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進走廊吊頂的燈叫什麼,走廊裡房頂上的小圓燈叫啥燈問高手

時間 2021-05-06 06:15:39

1樓:宛如昨日

叫嵌入式吸頂燈。購這種燈注意亞克力燈罩的透光度。

如果是長方形的那種只有兩種:

1種應該是燈管了只不過是上了燈套,

2.是燈帶 一般指的都是吸頂燈,可以在**裡面搜 吸頂燈 能裝進吊頂裡的就是筒燈了化工原材料,或者就是整合吊頂那裡有賣的長方形的燈。

其實我們裝修經常在用的,叫頂蓋燈、筒燈,盡量買led的節約電,使用時間長 舒服燈罩就可以。

2樓:馬工

叫嵌入式吸頂燈。

購這種燈注意亞克力燈罩的透光度。

3樓:土巴兔塗工

如果是長方形的那種只有兩種,1種應該是燈管了只不過是上了燈套,2.是燈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都是吸頂燈,你在**裡面可以搜 吸頂燈 能裝進吊頂裡的就是筒燈了,或者就是整合吊頂那裡有賣的長方形的燈,不過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5樓:七星藝家

其實我們裝修經常在用的,叫頂蓋燈還是什麼,記不得了

6樓:土巴兔白工

筒燈,盡量買led的節約電,使用時間長

走廊裡房頂上的小圓燈叫啥燈問高手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過道燈~吸頂燈的一種。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小圓燈,需要有乙個**才可以正確分辨,有可能會是筒燈的一種。

走廊裡人一走過就亮的燈,叫什麼名子

9樓:來自高嶺滿意的冰洲石

一般走廊裡面裝的都是聲空感應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通常都是常見的燈,再採用聲光控制:聲光控開關裡面有光敏電阻及聲控元件,在光線較暗,且聲音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接通線路(聲光條件缺一不可)。走廊裡一般光線比較昏暗,在沒有人通過的時候,燈不亮以免造成浪費,當有人經過的時候,腳步聲又可以觸發聲控,所以人一走過燈便會亮。

還有一種場合也會人一走過就燈亮,例如某些圖書館,當那個區域下面沒有人的時候,只亮幾盞小燈以便盡可能的降低能耗,當有人經過的時候,便會又有一些燈點亮,以便提供更足的光線,這種是純粹的感應人經過就亮。

11樓:公尺馬克

聲控燈:一定分貝的音量可以喚醒燈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聲光控人體感應燈;

在光線低於某個值的條件下,發出聲音或感覺到人體(物體)移動就會亮。

不過有些led燈更強一點,能根據體溫紅外線來判斷經過的是不是人。比如人到達感應區域它就亮;蛇是冷血動物,經過時燈就不會亮。

名字是總結性取的,不是找的官方術語。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發聲的就是聲控燈,不需要有聲音的就是感應燈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什麼燈?

14樓:舊時候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吸頂燈,筒燈,光帶。

吸頂燈外文名稱:ceiling light

光源:白燈泡,螢光燈、滷鎢燈/led貼片

用途:室內的主體照明裝置

場合: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

組合:燈罩/光源/底盤/驅動

定義: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螢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

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

吸頂燈常用的有:方罩吸頂燈、圓球吸頂燈、尖扁圓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半扁球吸頂燈、小長方罩吸頂燈等。

筒燈外文名稱:downlight

尺寸:大(5寸)中(4寸)小(2.5寸)

筒燈適用場所:辦公室、會議室、百貨商場

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

簡介:筒燈是指有乙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規格特點:

同樣是筒燈的一種,但與暗裝筒燈不同,它更具裝飾性。

筒燈一般有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橫插**比豎插要貴少許。

用筒燈來做燈具,安裝容易,不占用地方,大方、耐用,通常用五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款式不容易變化。**也便宜。

1、緊湊而光通量高。消耗電力是白熾燈的1/3,壽命卻是白熾燈的6倍,尺寸保持了175的緊湊設計,抑制了燈具的存在感,創造出了明亮的空間。

2、有鏡面和磨砂的兩種反射板。帶來閃爍感的鏡面反射板,以適度的暉度來調和天花板的磨砂型反射板。

3、採用了滑動固定卡,施工方便。可以安裝在3mm至25mm的不同厚度的天花板上,維修時可很方便的將燈具拆下。

4、有三種燈管可供選擇。有2,700k,4,000k,6,700k的三種型別,可根據不同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燈管。

燈帶簡介:

燈帶是指把led燈用特殊的加工工藝焊接在銅線或者帶狀柔性線路板上面,再連線上電源發光,因其發光時形狀如一條光帶而得名。

燈帶已被廣泛應用在建築物、橋梁、道路、花園、庭院、地板、天花板、家具、汽車、池塘、水底、廣告、招牌、標誌等領域,用作裝飾或照明,給各種節慶活動,如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復活節、國慶節等增添了無窮的喜悅和節日氣氛,它以頑強的生命力邁入了廣告、裝飾、建築、商用、禮品五大優勢市場,並遠銷日本、歐盟、澳洲等國家和地區。被廣泛應用於樓體輪廊、橋梁、護欄、酒店、林苑、舞廳、廣告裝飾的場所等。

主要特徵:

1、柔軟,能象電線一樣捲曲

2、能夠剪下和延接

3、燈泡與電路被完全包覆在柔性塑料中,絕緣、防水效能好,使用安全

4、耐氣候性強

5、不易破裂、使用壽命長

6、易於製作圖形、文字等造型

優點:燈帶還有作為燈的本質優點:發光顏色多變、可調光、可控制顏色變化、可選擇單色和rgb的效果,帶給環境多彩繽紛的視覺效果。

吊頂裝修:過道吊頂用什麼燈

15樓:知匯居家

更多的是使用筒燈/射燈/led燈管/led軟燈帶等光源。

16樓:查先生

普通的吸頂燈就可以了

請問入戶和過道使用什麼燈合適?

17樓:岱河人家

入戶玄關用筒燈.

走廊用單孔牛眼射燈.

你**上的是 雙頭豆膽燈或者 叫 雙聯射燈

18樓:藍黑蛙蛙

我家入戶用吸頂燈,好像叫朗能(不錯的牌子),過道用的小射燈(不怎麼用,買的便宜的10幾塊錢乙個),廁所門前有乙個小空間上面做了個吊頂造型,安裝了三個筒燈。安裝燈以前都想好用什麼燈,吊頂都是按照燈的形狀提前設計並且留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頭斗膽燈

什麼燈都可以 只要你喜歡 一般選著漂亮一點的 點綴

過道吊頂上面的筒燈一般用什麼色溫的

20樓:秋天的眼淚胡

1、有助於人體很快達到放鬆狀,態房間裡面如果不追求亮度的話,最好選暖白的,2700k-3200k這個色溫比較溫馨。

2、吊頂(英文名:sprung roof )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

家裝吊頂是家裝中常見的環節。吊頂根據裝飾板的材料不同,分類也不相同。吊頂裝修材料是區分吊頂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

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石膏板吊頂、礦棉板吊頂、夾板吊頂、異形長條鋁扣板吊頂、方形鍍漆鋁扣板吊頂、彩繪玻璃吊頂、鋁蜂窩穿孔吸音板吊頂等。在整個居室裝飾中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對居室頂面作適當的裝飾,不僅能美化室內環境,還能營造出豐富多彩的室內空間藝術形象。在選擇吊頂裝飾材料與設計方案時,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觀、實用的原則。

走廊在沒有吊頂的情況裝什麼燈好

21樓:六哥說裝修

走廊過道不做吊頂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吸頂燈進行裝飾,其款式造型也很多,選擇餘地還是很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好吧,因為沒有吊頂,太複雜了就顯得不搭調。

23樓:趙小美

吸頂燈或者牆壁燈都可以啊。或者走廊寬敞可以考慮落地燈。

24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裝壁燈啊···掛牆上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廚房的吸頂燈,吸頂燈的造型可自選!或者用裝飾壁掛燈,如個人有時間和心情的話,可自行diy!

26樓:匿名使用者

裝2盞吊燈,也就是一條線吊下來最多碗口大的,能起到降低空間感覺的效果,不顯得那麼窄長。

長2 6公尺,寬2 15公尺的走廊怎麼做吊頂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按預算 吊頂行業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高科技多麼了不得.100 300已足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裝修過程需要錢的地方很多 按照自己預算來 到後來就不會捉襟見肘 嚴重超支了。2.看搭配 因為吊頂的最重要職責是為了美觀,才能給我們美的感受。建議是在定好了家裝風格 牆地磚顏色和家具款式和顏...

三室二廳的房子走廊吊頂菱形格刷什麼顏色好看

風野悠夢 可以嘗試用矽藻泥做一些圖案,應該很漂亮,在愛泥網上面的看到的矽藻泥吊頂很喜歡呢 裝修房走廊菱形頂刷什麼顏色的好看? 贇爚 是多個菱形還是單個菱形。一般我建議公共區域的話還是白色吧,頂上要淺色。要好看,可以通過選個造型燈去搭配 dsgzrrewbyb a人人人人人人不要十一年 過道裡這種菱形...

餐廳和走廊連在一起要吊頂分割開好還是不分割開好

福到 餐廳和走廊吊頂分開好看,合在一起不好看的,請採納吧。 傻得天真 餐廳和走廊連在一起,建議還是吊頂分開比較好,分割槽明確,不至於顯得單調 信得牛仔 餐廳和走廓連在一起如果面積比較大,分開來做天花,效果更加好 左韋兆 我覺得餐廳和走廊連在一起的話,下面如果不分格吊頂,這麼分割都無所謂 官官 餐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