家裝牆面漆以及家裝水性木器漆。

嘉寶莉油漆的特點:

乾燥迅速:一般的油漆乾燥時間需經過24小時,只要幾分鐘就可幹。

施工簡單:調配時只需加入適量的天那水即可進行噴塗。

光澤穩定:受外界環境的影響較小,光澤穩定,不掉色。

氣味:氣味小,純屬環保無毒產品,居家裝修首選油漆。

9樓:齊家網

嘉寶莉漆對於絕大部分朋友還是不陌生的,在電視上經常都會聽到這樣的廣告,所以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一款高知名度非常不錯的油漆品牌。 嘉寶莉是我國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企業,先後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權威榮譽,先後研發出了一系列引領行業發展的環保產品。2023年,嘉寶莉率先開發出無毒固化劑,結束了國內無毒固化劑零生產的歷史,還在2023年率先推出兒童漆產品,帶動國內兒童漆市場,成為了兒童漆產品的代名詞。

嘉寶莉的油漆是一款非常環保的油漆,在行業內環保指標也是數一數二的,據說都可以養魚的,可見環保程度是非常純的!大牌子,不錯,就是不便宜。 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專業的服務,嘉寶莉家裝木器漆系列產品選用優質進口原材料,全線產品通過了國家3c產品認證,多年來憑藉其穩定的質量和優異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10樓:烏秀榮倫釵

嘉寶莉這個牌子還是可以的,它的亮度很好,低漆打磨也很好打,調出來的顏色遮蓋力很強,嘉寶莉要調酒紅色要小心哦,我用了它幾年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嘉寶莉油漆噴過了住了有沒有味道可啃過之後能不能住

華潤乳膠漆怎麼樣,華潤乳膠漆好嗎 各種系列的華潤乳膠漆都有什麼特點?

華潤塗料怎麼樣?華潤塗料產品特點 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 良好的透氣性 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因此大家大可放心使用華潤漆,裝飾過的牆面不僅成膜好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色彩也是非常鮮麗的。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

矽藻泥好嗎,矽藻泥好還是乳膠漆好?

我是做矽藻泥的,矽藻泥假的可以說是不多,但是同樣是真的也可以分出三六九等,真正的品牌矽藻泥是用矽藻土加上多種高科技材料嚴格按照比例配比製成的,而有些小作坊只是用矽藻土粗劣的勾兌,無論是環保性還是穩定性都不成熟。根據我做矽藻泥幾年的心德,矽藻泥最大的好處是環保美觀,家庭用不易落灰。但是缺點說實在的也有...

問下家裡裝修乳膠漆好還是桌布好?

無論你現在是刷漆還是貼桌布,牆面都要進行處理。如果牆面已經有開裂 起皮 掉粉的情況,那麼建議鏟掉重新進行批灰 刮膩子。如果沒有上述現象,刷漆前應打磨牆面,如果貼桌布就稍微麻煩一點,最好打磨徹底,並刷清漆或防潮劑,再貼桌布。牆壁貼牆紙還是刷乳膠漆,這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房間特點來定。如果經濟條件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