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與過道如何裝修,餐廳與過道上有樑該怎麼裝修?

時間 2021-05-06 06:15:39

1樓:知識花圃

吊頂是要吊的

1、可以讓兩頂高度不一樣,如廚房頂高一些,裡面低一些,有區別2、通過在牆面上打吊櫃,做造型形成區別

3、在牆面通過材料來區別空間,如分界處用馬賽克過渡都是可以的

餐廳與過道上有樑該怎麼裝修?

2樓:千山路

餐廳與過道有梁,可以採用吊頂和做門洞的方法解決。

吊頂。在有梁的過道齊梁下側面吊頂,把梁遮進去。這樣的好處是顯得整齊,乾淨,統一。缺點是過道層高很低,顯得比較壓抑。吊頂與餐廳銜接處不好處理或還得格外處理。

二是做乙個半圓形門洞,將梁包進去。然後在過道上懸掛一過道吊燈。起到把過道頂的黑洞打破的目的,顯得過道頂不那麼單調。

半圓形造型門洞和吊燈遙相呼應。樣式豐富有變化。缺點是造價稍高。

建議後一種,更美觀。

3樓:星辰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做吊頂造型,把梁隱蔽掉。

4樓:裝來修去

你應該拍個**好能給你參考下。

5樓:美麗的海港

做個吊頂的造型 既能按照自己的風格 又能滿足把房梁隱蔽起來的效果

客廳和餐廳中間是走廊,走廊兩側是房間,怎麼裝修好看

6樓:微湖情

過道兩邊分別是bai客廳、餐廳,盡頭是du

臥室門,有兩類方zhi法dao可以解決進戶門對著盡回頭臥室門答的問題;其一是將這個次臥室的門做成過道端部的主題牆,即強調其為過道端部端景的裝飾效果,弱化它的次臥門功能,和外牆平,在室內房門中獨樹一幟,一般情況下人們不以為它是門了。另乙個方案是在門廳(進門過道)客廳西牆北角,與西牆平設計個往餐廳方向的,白色的虛的花隔隔斷,來部分遮擋正對的次臥門,當然考慮到過道的寬度,不能太寬,只需為過道寬的三分之一左右,好處還有可以形象地將門廳和客廳劃分開。另外,地面設計方面,客廳、餐廳和過道可以用同樣的地磚鋪裝方式,不需要象圖示那樣過道單獨分開,這樣反而感覺過道變小,不要影響客廳、餐廳和過道的整體氣派;木地板鋪設南臥室和中臥室都應為南北方向,與房間長向平行,圖示比較亂;關於過道吊頂,如果整體有24厘公尺高,可能有點低,樣式與客廳、餐廳等處協調統一不夠,這樣把客廳、餐廳的空中聯絡給打斷了。

餐廳在過道怎麼裝修

7樓:陳璐燕

開放式現代家裝客廳內部布置的很不錯,溫馨優雅的氣息在這裡瀰漫。頂棚內嵌式的吊頂設計,很有立體感,兩側還有暖黃的燈帶銜接,散發出了光芒,更加明朗自然。白色雕花隔斷屏風在前方安置,合理的分離了空間,更加寬敞自然。

室內還有綠植盆栽的擺置,點綴了翠綠的色彩,生機與活力也在這裡瀰漫。

與餐廳連線的陽台該如何裝修?

8樓:王家的小誰

城市人家裝修企業知道平台:一般陽台可以分為內陽台與外陽台兩種。內陽台採用鋁合金窗或塑鋼窗與外界隔離;外陽台向外界敞開,不封閉。在設計內陽台時,主要考慮以下四點:

1、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因為和木質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曬、不開裂的特點。

2、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

3、陽台的吊頂有多種做法。葡萄架吊頂、彩繪玻璃吊頂、裝飾假梁等等。陽台的面積較小時,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

4、在封閉陽台時,視窗的下口最容易滲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預留2cm的間隙,然後用水泥填死,最好用專用發泡劑密封避免滲水現象產生。

在設計外陽台時,要考慮以下三點:

1、在陽台頂上,可以安裝公升降式曬衣架,既美觀又方便。

2、牆地磚的色彩搭配應與外牆協調。地磚、牆磚的規格大小應根據陽台的面積大小來定,要保留地漏,以防萬一。

3、陽台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種植花草,也能擺放盆景,或者養鳥、養魚。一般安裝乙隻水鬥,以便澆水和清洗。

9樓:境遠裝飾設計

客餐廳和陽台連在一起如何設計?

餐廳過道與客廳的吊頂如何弄?

10樓:哇塞幸福

用石膏板做造型會好看點 做薄一點10公分足夠 邊上按上燈帶或者是射燈 效果應該不差

如何利用餐廳裝修技巧裝修家庭餐廳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自身定位 餐廳裝修之前,店老闆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說考慮把餐廳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 什麼樣的餐廳品牌特色,以怎樣的形象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以及消費者的需求等等,這些都是店老闆們要先考慮好的問題。餐廳定位明確之後,這對裝修設計會有很大的幫助,這樣的餐廳也就會更具特色 更有個性一些。2 ...

餐廳裝修設計思路有哪些,餐廳如何設計好

首先,談到主題餐廳,人們可能會很容易將其與特色餐廳聯想到一塊。然而事實上,這兩者還是有著比較大的區別的。因為,主題餐廳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乙個特色餐廳。主題餐廳的必備要素就是要有特色,也就是說主題餐廳生存和發展的資本是需要符合 個性化 的特色。但是,特色餐廳卻並不一定就是主題餐廳。比如在現如今的餐飲...

怎樣裝修田園風格餐廳餐廳如何打造田園風

王樂草 可以選用小清新樣式窗簾布和餐桌布。牆壁掛上法國田園風格油畫 如何打造田園風格的餐廳設計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要根據業主的喜好以及生活習慣 裝修別墅時餐桌的選擇是餐廳設計的關鍵所在。1 要考慮業主的生活習慣 喜好等。2 要與別墅的整體設計相呼應。3 選擇的傢俱顏色要與整體風格相一致。2 注重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