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西邊南北大路,大門和廁所應放什麼位置好呢

時間 2021-05-06 07:02:39

1樓:子游身上衣

坐北朝南,西邊南北大路,大門和廁所應該放在坐北朝南。

2樓:

坐北朝南,西北南北大路大門或廁所應該以怎麼樣的位置,這個要懂得設計的人太知道。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門口有條南北大路,路西邊不正對大門,正對房屋山牆有個石碾子,有什麼風水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何為向,古人以門為向。你大門朝西。按理應為坐東朝西,為何坐北朝南? 按你的意思為,正西門口有個石碾子對嗎? 正西為財位,可能會引來錢財難賺這樣的情況。

我打算蓋兩層樓房,房子是坐北朝南,大門面向西,東面是鄰居,西面是大路,廚房放在什麼位置合適,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習俗煮東煮西煮東西,東或西方都行

5樓:梁山小徐

廚房放在樓房裡,跟現在三室一廳一樣

6樓:嗯丶老公

坐北朝南,不是大門朝南麼

面向西,是坐東朝西啦

宅基倒宅坐北朝南後面一大路,西邊各有小路50公尺長,大門放在西北角好嗎?

7樓:煙雨紅塵劉

主要考慮到你的出行是否方便,只要方便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宅基地倒宅坐百朝南,後面有大路西邊個有小路五千公尺長,這是乙個很好的情況呀

9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一。盜賊坐北朝南後面一大路西邊個小路50公尺長大門放在西北角,他在西邊腳,可以呀。那你又能放在哪呢?實際是沒有關係的。

10樓:牽浩博

宅基倒宅坐北朝南後面一大路西邊個有小路50公尺長,大門放在西北角好嗎?這個不好的呀

弟兄倆蓋宅東邊宅老二,西邊宅老大,老二宅蓋坐北朝南房,大門朝東,老大西邊有條大路,老大蓋什麼房好?

11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老大大門朝南好,這樣西邊有大路說明白虎不旺,老二的宅正是青龍位,青龍主貴人宜高大,請採納

房子坐北朝南,西邊大路,東邊車庫緊挨著鄰居,井口應設哪個位置? 5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需要看您房子的實際地里位置,車庫一般是建在房子的東邊,當然最主要是看實際的情況,怎麼方便可以怎麼來,它不像主屋一樣太講究風水

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向東,門前是南北大路,在南邊做廚房好嗎?我家在北方平原地區

13樓:藍影星風

1按照傳統風水學的抄觀點來看,

襲廚房應朝向東方或東南方,是為大吉。這一說法是由五行觀念而來的。東為木,東南為水,廚房用火、用水,燃木可以生火,水可以潤木,都是相生的關係,是木火通明之格局,給人很順的感覺,能培養出健康、和睦、勤勉的一家人。

2從衛生方面來說,廚房設在東方或東南方向,最適宜食物安全衛生地存放。東方和東南方有新鮮、清爽的空氣,早晨氣溫低,又可享受到陽光的照射;中午氣溫高,又變成陰涼的地方,食物的新鮮度可以保持較久,不易腐壞。

3從實用性的角度看,我國北方冬季常颳西北風,將廚房設定在東方或東南方向,可以配合風向,便利**燒柴。現在雖然不需**燒柴,但西北風一來,即可把廚房的各種味道都刮到室外,使整座住宅的空氣保持清新,避免廚房帶來的窄氣汙染。

廚房是房子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所以廚房的朝向問題也應該得到我們去重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照bai古書殘卷《十

du六字陰陽風水秘術》來看,你家zhi坐北朝

dao南,背靠南山,朝著北極星的內方向,容古語云,壽比南山,此地是乙個風水極佳之地!而且門前南北大陸,又曰條條大路通南北,可見仕途福運暢通啊,此地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絕佳之處,你卻用來做廚房?可惜可惜啊!

坐北朝南的樓房七樓陽台正對小區大門,一條南北大路直通小區大門,這樣的樓房風水怎樣?

15樓:a天道人道玄機

初步可斷為是路衝,路箭。但你盡可以放心,因為這種煞氣,所居樓層越低其影響越大,一般認為居五層以下多少會受其影響,而你所居在七樓{層)所以並不會對你家產生不利。

古代帝王為什麼要坐北朝南?坐北朝南什麼意思

大家在看電視或者看一些書籍的時候都會發現古代帝王他們會選擇坐北朝南的宮殿,而之所以選擇坐北朝南,是源於古人對生活經驗的總結,以及五行八卦的運用。從地理學的角度分析,我國是處於地球的北半球,太陽在升起和落下的一天當中,只有面朝正南方向的房子比其他方向的房子在一天中能夠獲得更多的日照時間,所以長期住在面...

佛像座北朝南放好嗎,為什麼佛像坐北朝南?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 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 如果房間不多,就供在客廳,都行。客廳供在上方...

農村樓房四間,坐北朝南,大院,大院的西邊蓋了三間小房,分別是廚房,大門走道,和車庫,大門朝西靠

ai在朝陽 廁所在東南不利女性。您最好畫個圖,大家才能更好地幫您判斷。 小晁蓋 這應該算是坐東朝西吧?你是要問風水嗎?農家院子,正房坐北朝南,大門朝西,東邊偏房2間,其中一間做廚房,正對大門是否合適? 一起裝修網官網 什麼不好 忌諱1 與對面人家門對門風水缺點小戶型的房屋因為室內空間小,就像肺活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