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裝修公司的套餐中包括燈具嗎,燈具與裝修公司關係!必加

時間 2021-05-06 05:46:41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裝修公司的**中不包括燈具,包含開關插座,像有的裝修公司也包含廚房吊頂led整合照明,具體需要問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的。這個需要自行購買~

做燈具和裝飾合作流程

3樓:

首先你要先跑市場,要對你所在地區的市場情況要了解清楚,比如燈具市場有多少,集中區域在**,二是要了解你所在地區的裝修公司情況,大公司,中型公司,小公司,你要多跑,把你所真的的公司都跑完,這個分兩種情況,一是看合作裝飾公司的性質,是做**還是做基裝半包,如果是**公司要了解他們**包含哪些主材,有沒有燈具這塊,有的話可以找公司運營的老總洽談,這個和**質量有關,半包公司就不需要,你只需要去勾兌設計師,前期只要每個公司能勾兌上2-3個設計師進行業務往來,通過往來增加熟悉,之後每次跑公司就先和熟悉的設計師聊聊,關係到位了通過熟悉設計師再認識新的設計師,這樣反覆,這樣不出3個月你會擁有大量的設計師人脈,比如10家公司你每家認識3-4個設計師,乙個設計師每月帶乙個客戶給你,那你每月就會有3,40筆業務,乙個客戶的業績在5000的話,那你至少都有15萬到20萬的業績,而**公司主材不包含燈具操作同上,包含燈具的相對要麻煩些,這個就需要經理以上級別的人去談,畢竟涉及到主材更換材料商的事,

燈具與裝修公司關係!必加100

4樓:平凡讀書人

不僅是採購燈具,包括所有的採購材料之類的,在承包給裝修公司的時候必須一次性事先約定,否則裝修公司視為讓他們一條龍承包。一般不推薦一條龍,因為那樣你會多負擔很多費用,而且採購的產品自己都沒有底。建議樓主選擇自行採購。

然後工程用燈具,不用說,如果是正規的裝修公司,他們自備燈具,因為那個是他們吃飯的工具,怎麼會沒有呢?如果沒有那就說明他們根本沒有工程執行的經驗,那你不應該選擇他們。還有就是,如果你實在要選擇一家這樣什麼裝置都沒有的裝修公司,那麼我推薦你去租,租他們要用的工程燈具。

5樓:風塵火舞

您說的問題可以這樣解釋

第一,裝修公司一般不會把主燈包括在裝修的**中,因為業主的思想各異,各種燈飾的**從每個幾十元到上萬元的,每個裝修公司都想只花幾十元,而每個業主也都希望越貴越好,所以這種矛盾造成裝修公司不安裝主燈的安裝。

第二,工程燈有相應的方式,這種燈具都是施工方在合同中標明自行購買的,除非業主有自己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自已家裝的燈具吧,那是你要自已買的,裝修公司是不會跟你買的,不然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裝修公司那還不得賠死

7樓:歐式設計網

有時間又懂行或能找到懂行的人幫忙------自己採購---省錢保證質量

我想問一下裝修公司給出的包工包料的**裡,都包括了哪些專案?

8樓:傻蛋兒

裝修公司可以一切包,但是我建議只是讓他們做大體裝修,馬桶一類的自己買,因為這些買了以後,賣家可以給裝的。

自己買材料挺累的,現在裝修隊特別會折騰人,也很會浪費,所以,我覺得我上面建議還可以。我家也是這樣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主體改拆——進場,拆牆,砌牆。

2. 水電改造——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

3. 包管道——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始做防水工程

4. 貼磚——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

5. 木工(埡口等)——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

——包門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

——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及平壓。

——木飾面板貼上,線條製作並精細安裝

6. 刷油——木製面板刷防塵漆(清油)。

7. 刷牆漆或貼桌布——牆面基層處理,打磨,找平。

——牆面油ici最少三遍

——家私油漆進場,補釘眼,油漆。

8. 邊角處理——家什,門邊接縫處貼上不幹膠(保護邊)9. 安裝插座面板

10. 衛吊頂

11. 櫥櫃

12. 安裝成品門

13. 安裝燈具、潔具、衛浴五金件

14. 安裝晾衣架、窗軌

15. 地板————理邊角,鋪設地磚,實木或復合木地板,防水大理石條,踢腳線

16. 開荒保潔

17. 家具、家電

18. 窗簾、床品

10樓:牆面醫生

自己買材料裝修公司一般都不肯做的。要想包清工的話建議你自己找裝潢工人。這樣更節約。

家裡裝修在考慮弄北歐風還是現代風,燈具的話大夥有推薦嗎?找裝修公司會好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個人喜好的,如果你是小年輕的話,建議是北歐風的,輕奢中帶點浪漫,但是如果是結婚後和爸爸媽媽一起住的話,個人會偏向選擇簡約,畢竟老一輩接受得到,而且住的心情也舒暢,燈具的話,老實說,買燈無非就是那幾個品牌了,像歐普啊雷士啊tcl啊飛利浦等,差別都不大的,但是最近排名迅速上公升的煥冠也是乙個選擇,這個店也算老店了,質量什麼的都有保障,而且,價效比這一點就挺吸引人的,款式方面我之前裝修的時候也對比過,發現也是相差不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個人眼光有限),裝修公司的話找當地的就行,最好是有熟人介紹啦,但是一般裝修公司會給你搞家具和燈飾的,但是這種自己用得多的東西還是自己去買喜歡的比較好啦。

在裝修開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12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絕大部分買了房的人剛接觸裝修時候,都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特別裝修公司工作人員蹦出來一些你聽不懂的詞時,心裡一下子就沒底了。因此,裝修前必須要了解的一些裝修名詞,用知識來武裝自己,就再也不用擔心被忽悠了。

清包指業主自行購買所有材料,工人幹活。清包省錢,不過連乙個螺絲釘你都要自己買,需要耗費大量的精力與時間。對業主來說,採取這種方式的優點是自由度和控制力大,自己選材料,可以充分體現自己的意願。

通過逛市場,可以對裝料的種類、**和效能有個大致直觀的了解。相對來說費用較省,並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材料。另外,由於材料採購和施工需要雙方配合,包清工也有不足之處:

包清工需要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較多。逛市場、了解**、選材,這需要大量的時間;還得聯絡車輛,拉運材料;工期相對會較長。包清工需要對材料相當了解,否則在與材料商打交道的過程中,難免吃虧上當。

自己買材料也會造成與裝飾公司出現新的糾紛。裝修過程中一旦缺料,裝修戶馬上就得去進料,如果材料不能按施工進度要求準時到位,就會耽誤工期,很容易發生爭執;如果裝修質量出現問題,很難說清到底是所購材料質量有問題,還是施工質量有問題。總之,包清工,很可能讓你身心疲憊,而且還要承擔一定風險。

因為清包可玩花樣的地方不多,油水少,很多裝修公司都不太願意接清包的工程。由於中間環節,有材料**糾紛,與裝飾公司的關係不明了,萬一出現問題責權也不容易界定。

半包指由業主購買主材,裝修公司和工長負責裝修和輔料。主材主要包括木門、防盜門、窗戶、櫥櫃、瓷磚、吊頂、地板、油漆塗料、桌布、石材、坐便器、衛浴五金、燈具等等,主材一般都是成品,而輔料主要包括水電材料、膩子、膠水、水泥、防水塗料、石膏板、其他五金小件等等。是目前比較多的裝修方式。

,選半包裝修,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可以購買自己看重的主材料,這樣可以控制裝修預算,避免了不良裝修公司和「游擊隊」的陷阱計算。

並且買回來的材料安全、經濟,不需要讓人擔心質量。而其餘的輔料由裝修公司買進,這樣更方便。與此同時,半包裝修的樂趣在於能學會處理自己的房子裝修,而且還可以監督整個過程,而不被繁瑣的事情困擾。

適合對裝飾材料的質量有嚴格要求的人群。

全包就是業主當甩手掌櫃,由裝修公司全部搞定,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明晰,一旦出現質量問題,無論是施工還是材料,都由裝飾公司負責。材料主材家具都可以在公司選購,質量保證,但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裝修公司,因為只有大型裝修公司材料進貨量大比小公司進價便宜,而且那麼大公司擺在那,信譽很重要,出了問題還可以找,不會十幾年之後說黃就黃。這種方式適用於使用者對裝修材料極為不熟悉,且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採購材料,同時裝修公司能按照使用者的要求採購到各種裝修材料等情況,需要的只是與裝飾公司在合同中明確責任,適時地與對方進行溝通,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意圖,監督工程的基本進度和質量。

顧名思義,所謂隱蔽工程就是指在裝修過程中某些工序完成後,看不見施工表面的工程作業。家庭裝修中的隱蔽工程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給排水工程;電氣管線工程;地板基層;護牆基層;門窗套基層;吊頂基層;強電線纜;網路綜合佈線線纜。

由於隱蔽工程在後期使用中不可見,如果發生質量問題,維修非常麻煩,還得重新覆蓋和掩蓋,會造成返工等非常大的損失,所以在前期隱蔽工程施工中一定要保質保量。業主在驗收時一定要細心。

13樓:重慶東易日盛裝飾

裝修之前我們都會聽朋友推薦或者在網上了解一些相關的資訊,以便於自己做到心中有數。但是在裝修之後又怕被裝修公司坑怎麼辦,接下來重慶東易日盛和大家來說說裝修前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一、學習裝修流程

一般的裝修分為清包、半包、全包,這裡就不多做解釋了,相信真正要裝修的人都了解過。還有就是各個裝修公司推出的**,不同的裝修公司有不同的裝修**,自己酌情選擇就行。

這裡要說的學習裝修流程是指多去各個裝修**瀏覽別人寫的裝修日記,我認為能夠認真記錄裝修過程的人都是真正熱愛生活的人。

我們在看別人的日記時,要記錄別人所分享的裝修經驗,裝修教訓,裝修遺憾,這些都是可以學習、吸取、避免的,為我們自己之後的裝修做好準備。同時也可以關注一些商家的點評,對比產品的優缺點,做好功課,到我們裝修時就不會因為不懂建材而被坑了。

二、裝修時的工具準備

1.本子和筆:記錄每天的裝修進度,材料的使用,花費的情況和所發生的裝修問題,同時也能記錄各種產品**和廠商****。

2.計算器:對於我這種數學不好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神器。

3.捲尺:測量必備,量房、量家具、量地板、量櫥櫃等等,總之,裝修少不了的東西。

4.相機:記錄裝修過程,**比文字更具說明力。

5.其實一部手機就可以代替計算器、相機的功能,本和筆也可以。

最後,裝修遠沒有這麼簡單,不管是設計風格方案、裝修預算、裝修合同的簽訂還是完工驗收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我們謹慎留心的,以防被被裝修公司變著花樣的坑。

14樓:沫生

物質上的準備:

一、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做好裝修預算: 預算不僅是各種材料花費的大概估算,還包括室內一些裝飾品的預算。同時,裝修時候的交通費、**費、餐飲費,都會花費不少,要做好心理準備。

通常,裝修結束時你會發現實際花費會比你的預算多,所以建議在開始的時候要比實際預算多準備一點金錢。

二、材料預算和費用分配: 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一般是:衛生間與櫥房佔45%,廳佔35%,臥室佔20%。

三、省錢途徑: 1、精心的策劃和完美的設計是省錢的第一途徑。 2、主次分明:

重點裝修的地方,可選用高檔材料、精細的做工;其他部位的裝修採取簡潔、明快的辦法,材料普通,做工簡單化。 3、依託裝修公司是省錢的捷徑。 裝修公司在選材上有固定網點,在施工上有經驗,服務上有配套,因此,最好不要自己直接請工人施工,表面省錢,實際可能會造成更大的經濟損失。

4、遵循規矩,把好預算決算關。 在施工過程中難免變動修改,應參照原始專案單做好過程紀錄,以便決算中清理增減專案。

裝修知識的準備

一、查閱相關書籍或上網搜尋資料。

適用階段:裝修前2個月的準備階段。

二、問網友、問專家、問廠商、問朋友,不管是什麼疑問,只要有機會,就要毫不猶豫地問有裝修實戰經驗的人,一定受益匪淺。 適用階段:裝修前1個月的準備階段。

三、做好裝修前市場調查 1、基本**的調查。 在設計、施工**方面,要有初步的了解,才能在裝修時做到應對自如。 2、市場狀況的調查。

對家庭裝修市場的狀況進行全面的了解,有條件的話應該到專業的機構、單位或組織去了解,如裝飾協會、裝飾服務中心等。即使有些材料不需要自己去購買,但至少也要了解基本知識,或者到市場上去看看,了解品牌,比較優劣。

施工條件的準備

一、結構圖 對自己的房結構仔細了解,丈量一下實際面積並繪製詳細的結構圖(包括對原有結構進行合理更改)。

二、風格 1、在選擇家居風格的時候,不能僅僅根據自己的喜好,還得根據戶型、預算來確定。

ktv裝修報價一般多少一平,裝修公司一般報價多少

示彭 具體的 肯定要看你具體需要做出哪種設計來裝修,以及具體的裝修材料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您好,不管做什麼都要提前做好預算,這樣就會方便日後的工作更好做,ktv裝修預算是ktv裝修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現在很多的裝修公司都會提供裝修 單,但是們也不能完全信任裝修公司所給出的獎裝修 單,到時也可以進行乙...

裝修公司的加盟,一般需要多少費用

1918別墅裝飾 加盟商需要向品牌總部繳納加盟費和保證金。裝修公司的投資總額大約在1 10萬元人民幣之間,具體收費專案包括會員費,會員可分為兩種 一是幫忙建設會員店並推廣,在分站首頁以文字形式或 形式顯示,按照年收入,一年數千元即可,二是針對裝修公司,在基礎服務上,參加裝修招標,每月分配一定數量的單...

裝修公司的管理費一般是幾

又因遇見你 裝修管理費無法律明文標準,但裝修公司的裝修管理費用 收取數額在5 15 不等。根據 家居家裝行業經營服務規範 相關規定時發現,針對家裝過程中產生的 工程管理費 這一收費專案目前並沒有具體法律規範約束,在建設部2002年頒佈的第110號令 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 中,也並未找到工程管理費...