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養花草,一般養哪些,室內養花請問,在家裡,一般養什麼樣的花比較好

時間 2021-05-09 14: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 杜鵑 仙人掌 文竹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毒害。讓人過敏的花木。

室內養花請問,在家裡,一般養什麼樣的花比較好

室內養什麼花草對身體有好處?

室內養什麼花草比較好,有哪些禁忌?

想要在室內養花優化室內環境,養多少最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養花是很多家庭選擇的優化環境的方法,那麼養什麼花、養多少比較好呢?都是我們需要用心思考的問題。那麼養花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對環境對自身有什麼影響?

1、增添自然和活力

在室內栽種一些植物不僅可以幫助舒緩心情和改變一下家裡的氛圍,還能吸收家裡電器和傢俱釋放的有害氣體,能夠很好地清潔家裡的空氣,增加室內的氧氣含量,對於改善環境質量還是有較好的消耗的。

2、增加室內氧氣含量

有很多植物都是增加室內氧氣含量,特別是一些觀葉型的盆栽植物,比如常見的綠蘿、常青藤、龜背竹、虎皮蘭等,它們對空氣的淨化效果好,而且對增加室內的氧氣含量也是有較大的幫助的。但是另一方面,在晚上嗎,這些植物也是會和人類爭奪氧氣的,所以養的數量也要適當控制,而且避免空氣不流通。

3、對抗細菌

有很多室內植物還能釋放一些有小的殺菌物質,可以幫助吸收室內的有害毒素,如紅掌、白掌和萬年青,它們能夠吸收有害毒素,經過吸收之後再重新釋放一些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氣體。不過這些植物本身通常都是有毒的,要讓小孩或寵物遠離,避免直接接觸。

其他如檸檬樹、迷迭香、薰衣草等也有對抗有害細菌,它們也能製作成乾花作為室內抗菌的物質。

4、加強免疫能力

檸檬樹、常青藤等精華植物能夠釋放一些精油和有益氣體到空氣中,吸收空氣中的氨和其他有害物質,這些植物都是特別適合一些對空氣敏感的人,減少呼吸疾病的產生,其他如波斯頓蕨、杜鵑花和非洲菊也有一定的效果。

5、保護免受真菌孢子

有些植物可以去除空氣中的孢子,這些孢子在空氣中流動容易引發咳嗽,一些對空氣敏感的朋友還會引起呼吸疾病。花友們就可以養一些沒有孢子的波斯頓蕨或常青藤,幫助淨化空氣,讓人們免受有害物質的影響。

6、對心情的作用

在家裡養一些植物對心裡是有很積極的作用的,可以用養護的生活方式來消除我們生活中的負面情緒,當然有些植物的香味也能舒緩心情,讓人心情安寧,如常見的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和百里香等。

既然養花有這麼多好處,那麼養什麼花比較適合呢?

1、室內養花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好不好打理養活,而且節約時間,能夠淨化空氣。吊蘭就非常不錯,只要從鄰居朋友家摘一些匍匐莖回來,準備一個空花盆,裝上土,種進去就好了。只要盆土肥沃,不到半年就能養爆盆。

2、綠蘿也特別適合室內養,它也有很強的淨化空氣的能力,很多朋友養綠蘿,養的爬上了牆壁,就像一個綠色的瀑布,看起來特別震撼。

4、銅錢草非常好養活,它的名字寓意超好,它的葉子圓圓的綠綠的可愛又清新,想水培就水盆,想種盆裡就種盆土裡。只要多澆水,多施肥,多晒太陽,它就長勢旺盛。

5、矮牽牛。如果看到花壇裡,小區裡有矮牽牛,不需要自己播種,掐一個小枝子回來,扦插到花盆裡,經常澆水就能種花,一個夏天都開花特別多。而且開花後,說不定有種子,掉到花盆裡第二年還能發芽。

4樓:下雪的憧憬

想要在室內養花優化室內環境,最好養幾盆比較小的就好了,過多會和人搶氧氣。

5樓:暮光夢緣

養花的話也不能養太多,養上幾株就可以了,尤其是不能養一些有毒的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養四五盆就可以了,這樣不會佔太多的地方,也會很美觀。可以放陽臺幾盆。

7樓:獨狼也有

養花多少要看你自身的家庭狀況,沒有具體限制。

8樓:毛爺爺我男神

可以根據室內的空間決定,空間大一點就可以多養。

9樓:愛生氣的貓

這要根據自己家裡的面積來決定,需要考慮有哪些剩餘空間以及需要擺放在**。

10樓:做最好的

房間裡面並不需要種植太多的花,不然的話也會跟人爭奪氧氣。

室內設計師月薪多少一般是好多,室內設計一般工資多少?平面設計一般工資又是多少?

首先這可說不好,要分城市消費水平,普通三四線城市一般1000 2000左右保底加提成,一二線城市2000左右或以上保底加提成,工資的多少取決於你做專案的多少。另外像一些知名設計師和設計總監,就不在這個參考範圍內了,工資的多少說實話就是取決於你接單的專案量和收費的多少。總得來說,每個城市的起薪不一樣,...

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做的,室內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賓館吊頂一般用鋁扣板吊頂材料。鋁扣板是一種特殊的材質,質地輕便耐用,被廣泛運用於家裝吊頂中,具有多種優良特性,適用於廚房和衛生間中,既能達到很好的裝飾效果,又具備多種功效,因此深受消費者的歡迎,這就是鋁扣板吊頂的由來。適用於客廳 臥室 玄關 陽台等不同區...

一般門是多大的,長和寬,一般室內門寬多少?

溫柔的張秀霞 門高 供人通行的門,高度一般不低於2m,再高也以不宜超過2.4m,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如造型 通風 採光需要時,可在門上加腰窗,其高度從0.4m起,但也不宜過高。供車輛或裝置通過的門,要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其高度宜較車輛或裝置高出0.3 0.5m,以免車輛因顛簸或裝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